''所以那傢伙現在逃去哪了?'' 朴正洙問

''大概很有膽識的跟我一起回來了'' 赫宰喝了一口酒

''打算要放過他嗎?'' 

''我李赫宰怎麼能放過他?  我的兄弟幾百個被他給殺了,我有可能就這樣算了嗎? '' 赫宰面無表情的看著朴正洙

正洙吸了一口氣 ''那你打算怎麼做?''

''看他還能做什麼!!  過幾天在打算'' 

''我是有個計畫''

''說''

''聽說你有新養了個寵物,而且還是在那廢物那買回來的不是? 你要不要訓練他 讓他變成間諜? 這樣直接殺了他會比較快'' 

''萬一他死了,你想代替他的工作嗎?''  

''不過是.....個..意見而已.....''正洙結疤的說

''你怎麼不自己去?'' 赫宰站了起來 ''對了今天找你來,還有一件事''

''什麼?''

''我去美國的時候,有遇到英雲哥,他要我轉告你別再從事這些事了'' 赫宰冷笑了一下 ''還搞羅曼史呀''

''恩............. 那...他還有說什麼嗎?''

''沒有'' 

-------------------------------------------------------------

這晚李赫宰躺在李東海的房內

他的背靠在後面的床櫃,抽著煙,讓李東海在自己身旁 

而李東海感到很緊張的閉著眼睛,想讓自己快點入睡,可赫宰在自己的身邊自己根本無法入睡,東海只希望今天能讓自己好好休息

良久,赫宰把菸給熄滅了

''李東海''

''....................'' 東海一點也不想回答他

''我知道你還沒睡,再給你一次機會,李-東-海'' 赫宰又再叫了一次

''恩?'' 

''我有個要殺的人''

[你不會自己自殺喔,跟我說有用嗎..]東海心想著

''那就去殺呀'' 東海輕浮的回答

''我要你去'' 

''你....你開玩笑嗎?'' 東海不顧自己是否會被打,自然反應的回答了

''.............'' 赫宰壓到了東海身上 ''你覺得我會跟你開玩笑嗎?''

''恩........恩阿...不.....不會''

他又一個翻身讓東海躺在自己手上 ''你還想讀書嘛?''

''恩.....想'' 東海想除了這個方式才能穿上衣服了...就將就吧

''這是你唯一的機會,我給你1年的時間學習槍法.武術等等的,當然在這其間還是得讀書,我依然會訂標準'' 赫宰又點了一根菸

''恩!!! ''

''東海告訴你一件事,你會覺得你可憐嗎?''

''被你這種人買到...當然可憐'' 東海不自覺的說出

''你想殺了我嗎?''

''怎麼殺的了'' 

''告訴你一個故事吧, 以前有個人 他從小被父母拋棄,結果被一個幫派撿走,他每天都過著隨時被殺的日子''

''為.....為什麼?'' 東海害怕的問他不懂為什麼赫宰會突然講這些話

赫宰又開始說 ''他為了抓出最厲害的人,到孤兒院等等的地方抓來很多小孩,每天利用各種方法讓他們互殺,互打,殺死了或打輸了他就直接淘汰

,並不會因為你年紀小而同情''

''......................然後???''

''那小孩努力當上最強的,然後在他身邊默默的工作  弄清他身邊所有的事物,並且當上他的得意助手''

''你最後殺了他嗎?'' 東海已經猜到那小孩可能是赫宰了

''不,他是死於意外,但...他當上的幫派領導人,殺了反對他的人和背判他的人,他利用眾多兄弟找到的拋棄他的父母

才知道他們當年因為離婚而拋下他''  赫宰吸了口煙

''你........你做了什麼嗎?'' 李東海害怕的問

''他將他們的骨頭一根一根的打碎,讓他們在痛苦之中昏死過去,再用鐵鍊將他們放入水箱中看著他們慢慢死去'' 赫宰將手上的菸給息了

''那.....那人是你對吧?''

''是,沒錯  是我'' 赫宰冷笑了一下 

''你再教我如何殺了你嗎?''李東海狂妄的笑了一下

赫宰沒理會他閉上眼睛,掏出一把槍 ''你有本事嗎? 即使把槍放在桌上,你也沒膽殺我'' 他真的把槍放在桌上 ''晚安,訓練等你復原後開始''

--------------------------------------------------------------

半夜裡東海確定李赫宰睡了

他睜開眼睛,李赫宰的雙手抱著他 

他看著桌上的那把槍,是他目前唯一能逃出去的機會,他巧巧的動了動

但在李赫宰的懷抱中,真的很溫暖.......讓他的睡意一直出現

[呀....李東海你再搞什麼....愛上就輸了.......]

