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瘋了嗎?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阿"

 "你是惡魔我是吸血鬼阿!!況且我們都是男的......"

在東海的激動說詞後赫宰便吻上了東海,很輕很短的一下徹底打斷了東海的激動

"那你愛我嗎?" 赫宰平穩的問著

這問題讓東海冷靜了下來,赫宰依舊抱著東海等待著他的答案

良久 "嗯..." 赫宰突然悶叫了一聲後便鬆開了東海

他掐著自己的胸口看似痛苦的跪倒在地上

"欸你怎麼了?" 東海有點被赫宰的激烈反應嚇到了

赫宰沒理會東海只是抓著自己的胸口,像是快將自己撕裂般的

 "你還好吧?" 東海開始為他擔心了

赫宰倒在地上胸口被自己的指甲刮出了幾道傷痕,東海因血的味道而稍微推離了些  

東海離赫宰的距離有點遠,他瞪大雙眼看著赫宰對自己的身體自殘

"啊!!" 赫宰對自己的胸口割了一道很常有很深的傷口,鮮血不斷的從那傷口流出

 "你到底怎麼了!!" 東海的眼睛漸漸變烈紅色

他的身體因想忍住血的氣味而發抖著,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並不想傷害李赫宰

 不久赫宰因疼痛而暈了過去,胸口上的傷口還不斷的冒出血

東海見赫宰沒有動靜便緩緩的靠近了些,越靠近那血的味道就越濃郁

他努力的壓抑自己想撲上去的慾望,咬著自己的下唇屏住了呼吸 "李赫宰?"

 他用手戳著赫宰,但赫宰一點動靜也沒有

倒是他胸口上的傷口正慢慢恢復著 "喂!你醒醒阿"

突然東海瞄到了赫宰的胸口發現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記號,沒看錯的話是個黑色的蠍子

因為他的胸口上佈滿了血跡,所以東海也沒太認真的去看

他將赫宰扛到了自己身上

******************

….” 隔天一早赫宰醒了,他躺在一張藍色的大床上,四周很空幾乎什麼也沒有

沒多久他做了起來摸著自己的頭,感到自己身體的虛弱

醒了?”突然傳來一個聲音,下一秒東海便從窗戶跳了進來

他快速的走到赫宰面前掐著他的脖子你知道昨天我差點殺了你嗎? 不想活了嗎?”

….” 東海很意外的聽見了赫宰的咳嗽聲.他便鬆開了手看著赫宰

“為什麼...你並沒有殺了我?

赫宰的問題讓東海有些困惑 "你很希望被我殺嗎? 你到底怎麼了?"

"沒事...我該走了" 赫宰站了起來,但因為身體的虛弱讓他又坐了下去

東海靠近了些,他才碰到了赫宰一下,赫宰的身體立刻產生了變化

他的翅膀張了開來 "別碰我! 走開" 他大吼著

東海退了一步 "你到底怎麼了?"

"哈....屋......" 赫宰用翅膀包覆著自己 "先離開...拜託你..." 他擠出了這幾個字

東海緩緩的退了退 "快!!!" 赫宰吼著,這才讓東海快速的跑了出去

良久,赫宰抓著胸口 "該死的..." 他用指甲劃了幾撇,似乎是想把那個記號刮毀

但怎麼用那個記號就是不會銷毀,反而亮著光

[惡魔編號404,你的任務是殺死吸血族李東海] 突然在赫宰耳邊出現了這個聲音

"你殺了我吧"

這才說完他胸口上的記號亮著紅色的光芒 "嗯......." 赫宰躺在床上痛苦的掙扎著

[任務照樣進行]  這句話結束,那記號的光芒便消失了,看起來就和普通的刺青毫無差別

赫宰因疼痛而嗙在床上喘息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