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赫宰到了東海那,東海那間房間散發著很重的惡臭味

他抓著東海的頭髮,東海的頭往後仰了些 "今天你就能解放了,別死阿" 赫宰平緩的說著

東海的呼吸變的比昨天更微弱了,都是因為昨天吸食了毒品的關西

"老大,人帶來了" 某個小弟說著

赫宰的嘴角揚起了一邊 "亨,帶來吧" 他手上拿著他那罐藥品坐在舒適的黑色椅子上

不久,有個臉上滿是瘀青且衣服凌亂的人被壓了進來 "跪下!" 其中一個小弟從那人的腳後踢了下去,那人便跪到了赫宰面前

"很會跑嘛?" 赫宰說著 "把他兒子給我推出來"

那人跪在地上發抖著 "大哥錢我一定會環你,拜託你放了他吧,小孩子是無辜的阿"

"我可不覺得"

不久東海被推了出來,裸身且直立的綁在架子上,身上充滿了許多傷痕

"東海" 那人突然喊著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赫宰突然站了起來,手上拿著一個針筒 "沒什麼" 他走到東海旁邊便隨便扎了下去

東海原先還沒有什麼意識,但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這麼一扎後遍抬起了頭,一眼就看到了他父親,雖然有些模糊但還是知道他就是自己的父親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死的太難過" 赫宰輕聲的說著 "你很美,但可惜了"

赫宰身旁的小弟都不明白赫宰為什麼說這些話

赫宰將針筒放到桌上 "你的兒子是因為你而死,不久你的老婆也將有這樣的下場" 他說完便從口袋拿出一把槍

"你殺了我吧,你殺了我我也沒有錢給你阿"

"殺了你,沒有意義,殺了你的親人似乎比較有趣"

"放了東海吧!"

"給你個機會,親手殺了他,你的那一千萬一筆勾銷" 赫宰將槍丟到那人面前

 他身旁小弟便鬆開了他,好讓他撿起槍

東海的嘴角開始流出了不少口水,眼睛並沒有盯著自己的父親而是看著赫宰

"動不暸手嗎? 那下一個將會是你的妻子"

突然那人將槍訊速的對準赫宰開了一開 "碰---" 的一聲,讓所有小弟都拿出了槍

不過赫宰並沒有任何的傷,他高傲的看著那人 "你以為裡頭真的有子彈嗎? 你這種人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那人因為手發抖所以將槍掉落到地上

赫宰拿出了另一把槍 "看來你兒子得犧牲了"  

"李--赫--宰--"  [碰碰---] 東海才剛喊出這三個字,赫宰的槍已經射了下去

這讓赫宰有些停頓

"開槍" 赫宰命令著這空間內的小弟,每個人都將子彈射了出去

赫宰靠近了東海摸了摸她的臉 "相信你下輩子依舊會是個美人,到時候讓我們相遇吧,我會好好彌補你" 他將東海的眼睛蓋了下來

****************************

其實前一晚在東海的毒癮結束後,赫宰近了東海的房內

"你到底想做什麼..." 東海的聲音很虛弱,但能清楚他想表達什麼

"我? 我想上你" 他坐在一旁喝著酒

"你說我爸爸欠錢,但關我什麼事...?"

"我要你死在他面前阿"

"你們這些人為了錢什麼都能幹,人命在你眼前是什麼?"

"一個在字典裡能找到的詞,那你呢,在你眼裡又是什麼"

"重要的,值得尊重珍惜的"

"滿抽象的,但你現在在我的世界裡,所以所謂的人命不過是個詞"

"我死了對你有什麼意義嗎? 你讓一群人上我...又是什麼意思!" 東海越說越激動,眼匡有些淚水

"我想留下你,我不討厭你,但在這世界中要當上王本來就有要捨去的東西" 赫宰放下酒杯靠了過去

他的手扶上東海的臉龐 "白天每一分每一秒我的一舉一動隨時會被小弟们觀看,要是我放了你,那我乞不是在說你對我是具有威脅性的"

"有威脅性?"

"是阿"

突然東海的肌肉開始發抖了起來 "恩........"

"放心吧,我明天不會讓你死的太痛苦"

"你殺了我...可以放了我母親嗎?"

"如果你在我明天對你注射後喊我的名字,我會考慮"

"...謝謝你"

"..." 赫宰關上門走了出去

他對東海的美貌其實被吸引了許多,這就是為什麼他要用毒毀了他的用意

他知道自己有可能會控制不暸

因為是王,所以要有捨棄...常常失去自己喜歡的事物

殺了東海後赫宰便親自將東海的屍體用火燒毀了,看著火焰的燃燒,在沒有人的地方他落下了淚水

 

 

************

好爛的結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