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東海因為不想浪費自己的生命所以早早就起床了,他發現赫宰並不在自己身邊  他做了起來

他發現自己身旁有個尼莫娃娃(小丑魚),上面有貼字條

[早安壓~ 我等好久了耶~ 你這愛睡的笨蛋,跟你說喔,廁所有驚喜] 

東海嘟起嘴 唸著''現在也不過才7點 哪有很晚阿''

他抱著好奇的心情跑到了廁所 鏡子上又有張紙條

[新的牙刷是你的,洗個臉,刷個牙吧 ]

''什麼壓驚喜是新牙刷阿??,這什麼驚喜 算了'' 東海刷完牙,轉身要拿毛巾時 又發現另一張字條

[哈哈,你在抱怨對吧? 下樓吧,驚喜在樓下喔]

東海笑了笑 ''真是的...'' 他走到外面走道 地上有隻猴子的娃娃 旁邊還有套衣服和字條

[ < 到這裡面去換這套衣服吧,你難不成要穿睡衣出門?]

東海也乖乖的換完了衣服,在裡面又獲得一張紙條 [喜歡嗎^^? 現在可以下樓囉,驚喜再等你喔]

他走下樓,看到一整桌的食物 但是還是沒發現李赫宰的身影,他看到了管家 ''那個...李赫宰呢?''

''少爺他說別告訴你,對不起喔 他請你先吃完飯''

''真是的...'' 東海做到餐桌前 乖乖的吃飯,他吃飽了 但是桌上的東西並沒有全部吃完,畢竟那些菜的量都可以夠13個大男人吃了

突然管家送上一張紙 ''這是少爺要我給你的''

他接了起來 一張A4的白紙,上面卻只寫了這幾個字 [到外面來吧]

東海感到很好笑,又覺得很開心  因為自己終於可以看到驚喜了  他開了大門 果然李赫宰站在門口,他旁邊有台藍色的車

''喜歡嗎?''

''蛤? 這台車嗎??''

''送你的喔,今天的菜也是我特地為你學的喔''

''為我?'' 東海有些感動

''別哭'' 赫宰把東海稍微移開自己 他用手擦乾東海的淚 ''趕快走吧,不然你爸媽追到我家就不好了''

赫宰把東海拉到車上

赫宰開著車 ''我們要去哪裡?''

''去教你開車~ 你昨天不是這麼希望嗎? 我要幫你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謝謝你...''東海說著 他靠在車窗旁

赫宰只是專心的看著前面,微笑著 [東海阿...你的要求我都做得到...可是你要撐著 讓我完成你的夢想...] 

----------------------------------------------------------------------------

到了郊外 赫宰下了車去幫東海開車門 ''來吧,換你開囉''

''這.....不要啦,你不覺得很危險嗎?''

''我會教你,不用怕,再說你自己不是很想開看看嗎?''

''可是萬一我撞壞了怎麼辦?''

赫宰大笑了一下 ''撞壞? 先生這裡什麼都沒有,只不過有幾顆樹在那邊,你不會這樣也撞到吧''

''你又知道了,很危險的耶''

赫宰把東海拉了下來 ''你給我坐到駕駛座,我車都買了''

''我又沒拜託你'' 東海嘴裡念念有詞的坐到駕駛座

赫宰看著東海 ''現在開車吧,你看過別人開車吧  你應該會吧?''

東海緊張的握住方向盤 大吐了一口氣

沉默了一下

''赫宰'' 他突然開口 ''我...我不想開了,我...有你就好不是嗎? 你會開車阿'' 東海天真的微笑看向赫宰''何況我還不想死''

赫宰聽見最後一句話大笑了出來 ''你這笨蛋,好啦~  對了你應該沒看過海吧?''

''對...我只看過鏡子裡的東海''

赫宰輕輕推了東海的腦袋一下 ''換位子吧,我帶你去''

一路上 東海的眼睛一直看著赫宰,東海覺得他現在是世界上最最最幸運的人了,即便他的身體折麼他折磨的快要死了

面對赫宰的臉時,他還是會用笑容來面對

他不想讓赫宰知道自己現在不舒服,他不要再回到醫院,他想永遠的和赫宰相處....