其實李赫宰根本沒睡著,他知道東海想拿槍,但不想起來 想看看東海到底要怎麼樣拿到槍

過了很久

赫宰慢慢睜開眼睛,李東海已經沒再試著要拿槍,早就睡著了

赫宰看著東海的臉,傻傻的微笑了一下 

''李東海你永遠也離不開我的''  說完他站了起來拿著槍走了出去 

過了幾天  等東海身體恢復後

某天,李赫宰走進了東海的房間

李東海仔細看了一下赫宰,他手上拿了一把剪刀,還有一小盒木頭做的盒子朝李東海走去

東海本能性的往後退了退,心想 [這...這變態....今天又想玩什麼了....剪刀...]  他的眼神一直注意著剪刀

李赫宰沒說任何一句話

他把木盒子放在床邊,從抽屜拿了醫藥箱出來  他翻了翻

拿出了棉球和酒精 ''過來''

東海當然不可能靠上去  他又退了退

''過來'' 李赫宰又說了一次,這次的語氣兇了一點

''............'' 李東海的身體開始發抖了,但他還是不願向前靠近

''不要挑戰我'' 赫宰不耐煩的說 ''你要我抓你來,還是自己過來?''

''...'' 東海仍然不動

赫宰把剪刀放在旁邊床櫃上,直接抓了東海腳上的鏈子  把他拖了過來

''ㄚ阿阿......'' 東海痛的一直叫

李赫宰立刻把了他一拳 東海的嘴角流出了一些血 ''安靜''   赫宰冷漠的說

''恩......'' 他瞪了李赫宰一眼

但換來的卻是一個毫不放水的巴掌

''阿....!!!'' 李東海側倒了下去

''你那什麼眼神?''

李東海沒有說話,他被李赫宰抓了起來,赫宰抓住他的脖子

''李東海,是我太久沒好好調教你還是你根本就欠打,你想挑戰我的耐心就是了?'' 赫宰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因為脖子被掐住所以很難開口回答 ''恩..........不......不是.....阿....'' 

 過了一下,赫宰就大力的把東海拋了出去  東海撞到了床櫃  ''恩....克....克克'' 東海大力的喘息著

''過來''

李東海手扶了一下頭,緩緩的爬了過去

李赫宰抓起他了頭髮,讓他更靠自己一點  ''ㄚ阿阿.......''東海痛的叫了幾聲

''閉嘴''

他拿起剪刀,一刀一刀的剪去李東海的頭髮  

[什麼呀....還好只是剪頭髮,碼的  這人渣會不會減壓  他要把我剪成怎樣呀]  東海心裡有些緊張 

過了一下

赫宰剪好了,他滿意的笑了笑 ''這樣很好看'' 

東海見到赫宰的笑容 突然傻住了....   [明明是個惡魔的人 笑起來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 東海心中OS

在東海看傻的時間,李赫宰從抽屜搬出了個醫藥箱,他從裡面拿出棉球和酒精

他把酒精滴到棉球上 ''耳朵'' 

''恩?'' 東海回過神

''耳 朵''

東海閉上眼靠了過去

赫宰從小木盒拿出一個銀色的耳環,他用棉球消毒了一下  並把東海原先的耳環拆了下來

他幫東海戴上新的,所有的環都換好後 李赫宰把東海橫抱了起來

''幹麻......你...你要幹麻'' 東海被赫宰這突然的舉動嚇到

''我要幹麻還要跟你說嘛?'' 赫宰冷冷的回答

他把東海抱進浴室,幫他清洗了一下身體等等的

洗完後他把東海抱回床上,用吹風機慢慢的將他的頭髮吹乾後,赫宰轉身走向衣櫃,從衣櫃選出一套很保暖的衣服,像在照顧小孩似的 幫李東海穿上

等穿好後  赫宰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槍  ''恩   拿著'' 東海一臉茫然  ''等一下你要去接受訓練,拿著吧'' 

''喔.....恩''  東海接下那支槍   往外套的內口袋放

等赫宰出去 李東海就跑去衣櫃旁邊 照了照鏡子

整體來說衣服是很帥,不過那頭髮.....那頭髮竟然被剪成小瓜呆的照型了,李東海有些傻眼 ''這.......這什麼呀''

------------------------------------------------------

過了一下   小逸走了進來 ''東海?''

''恩?''  

