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圭賢的雙眼被布遮著,手腳也被綁著

你們是誰!!! 快點放開我! 你們要錢對吧!!”圭賢拼了命的吼著“要多少我都願意給,放開我”

喂! 有沒有人呀”因為眼睛被遮住,所以跟本看不到那個綁架自己的人在哪

喂!! 你們要的不就是錢嗎? 我有! 放了我阿”圭賢還是不斷的喊叫著

良久,他聽到了門被打開的聲音,依這聲音聽來...那門是鐵做的...

門被打開的聲音讓圭賢更激動了“你就是綁匪嗎?? 你要多少錢? 我都給你,只要你放開我”

阿阿!! 你放了我,我也不會報警的,我保證”

但那人確毫不猶豫的往圭賢的身體踹了下去,圭賢馬上就躺在地上了 他因為疼痛而扭動著身體

錢? 你以為我們老大須要你的錢阿!! 吵死了”他說著說著又朝圭賢身上踹了幾下

喔...阿!! 阿...住手....不要打了....恩...”圭賢的嘴角留了一些血,那人才收回他的腳

等老大睡醒會好好陪你玩的,不要這麼期待...真是”說完那人就出去了

圭賢緩緩的坐了起來,他的頭靠著牆頭低了下去,吐出了些黏稠的液體

他難受的往另一邊倒去

----------------------------------------

喂,醒醒”赫宰小力的拍了拍圭賢的臉 “曹圭賢,你很累嗎? ”

圭賢的眼睛漸漸的張了開來,不過依舊看不到任何東西,眼前那塊布還在,還感覺自己現在是被垂直吊著的

你就是他們所說的老大嗎?? ”他並沒有仔細聽赫宰的聲音,

他們? ”赫宰想了想,應該是在自己休息時看顧他的下人吧“是,怎麼了? ”

你綁我是要錢對吧? 你要多少我都給你...拜託放了我”

哼...錢? 你的命值多少錢? ”赫宰問著

我的命.......十億”

十億嗎? 那這樣吧,我給你十億,你的命給我”

圭賢沉默了一下,似乎聽出了什麼 “你是李赫宰對吧!!”他肯定的回

是阿,我就是李赫宰,怎麼了嗎? ”赫宰問著 “你說你值十億對吧,那我買了”

就憑你? 十億你給的了嗎?你最好快放了我,否則你休想賺到錢!”他知道是赫宰後語氣跟剛剛截然不同了

赫宰把圭賢的眼罩給拿了下來 “哼,快放了我吧”他的眼睛因為電燈太亮所以閉上了

圭賢以為赫宰要放了他,但他錯了  赫宰將眼罩丟到一旁,一手立刻掐住圭賢的臉

你以為我李家非要和你合作不可嗎? 你太高估自己了吧 ”赫宰掐的更用力了,圭賢的嘴巴整個嘟了起來

都玩了我的男寵了,還敢背著我和金家合夥”赫宰甩開了圭賢的臉

切!! 你..你有證據嗎你,小心我告你”

我怕你嗎? 你不就想想你這殘廢能不能活著出去”赫宰轉過身在抽屜裡翻著東西

圭賢終於適應了燈光,他看了看四周,是自己之前玩那個男寵的地方,他看著赫宰翻著抽屜 不經留下了冷汗

但赫宰並沒有從抽屜裡拿任何東西出來,他覺得抽屜裡的工具都太小意思了

而是走到一旁的檯子那,拆了條鐵鍊下來

他拿著鐵鍊往旁邊甩了甩 [咻—咻—咻—]發出了很沉重的聲音,赫宰的嘴角因滿意而上揚了些

他慢慢逼近圭賢,臉上的表情並不友善

圭賢因為緊張所以一直晃動著捆綁在自己四肢的鐵鍊 “喂,ㄟㄟ 你...有話好好說! 你想幹麻! 李.....”

圭賢還沒說完赫宰就用力的往他身上狠狠的甩了一下 [ㄆ一ㄚ!] 比起被皮鞭打到,這聲音更低沉

圭賢的衣服瞬間裂出了一條線,在衣服後的肉體也出現了道傷痕,那道傷痕在幾秒後便流出了大量的血

阿!!!!!”他一樣拼命扯著綁在手上的鍊子,希望可以逃出去

他因為疼痛,而哀嚎著 “放開我!! 李赫宰!!!........痛......恩...”他扭動著身體,血就這麼一滴一滴的滴到地上

為什麼? 你玩了我的男寵,現在他受傷了,到現在都還沒好,你當然要犧牲一下了”

赫宰從鐵鍊上沾了些血,他摸上了圭賢的臉 “你......幹嘛”因為胸前的疼痛讓他有點喘

你說...你說我和金家合夥...證據?? 證據在哪阿!!”圭賢吼著

赫宰的手還在圭賢臉上,他將手舉起 重重的往圭賢的臉頰打了一下 [ㄆㄚ]

