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敏研趁晟敏還在睡就出去了,他去了關圭賢的別墅

"大小姐好" 裡頭的人站起身 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放了他吧" 敏研說著

圭賢瞪著那些幫他鬆綁的人,一被放下來 他立刻衝去掐住敏研的脖子

"你這賤人!!!!"圭賢吼著

旁邊的兩個服從立刻將圭賢給拉了開來 "你放開!!! 放開我!! 我要殺了你"

"你確定要殺了我? 我可是打算帶你去和晟敏見個面呢" 敏研說著

圭賢突然冷靜了下來 "晟敏...? 你在計劃些什麼?"

"怎麼會有什麼,只是單純見個面"

"晟敏在哪?"  

"不過依你現在身上的傷痕...我想晟敏應該會被你嚇到"

"還不是你們!!!" 圭賢的火氣又上來了 "晟敏現在在哪!!"

"打暈他" 敏研一說完旁邊其中一個人並從圭賢的脖子後面 用力的敲了一下,圭賢也就這麼暈了過去

"搬到車上吧"

--------------------------------

八點晟敏的鬧鐘響了,他關了鬧鐘  搖搖晃晃的到了浴室梳洗了一下

幾分鐘後 敏研開門進來了

"晟敏!! 晟敏!!" 敏研衝忙的跑了進來 "我找到圭賢了!!"

晟敏嘴裡還含著牙刷,從浴室跑了出來 "..@&$#@..."因為嘴裡的東西讓他講話不大清楚

他又跑進浴室將牙刷放好,隨便潑了潑水  又跑了出來 "你說找到圭賢了? 在哪??"

"你先去穿褲子吧" 敏妍笑了笑

原來是晟敏只穿了條四角褲 就跑了出來,晟敏低著頭 笑了笑 "阿.....好" 他又跑到了房間 換了衣服,把手機拿了出來

不久,晟敏邊穿外套邊走著 "走吧!! 走吧"

敏研拉著晟敏的手 "是昨天我們特蒐組在荒野中找到的"

"他怎麼會去那...?"

"不知道,聽說身上的傷很多...上我的車吧" 敏研拉住正要往車庫走的晟敏

一上車前面的司機就轉過頭對晟敏打了招呼 "晟敏少爺 好久不見了,今天要和大小姐去哪呢?"

"是...好久不見"

"到東方醫院"

"是"

"他在醫院?"晟敏小聲的問

"是阿...因為傷勢很嚴重  所以帶他到我爸爸朋友開的醫院治療"

"謝謝你..."

"謝什麼阿~" 敏妍靠上晟敏的肩膀

------------------------------------

到了醫院時圭賢依然是昏迷狀態,敏妍的手勾著晟敏

晟敏摸了摸圭賢的臉,皺了皺眉 "他為什麼會傷這麼重?"

"聽說是被綁架" 敏妍說著

"有通知他姐姐了嗎?"

"我哪知道他姐姐是誰" 敏妍笑了笑 "好了,晟敏走吧 "

"等等"  晟敏看著圭賢的手 似乎有些動靜 "他似乎要醒了,我問他幾個問題就好了"

"晟敏...." 

晟敏聽見敏妍那充滿擔心的聲音後 便轉身抱了敏妍一下 "乖,我不會離開你的,你先到外頭等吧"

"...."

"相信我" 晟敏溫柔的說著,敏妍也就聽話的走了出去

晟敏小聲的叫著圭賢,希望他能快點起來 "圭賢? 曹圭賢"

沒多久,圭賢的眼睛緩緩的打了開來  眼前模糊的影像是自己幾年來一直想在見的人

"晟敏??"   [我死了嗎?]  因為電燈太亮的關係讓他有些難看清楚,他將手伸了出去想要抓住晟敏

"你還好吧?" 晟敏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