''請跟我走,早上訓練的時間到了''

''喔''   東海跟著他走了出去

他被送上一台黑色的轎車上 小逸幫他打開了門 ''東海,你去那邊  要儘可能的別靠近任何人,即使他看起來沒殺傷力''

''阿???''   還沒搞懂的東海 雙眼大大的看著小逸

小逸沒在多說什麼  就關上門了

東海在車上突然想起赫宰再自己被送出門前給自己的話 ''去訓練的地方   想辦法活著就對了,還有你那項鍊如果有一點刮傷,你就死定了''  

 [那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呀] 東海想著

---------------------------------------------------------------

''老大,這樣好嗎?''  

''什麼好嗎?''  赫宰吸著煙

''東海,您就這樣把他送進去,他連一點基本防身都不會...'' 小逸擔心著

''我知道''

''那您還送他進去??'' 小逸的語氣突然變大聲  像是在責罵他

赫宰熄掉煙,站了起來 漸漸靠進小逸 ''你!  翅膀長硬嗎?'' 赫宰冷冷的瞪著他

''不...不是,抱歉'' 小逸敬了90*的禮

''我當然會有我的方法,你覺得我可能直接放他去死嗎?''  

''那..........您有什麼安排'' 小逸  小心翼翼的問

''你去, 但只能在他快被作掉的時候幫助他,懂嗎?'' 

''那..萬一他受傷什麼的?''

''就讓他繼續下去'' 赫宰冷漠的回 

''是的''

赫宰看了一下時間 ''你差不多可以去了,記住沒到重要關頭 絕對不可以幫助他''

---------------------------------------------------------------------------

東海到了目的地

是個工廠廢墟,四周一片死寂.......有一大面的圍牆,看不到裡面是什麼

過不久 後面有好幾卡車出現,每一台上面都載了一些人

有個人從卡車上跳了下來,他穿著軍服 高高的

那人朝東海的方向走去 ''你是來接受訓練的?''

剛剛在東海來的司機下了車 ''是的,是老大今天才決定的''

''阿~~~   那你資質一定不錯吧?''  那人看向東海  打量了一下他  

''恩?''  東海根本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等其他卡車停好後  哪車上的人就下了車  每個人的臉和眼神都非常的凶狠,但其中幾個看起來友善一些

''好!!!   全部給我過來這邊排好''  那個人指了自己前面的空地,轉身對司機說 ''那沒事了,你可以回去了''

''恩'' 在東海來的車就和其他卡車一起走了

----------------------------------------------------------------

''你們好,相信你們都看過彼此了,老大選你們出來此接受訓練不是沒有原因,一定是他看中你們'' 那個人邊講話邊走動

''這場遊戲沒有規則,沒有時間限制,相信你們手上都有武器吧?''

''.............''沒有人回答他

''有沒有!!!!''  那個教練突然變兇

把東海嚇了一跳 ''有!''  東海大聲的回答

引來一群人的笑聲  ''不要跟我嘻嘻哈哈,有沒有?'' 那個教練大吼了一下

''有!!!'' 

''等等我會放你們進去,一個小時後開始攻擊,還有一個禮拜後這的大門會打開, 打開大門當天,中午前成功回到老大的家的

有50萬獎金和一棟房子,加油吧''

教練再把門打開之前又說 ''對了,裡面可能還有好幾批以前訓練的人,你們自己小心點''  他冷笑了一下

他給了每個進去的人一個小包包 ''裡面有水和糧食,夠撐3天 至於剩下的天數你們懂的''

--------------------------------------------------------------------------------------

東海被最後放了進去,一進去每個人跑的跟豹一樣,一轉眼大家都不見了

東海站在門前面,完全搞不懂這裡要做什麼...

良久

他往裡面前進,越裡面就越來越陰森...感覺好像隨時有人會跑出來

東海躲到一棵樹下的樹洞裡

[這..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他心想著 並打開剛剛拿到的包包看看

裡面有罐水還有幾包乾糧和泡麵,他喝了一口水

突然外面有跑步聲 東海把頭向外伸了一點 看見有個人從另依棵樹掉了下來

不久就看到另一個人拿著槍向那個摔下的人靠近 ''別.....拜託...放....放過我.....'' 那個摔下的人一直往後退

拿槍的那個人沒說任何話,就開了槍

<碰-----------------> 這一聲非常響亮,傳片整個場地 似乎代表著這場戰爭默默的開始了

許多槍聲都陸續傳了開來,東海則是把自己窩在這樹洞裡,他發抖著

他終於明白,這是一場生存遊戲,但並不代表沒被殺掉就獲勝,而是要逃出去...逃出去才能獲勝

[李赫宰...這變態又想做什麼...難不成想把我給殺了??] 東海想著 [不行!!!   我不能死,我要變強 我要親手殺了他]

但東海還是沒勇氣出去外面

--------------------------------------------------------------------------------------------

小逸站在圍牆上,找東海

他很快的就發現東海了,他看了看四周,有人在用拳頭互打,有些人在用槍追殺...