圭賢的嘴角流了些血,臉上因為血跡 所以有了赫宰的掌印

赫宰往後退了退 “證據不重要,反正我要你死”他說完又狠狠的往圭賢身上抽了幾鞭

[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

在打了五下後赫宰終於停手了,圭賢也喊叫到沒什麼聲音了,赫宰看著圭賢血肉模糊的身體便笑了笑

他向前將圭賢的手腳放了下來,一放下來圭賢便趴倒在地上

赫宰並沒有馬上去把圭賢抓住,而是看著他努力的想往門口爬

[ㄆ一ㄚ-----] 赫宰朝圭賢的背後用力的甩了一下

圭賢就這麼趴倒在地上,躺著也不是.趴著也不是 ,他在地上打滾著,血就這麼沾染了他滾過的地方

赫宰抱起他,將他丟入一個桶子裡,這桶子之前並沒有,是為了圭賢而去買的

他將圭賢壓置在桶子內,從口袋拿出對講機 “拿那些酒進來”說完他便把對講機放回口袋

沒多久,就有幾個人手裡都拿著一甕酒 走了進來

圭賢阿,聽說你很愛喝酒? 這些都給你吧”赫宰面帶微笑的說著

圭賢在桶子裡,死命睜扎著

喂,你放下酒甕”赫宰隨便指了一個下人“來壓住他,別讓他溺斃了 ”

是”那人放下了手上的酒甕,雙手壓住了圭賢,圭賢用指甲抓著那人的手,但那人並沒有吭聲

赫宰說完便坐到一旁的床上 “倒”他一聲令下,那裡每個人都拆了酒甕上的紙,將酒往桶子裡倒

[我說過,我要把你對東海的一切,加倍送給你的...] 赫宰看著那桶子心想著

因為酒的酒精碰到了圭賢身上那些很深的傷口,所以圭賢難受的一直想跳出去

但身體就是一直被人壓住,水花濺的到處都是

不久,酒全都倒完了

少爺,酒倒完了”有個人叫著赫宰

赫宰因為幾天都沒睡,所以剛剛小睡了一下,他伸了個腰便站了起來

他走向圭賢,但圭賢已經因為疼動而暈了過去

桶子裡的酒色是紅色的,但不是紅酒的顏色,而是稍微淡一點的顏色

因為赫宰倒進去的是日本清酒,透明的混上了圭賢身上的血,就成了他愛的紅酒了

打醒他”赫宰一說完,他身邊的人便一人一拳的瘋狂打著圭賢

過了不久“我是要你們打醒他! 不是打死他!”赫宰推開了那群人,稍微拍了拍圭賢的臉

沒多久圭賢就微微的睜開了雙眼,身上多了很多瘀血

醒了? 這些可是我送你的酒,你得好好喝完阿”赫宰捏了圭賢的臉,讓他的嘴巴微微張開

他把圭賢的頭壓入了酒中,圭賢不斷的吐出泡泡 他掙扎著

差不多五秒赫宰就將圭賢拉了起來 “怎麼樣? 好喝嗎? 因為沒去法國,只去了日本所以帶了清酒”

不過你看染上你的血,就成了紅酒了”

我先出去,你們就想辦法 在我回來之前讓他把這些酒喝完吧”赫宰對著旁邊的人說著

要是他沒喝完,你們就慘了”赫宰說完便走了出去

那些人將圭賢的嘴巴扳了開來,用剛剛的甕裝回了些酒,便往圭賢的嘴裡倒著

圭賢難受的一直拍桶子,身上的傷口也痛到麻痺了

------------------------------------

赫宰出去的原因是他要去拿更多工具,比如電擊槍等等的自己從沒玩過的武器

少爺,金家的人發現曹先生不見了”始源突然叫住了在屠宰室翻東西的赫宰

是嗎? 又如何? ”赫宰拿起了上次射晟敏的十字弓,他站了起來“把這箱東西搬到調教房”

我要好好的和他玩玩”他把十字弓丟入箱子裡

始源向前把那箱子搬了起來 “少爺,你會殺了圭賢先生嗎?”

看他能陪我玩多久囉,對了,東海最近穩定吧?”

恩? 東海先生? 這個我不怎麼了解,朴醫應該比較知道...”

我想應該都在控制下...”

他們走回了調教房,圭賢依舊被灌著酒,身上的傷比剛剛更多了

我想你不會想看吧,東西放在桌上 你就可以出去了”赫宰拍了拍始源的背

那群在幫圭賢灌酒的人看到赫宰回來,有些緊張 速度比剛剛更快了

赫宰走進看到桶子裡的酒只剩一點點,然後圭賢的肚子已經鼓的超大了,臉紅通通的大口大口喘氣著

好了,把他吊到牆上吧”赫宰一說完,他們便粗魯的將圭賢抬出桶子 把他的手固好

圭賢因為太醉了,已經沒什麼意識了  他的身體晃來晃去

把他身上的衣服都脫了”赫宰帶上了手套後便從箱子裡拿出了一罐東西

沒多久圭賢身上已經毫無遮掩物了 “好了,你們下去休息吧”

是” 他們便紛紛走了出去

赫宰手上那罐東西裡頭全是蠟燭,他用打火機將蠟燭給點了起來

 “阿-------李赫宰! 你放開我...李”還沒說完他就因為酒精的關係 而開始吐了

烏ㄜ.........咳咳咳.............”他的身體不斷的前後擺動,他難受的吐著

赫宰放下了蠟燭罐走到了圭賢旁面,他手握著拳 大力的往圭賢的腹部打著

屋...恩..阿恩.....橫.....”圭賢每被打一下,就吐出更多的混濁物

吐.夠.了.沒?”赫宰邊打邊問

住手…恩…阿…”圭賢虛弱的說

你記得你怎麼玩我的男寵的嗎? ”赫宰將蠟燭拿回,裡頭已經有了許多蠟油“你也陪我玩玩吧”

圭賢已經聽不大清楚赫宰在說些什麼了,因為喝了太多的酒又加上剛剛被那樣毒打

早就沒了意識昏了過去

我會好好跟你玩的”赫宰邊說邊將那溫度很高的蠟油,滴到了圭賢身上 “不要太早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賢 SM 赫賢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