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赫宰家,赫宰不忘看看錶上的時間  [10:06:27] 他把錶小心的收起來

''到了...?''  東海問著

''是阿,現在在車庫''   赫宰幫東海解開了安全帶 ''走吧''

---------------------------

''歡迎少爺回來''   一開門裡面的管家就高興的歡迎他們

''東海 你先進房間吧,你的藥拿去吃ㄧ吃,我處理一些事'' 他說完,東海便拿走赫宰手上的那些藥 乖乖的走上樓去了

''少爺,東海少爺的家人似乎要報警了''

赫宰扶著頭 一臉很痛苦的表情 ''斯----你告訴他們東海的病好了''

''蛤?  少爺你這什麼意思?''  管家有些不明白,應該說根本不相信 ''東海少爺的病  好了??''

''你跟他父母說,他.....''赫宰吸了很大一口氣 ''他明天會回去''

''好的,少爺您是否身體不舒服了?''

''我沒是''  但赫宰明顯的在喘氣著 

''好的少爺''

赫宰上樓去了,看見東海在自己房間玩著電動遊戲機 ''赫宰''

東海發現赫宰上樓,便放下遊戲機  赫宰無力的躺到床上,東海馬上撲了上來 趴在赫宰身上

''赫宰,如果我的病好了 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好不好~'' 

''恩? 怎麼突然想去? 當然好阿,只要是你想的 都可以'' 赫宰說著,他感到喉嚨很痛...[原來東海以前都是這樣子的...]

他突然抱住東海,東海的頭被他抱在胸前 ''屋.....赫.....'' 東海原本掙扎著  但後來因為一種安心感而停止了掙扎

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到赫宰有一種 緊張的感覺 ''赫宰''

''恩?'' 因東海的腦袋再赫宰的胸前,所以赫宰發出聲音時的起伏 東海完全感受的到

''赫宰,我會好好堅持 活下去的,不要擔心''

''阿....我知道你會,我知道''

就持續這個動作,良久 

赫宰發現東海似乎已經入睡,可能是因為剛剛要的關西  他看著在桌上那堆藥,想了想

要是自己現在的病和東海一樣...那是不是吃了那些藥時間後走慢些??   他拿起藥默默的吞了下去  拿出手上的裱

[9:25:31.30.29.28......] 並沒有變慢...

或許這注定就是這樣了,赫宰有些失落的看著東海,他做到書桌前 處理著他財產的問題

------------------------------------------------

''赫宰,你在幹麻?''

突然東海的聲音嚇到了正在寫字的赫宰,他把紙收了起來 ''怎麼了?''

''你那是什麼?''  東海好奇的問著

''沒什麼'' 他看了看時間 ''挖,東海 7點多了! 你看你多會睡,走吧 去吃飯''

東海對於他手上的紙還是很好奇,不過自己肚子的確是餓了,他開心的和赫宰下樓去吃飯

飯桌上有許多 東海和赫宰喜歡吃的食物

赫宰看著東海吃的很開心,他小小的微笑了一下  拿起筷子,但看到眼前的食物 他竟然有種想吐的感覺 他又放下筷子

''赫宰 你不吃嗎?''  ''少爺不合您胃口嗎?''  東海和管家同時問著 

''不是...你吃吧,我沒事,可能中午吃太多了'' 赫宰溫和的說,他看著東海吃飯的樣子 嘴角就莫名的上揚了些

''東海阿,青菜也要吃''  他指著

東海嘟起嘴 ''可是...不好吃'' 

他拿起筷子把青菜夾到東海碗裡 ''乖,吃掉吧 病才會好'' 

''真的?''

''當然''

東海捏住鼻子 把菜往嘴巴裡放,赫宰笑了出來 ''哈哈,有這麼難吃嗎?''

''不喜歡阿''  東海一臉苦瓜臉的說著

結束了晚餐時間 赫宰和東海回到了房間,赫宰坐到桌子前面 過了幾十分鐘''東海阿,去洗澡吧''

''蛤~ 你先去啦''  他的語氣感覺起來很慌張

''不行,你快去''

''可是.......你看這個...''