[他在那地方做什麼呀,算了 至少他還會躲] 他用繩子滑了下去

''小逸?'' 有個熟悉的的聲音傳來

''恩?  疑?  小宇你怎麼在這?'' 小逸收起繩子

''我才要問你吧?  怎麼老大有個不能殺的人送進來了?'' 

''是呀~~   還是你聰明'' 

''誰??'' 

''這......'' [算了還是給他看好了,種比自己一個人幫忙好] 他心想,並拿出東海的照片

''喔???  這個?'' 

''恩?  你認識?''

小宇大笑了一下 ''剛剛他超白癡的,怎麼?  就他?''

小逸乾笑了一下 ''是,是呀  幫我稍微留意一下,他要是死掉我可能也不用活了''

''想也知道,他是老大什麼人呀?'' 小宇問

''恩...該怎麼說''

''說不出來就不用了,那我先走囉  等等被追到就不好了'' 小宇推了一下小逸 ''你呀,自己小心點吧''

''你也是喔!!'' 小逸才說完,小宇就走了

-------------------------------------------------------------------------------------------------

''躲在這?'' 

本來無聊到睡著的東海,馬上被嚇醒  以為自己被發現,差點叫了出來

拳頭打在身上的聲音,他望向外面

有兩個人在互打, 打到連血都噴出來了 ''..............'' 這個時候東海的心中盡然會浮現李赫宰

[天呀..我在想什麼.....] 東海敲了敲自己的頭

過的不久

剛剛在打鬥的兩個人,有一個昏了過去,一個遍體鱗傷...他轉過身   

東海感覺到他發現了自己 ''你!!!''  他指向東海 並朝他走去,他把東海抓了出來

'' 阿........'' 

沒預警的就打了他一拳,讓東海倒在地上  沒給東海機會起身又給了他一腳,東海倒在地上痛苦的叫著

那人往後退了點,因為剛剛的打鬥讓他有些站不穩,但又怕東海會趁機殺了他,所以想先解決東海

眼看那人又要朝自己踹,東海馬上擠出一些字''我.......我不....攻擊你''

那人停下了攻擊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  那人喘氣著

''真的....克克克....我...我不會傷害你'' 東海使力的站了起來,嘴角流了很多血,臉上還有些瘀青

''..........''

''.........''

''好,我今天相信你,明早  你最好別出現在我視線裡'' 那人警告著東海

東海又躲到樹洞裡,那人也硬擠了進去

''我叫東海'' 東海友善的自我介紹

''.........你好'' 那人冷漠的回答他

''你呢?''

''你不需要知道''

''你為什麼會進來這邊?''  東海好奇的問

''因為想對老大還有怎個組織有些貢獻'' 那人用衣服擦了擦臉上的血跡

[李赫宰這人渣,還有這種手下阿...]東海想著   ''想進來就可以進來?''

''當然不是''

''不然?''

''會有一批人被送到各分佈的訓練所,過一段時間各分佈會選出幾個人來這,難道你沒有嗎?''

''阿???'' 東海完全聽不懂 

''.....你的包包還在嗎?'' 那個人突然開口

''恩?  在'' 

''...可以給我水嗎?''  

''喔..喔可以''  東海好心的拿出水 給他

那人喝完了東海一瓶水 ''你很好心,提醒你在這場遊戲裡  你的好心會讓你死的比其他人快'' 那人爬了出去 ''下次見面我不會放過你的'' 

那人說完並走了,一邊走還一邊跌倒

東海看著他喝完的空瓶子...發著呆

並想到自己口袋裡有剛剛赫宰給的槍,他拿了出來看了一下 並扣上基板 

但他還是沒有離開那棵樹

------------------------------------------------------------------------------------ 

到了晚上 

他終於知道位什麼赫宰要給自己穿這麼厚的衣服了,很冷  非常的冷

東海不停的對自己的手哈氣,外面還是不停的聽到槍聲還有打鬥聲...

到了更晚,所有聲音都不見了

在東海周圍,他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他閉上眼睛

-----------------------------------------------------------------------------------

''李東海阿!!!   你這笨蛋'' 小逸喘氣著 ''到底什麼時候離開那個鬼樹洞,那洞不想發現都難''

小逸為了不讓東海受到一點傷害,只要有人接近東海  他就下去和別人廝殺

雖然他明白自己是不能出手幫助的

但小逸想 要是自己不出手 東海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搞不懂赫少在想什麼'' 他一直盯著那樹洞,不讓任何人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