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阿~ 要不要吃水果? ”利特坐在床邊,邊銷蘋果邊問著

東海依舊看著天花板,自從假晟敏死後,他醒著的時間除了扎眼就是呼吸了 其他什麼也沒做…

吃飯.洗澡.廁所全是由赫宰來幫他的

在這段期間東海是真的在赫宰身上看到晟敏了,他為了不讓自己又被赫宰虛偽的溫柔欺騙

於是將自己在度封閉了起來

利特摸了摸東海的臉 “其實我覺得 少爺他呀,是真的喜歡你”

東海並沒有什麼動靜,只是將雙眼閉了起來

你想想,他一個高高在上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幫你打理一切? 每次都親自餵你吃飯”

你說過他把你當玩具,可我覺得不是...東海阿 你在給他一次機會吧”利特說著

                                                            但東海依舊閉著雙眼,像是睡著了一樣                     

利特嘆了一口氣 “你今天都沒吃吧,蘋果我用了放在這,我先回房了”他把蘋果放著就出去了

[是阿...你是個高高在上的人...不過你現在的溫柔 在我眼裡不過是虛偽的面具...你是惡魔阿]

[李赫宰,你是惡魔...永遠都是...不會改變的...]

利特一走出門就被人用一塊布遮住了嘴巴,他本來想反擊...但沒幾秒他就暈了過去

這個人就是李東海了吧? ”某個人問著 “那圭賢先生有要去救嗎? ”

對啦, 還圭賢勒,老大說讓圭賢死 沒關係”

這樣阿...ㄟ來幫忙搬啦,恩...他長的真的滿漂亮的呢”他們邪淫的笑著,並巧巧的帶走了利特

------------------------------------------

隔天一早,圭賢身上的傷多了好多個,身體早就被折磨的不能看了

那中槍的小腿已經被赫宰割了下來,至於沒失血過多死的原因是因為,赫宰幫他注射了凝血劑

他正下方的地板上除了幾灘血和一些肉塊,就是許多排洩物和精液了,房裡充滿了難聞的味道

而赫宰的身上是佈滿了圭賢的血,這個樣子讓他顯得更可怕了

圭賢痛苦的晃動著手上的鐵鐐,赫宰看著圭賢這樣狼狽的樣子便冷冷的笑了一聲

他靠了過去,手上拿著一個螺旋狀的鐵棒 “你...還...想...做什麼”圭賢的聲音已經虛弱到不行了

我? ”赫宰臉上帶著微笑 “等一下就知道了”

赫宰的手摸上圭賢的後穴,他將手指伸了進去,馬上就抓到了一個圓住體的東西

他抓著那東西,開始猛烈的上下抽動著

阿!!!! 恩…………住…住手”圭賢喊叫著,他前端的命根竟然又出賣了他 “住....住手!!”

沒幾秒赫宰就將那東西拔了出來,那東西是個直徑大約5公分的透明杯子

裡頭全是圭賢後穴裡的腸液,赫宰拿著背子並往圭賢的臀部抹著 “還真多呢...”

圭賢感到羞恥的閉上了眼睛 “你為什麼不殺了我…?”他小聲的說著

不過赫宰全聽見了,他把剛剛圭賢的黏液倒在那螺旋狀的鐵棒上 “殺了你,就不能玩啦”

赫宰說完便將那鐵棒直接插進了圭賢的後穴 “阿!!!!  你...你.......放了什麼.........”圭賢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這是他被折磨了一整天所學到的,呼吸的急促一點可以稍微減緩一些疼痛

赫宰又起了玩心,他握著那鐵棒轉動著

因為是螺旋狀的,所以越轉越深入了,血也不斷的滴了下來,落在赫宰的手上

圭賢閉著眼咬著牙 “烏........恩......”手被鐵鍊扣住的地方早就已經瘀青了,有種快斷掉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赫宰在快速的轉動後,就稍微的往後退了退

沒幾秒圭賢的前端竟射出了金黃色的液體,這是從早上以來第二次被玩到失禁了

圭賢低著頭,他覺得自己寧願死也不願在這繼續被李赫宰玩弄了...