赫宰轉過身,看見東海手上的PSP 螢幕呈現黑色 ''剛剛還好好的 現在都開不暸''

赫宰走了過去,把PSP拿了起來 他看了看 ''哀...沒事,在買就好了啦,你去洗吧''

東海感到有些自責,他抱了赫宰一下 ''赫宰,我以後一定會陪你一台的~~ 嘿嘿''他說完便到赫宰的衣櫃很自動的拿了幾件衣服,跑到了浴室

赫宰看著手上的PSP 感到有些暖意,他把PSP放到自己書桌上  繼續寫著剛剛的東西

終於他寫好了,東海也洗好出來了

明明是個男生 卻洗很久...赫宰看著東海 便拿出吹風機 ''過來'' 他站在床的另一邊說著

東海也裹著身體 像個小孩似的 咚咚咚 的跑了過去 

他乖乖坐在床上 讓赫宰替自己吹乾頭髮,不時還會亂亂動  可能因為太燙

不久

''好了''赫宰收起吹風機 ''吃了藥就.好好休息吧,明天帶要去醫院做檢查''

''那...他們會再把我關起來嗎?'' 東海拉著赫宰的手

''不會,這次有我 絕對不會了  趕快休息吧''

赫宰幫東海裝了一杯水 看著東海吃完藥後,幫東海蓋上被子 其實他在東海的藥裡多加了一些安眠藥

自己進去了浴室

他貼在浴室的牆壁旁  看著那錶  [04:52:31....] 他把錶放在乾淨的衣服旁

便開始沖澡 在沖的同時,他發現地上有紅色像水彩的東西  然後他感到非常的暈

他稍微蹲了下去  他大概知道那紅色的水是從哪來的了 他把手插進頭髮裡,表情很痛苦  眼淚也不斷的再流

''怎麼? 後悔嗎?'' 突然有個聲音傳出

赫宰抬起頭,果然是那個死神 ''我不後悔'' 赫宰堅定的說

''那你哭什麼?''

他抹了抹滿是血的鼻子 ''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什麼? 我或許可以考慮''

''可以讓東海不管如何都不要死嗎?''

''你想太多嗎?  人總是會死的''

''我的意思是 不要讓他自殺,以他的個性...大概我死的話  他也會自殺的...''

''你要我阻止他自殺?''

''沒錯''  

''我有什麼好處?''

''...''

''開玩笑的,我答應你,我可以阻止他自殺,但其他的我可不保證喔''

''這樣就夠了....''

''真的不後悔?  現在我還可以讓你恢復喔''

''不,我不後悔  因為東海... 我希望他健康的活下去''

''真受不暸人類,感情用事...''    [碰---------]  那人消失在煙霧中

赫宰用毛巾將自己的鼻子擦了乾淨,他搖搖晃晃的走出浴室   看著在床上熟睡的東海  他向前抱著他,克制身體不要顫抖

看著錶倒數著 [3:42:32.31.30.29........] 

他其實很想就這麼抱著東海死去,可是要是東海一早起來 就看見自己的屍體...那可不好...他抱了大約幾十分鐘 他站了起來

吃力的走到外面

管家立刻就發現了赫宰 ''少爺 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聽好'' 他坐到椅子上 ''現在我要說的事,不要問我原因...照做就好''

''是,少爺''

''明天,東海在醫院有個檢查 我要你開車送他去,安排他父母到醫院跟他見面''

''是,少爺''

''然後,裡面的文件你明早送東海去醫院後,在他檢查時 拿去辦一辦''

''是''

赫宰的呼吸有些困難,他握著椅子的手把 ''我今晚會到書房,明天不要讓東海知道我在那,我有些是要處理''

''好的''

''這是最重要的,早上千萬別讓東海近來''

''是,少爺  我會照辦的''

''很好''  他說完便回到自己房間

看著東海扔就在熟睡的  他微笑了一下 摸了摸東海的頭,眼匡已經充滿了淚水,在札眼一次就會落下淚水了

他拿了些東西,留著淚  默默的走到了書房

---------------------------------------------

他金書房後 用盡全力才把一些重的東西擋在門口,就怕東海隨時可能會進來

他沒開燈 只有月亮的微光從窗口射進 房間裡

他手上握著東海的照片  和那個倒數自己生命的錶

他喘息著 ''東海 對不起....對不起....''  眼淚一直落下來 ''你要幸福喔......''

時間過的很快

當赫宰再度拿起那錶時,錶上的時間已經剩下不到20秒了

他閉上眼睛  ''...我永遠都不後悔..........'' 他把照片用手貼在自己胸口

10

9

8

[東海阿....]

6

5

[我愛你...]

3

2

1

赫宰的心臟瞬間停止了跳動 ,他的手無力的垂了下來,照片也隨風飛到了旁邊,但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眼睛閉的很自然

像是睡著般

''人類...果然是最脆弱的生物''   死神出現將赫宰的靈魂 用特殊的工具給抽走 ''怎麼會有你這麼笨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完結文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