-------------------------------------------------------------------------------

 到了海邊  東海下了車,他把鞋子丟在一旁  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像個孩子似的

赫宰幫她把鞋子收好,然後大吼著 ''東海阿~ 不要跑!! 你會氣喘的'' 經過東海上次差點因為情緒激動而掛點後,他絕對不讓東海做會讓心臟激烈跳動的運動

東海慢慢的停了下來,他躺在沙灘上 曬著太陽 

赫宰走了過去,把照射東海的陽光給擋住了,東海嘟起嘴 ''赫宰,讓我曬曬陽光~''

''東海阿 我們去玩水'' 赫宰嘴角上揚著 ''起來吧'' 他伸出手

東海也微笑了一下 但他沒有抓住赫宰的手,反而把赫宰的手拍開 自己先慢跑到水邊

赫宰跑在後面追著他

''赫宰'' 東海喊著

赫宰看向東海,東海立刻用海水潑了赫宰一身 ''李東海  你好樣的!!!  你不想活啦!!'' 赫宰也衝下水

''哈哈哈''

海邊充滿著東海和赫宰的歡笑聲,畫面很甜蜜也令人羨慕

良久,兩人都玩的一身濕了

東海突然覺得眼前依片空白,他晃了晃腦袋  但赫宰突然將水撥了過來,水力打在東海臉上,讓東海沒站穩腳步

他摔了一跤,吃到了不少水, 赫宰立刻衝過去把東海跑離海中

''我沒事啦'' 東海說著,他因為被海水嗆到而咳嗽著

''也該玩夠了,換衣服吧,你會著涼的'' 赫宰把東海報到後座讓他坐著 ''別動''

他走到後車廂那拿了一條毛巾和他之前準備的衣服

他小心的幫東海擦乾頭髮和臉,然後把毛巾批在自己身上 ''東海,你自己換衣服吧'' 他把衣服拿給了東海

赫宰也開始擦乾自己 也在一旁要換衣服了

''赫宰'' 東海突然叫住赫宰

''恩?''

''你看'' 他手上拿著一個東西,白色的貝殼 ''它自己跑到我口袋裡的'' 東海微笑的說,應該是剛剛玩水的時候飄進去的吧

''你喜歡貝殼阿?'' 赫宰問

東海搖頭 ''不是很喜歡,不過他很漂亮''

''那你好好收著吧'' 赫宰穿起褲子 ''趕快換衣服吧''

他們兩都換好衣服後,東海坐在一旁的沙灘上看著海浪,而赫宰把剛剛的衣服收好後,拿出一件外套

向東海走去 披在他身上,手裡還有一瓶水和一些藥,他遞給東海 ''藥吃了吧,這樣才可以跟我一起玩很多天''

東海乖乖的把藥吃了

他們安靜了一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空呈現橘紅色 非常的漂亮

''赫宰''

''恩?''

''謝謝你''

''恩?''

''謝謝你讓我學開車,謝謝你帶我來看海玩水,謝謝你.....還有''

''還有?''

東海靠在赫宰的肩膀上 ''赫宰,你會討厭我嗎?'' 東海正想辦法的要告白

''你說笑嗎? 我當然不討厭你阿''

''........''

''東海,我喜歡你''

赫宰比東海先說出口了,明明是東海要告白的 但赫宰卻先說了 讓東海有些不知所綽 ''我?''

''東海,或許你不會接受我,但是我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很慶幸我能當你的鄰居,我喜歡你的一切,東海你對我來說是整個世界''

赫宰把藏在心裡很多年的話說出了 ''東海,你能接受我嗎?''

''赫........'' 東海抱住赫宰,原來他之前都是白擔心的 原來赫宰也是喜歡自己的

這可能就是他為什麼會那麼早死的關係了...因為上帝送給了他一個很完美很完美的戀人,因為太完美了所以要用自己的生命交換

東海的眼淚落了下來

''東海,不要哭了 好嗎?'' 赫宰說著,邊用手擦拭他的淚水

''東海我們去吃飯然後找個地方睡覺吧,明天我再帶你去遊樂園好嗎?'' 赫宰提議著

東海開心的點頭 

''你身體有不舒服嗎?'' 赫宰有察覺東海大幅的吸吐氣

可能因為剛剛太喜悅,所以才這樣 他搖搖頭 ''我沒事''

赫宰一把抱起東海

''走吧,吃飯~''

東海甜蜜的微笑著把臉埋進赫宰的脖子旁 

 ----------------------------------------------------------------------------

晚上東海睡著時 赫宰的電話又響了

其實剛剛就響很多次了,只是他不想接  他接了起來

''少爺''

''怎樣?''

''東海的父母一直找來我們家''

''然後?''

''他們說要是你不把東海帶回來你就死定了''

''他們怎麼知道是我?''

''不知道  他們說一定是你,他們還說要是東海走了 一切都怪你,要你快點把東海給帶回醫院''

''亨,別說笑了  我沒讓東海開心 我絕對不會送他回去''

''可是少爺...''

''你幫我跟他們說,我絕對不會讓他死掉的,你知道的''

''好的...''

''在我沒親自打去給你,不准打人打擾  吵死了,告訴他們夫婦 我會照顧好東海''

''是 少爺,那少爺你自己也要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