跟我玩還開心嗎? ”赫宰笑著問他

圭賢勉強的點了點頭,這是因為昨天赫宰也問過了同樣的問題

但圭賢是搖著頭對大吼的,這時赫宰就用那手術專用的刀,將圭賢有些結痂的傷口

一刀一刀的劃了開來,劃開就算了,還劃的更深

圭賢學到了教訓,他溫馴的點了點頭

赫宰滿意的笑了笑 “廢物”他轉過身從箱子拿出了十字弓 “好吧,我想我玩夠了”

赫宰一說完圭賢馬上抬起頭,眼神有些恐慌 “你要殺我了嗎? ”

他是很想死沒錯,但真正面對死亡時,還是有點恐慌,他擔心赫宰又只是要折磨他

赫宰將箭裝上了弓 [咻-----------]

阿!!!!!!!!!”這箭射出 圭賢馬上就發出了慘叫聲

原來是赫宰所射出的箭,並不是致命點,而是手臂

那所流出的血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滴落在地上 “被你這麼一問,我突然想在玩一下子了”

赫宰說完又朝圭賢的另一支手臂上射了一箭  “阿…………屋………”將他的手狠狠的釘在了牆上

赫宰放下十字弓便向圭賢走去,看著那被箭射穿的手臂,沒多久他就伸出了手將箭從圭賢身上拔了出來

恩........阿!!!!!”圭賢哀嚎著,因為太痛所以眼淚和汗水都飆了出來

  赫宰一拔出箭,那傷口的所流的血像血住一樣的噴了出來

圭賢的意識越來越微弱了,赫宰走去拿了那把弓便將那沾滿血的箭,重新裝了上去

你和你爸一樣…都是垃圾…”圭賢用著那微弱的聲音說著 “要是沒有你們…晟敏還會活著”

是,我爸是垃圾是廢物,但我跟他不一樣”

哪有…ㄏㄚˋ ㄏㄚˋ”他喘著氣 “哪有什麼不一樣”

你覺得晟敏是我害死的? ”赫宰稍微咳了一下,他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你爸為了當上王…殺了晟敏全家…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他講到後面時突然激動了起來

圭賢這麼一激動,手上的傷口就噴出更多血了

赫宰笑了笑,他舉起十字弓 “是嗎? 所以你和我合作是為了幫晟敏報仇? 你和晟敏是情侶嗎? ”

這還用問…”圭賢不屑的說著,因失血過多眼前的視線已經開始模糊了

看在你撐滿久的份上,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吧”赫宰將箭瞄準著圭賢的心臟

據我所知,那位晟敏是和一位叫李東海的交往的,我想你戴了綠帽了”

不可能...晟敏...晟敏是我的...”圭賢不停的扎著眼睛,手臂已經完全沒知覺了“晟敏是愛我的...”

還有,晟敏將心臟給了我”他一說完圭賢馬上將頭抬了起來 “他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備用器官”

圭賢看似要說什麼的樣子,但赫宰早就將箭射了出去,準確的射穿了圭賢的心臟

圭賢的雙眼睜的大大的看著赫宰,嘴角流出了些血,赫宰將十字弓丟向一旁後便轉身走了

他一走出去,外面便有兩個黑衣男子站在門口兩側 “少爺,早”

把他燒了,我要看到灰,還有把裡面清乾淨”

是”他們兩說完便走進了調教室

哇…少爺也太狠,這人....哀...真可憐”其中一個男子幫圭賢闔上了雙眼

快點吧,別看了” 另一個催促著 “我可不要跟這個人一樣”他跋起了插在圭賢心臟上的箭

----------------------------------------------

圭賢死了? ”雨賢走了出來看著全身是血的赫宰問

是阿,有事嗎?”

雨賢靠了過去,用手抹了抹沾在赫宰臉上的血跡“我喜歡你這個樣子”

全身是血? ”赫宰笑了一下 “你怎麼不去屠宰場那不是一堆血? ”

不是那個意思,是你,你這樣子看起來很冷酷,很強”他環住了赫宰的脖子 “赫宰…”

雨賢還沒說完就被赫宰推開了 “想幹麻,快點說吧”

我要你阿~”雨賢笑著 “害羞嗎? 還是你跟本不愛我? 我須要你練習技巧,不然怎麼去金家”

那是兩回事,我沒要你去給別人上”赫宰邊走邊說著,他脫下那沾滿血的上衣

雨賢拉著他的手 “你吃醋了嗎?? 吃醋了吧? ”

他打開了他的房門並把那件衣服丟給了雨賢“喜歡就送你吧,還有我今天會安排你到金家”

你吃醋了對吧!! 對吧”他拿著衣服 開心的笑著

去準備吧你” 赫宰一說完便將門給關上了,把雨賢擋在了外面

[你不過是個犧牲品…………]

 ---------------------------------------------

朴醫不見了”突然一個下人跑進了始源的辦公室

不見? 你們都找過了?”

是,到處都找過了 我們查過監視器,朴醫是昨晚在東海先生房門外被抓走的”

 “少爺知道嗎? ”始源站了起來

不,我們還沒通知少爺”

在去找找! ”始源說完便跑向東海的房間裡,看著東海依舊發著呆,旁邊儀器顯示的脈搏還正常

他走了出來,敲了敲赫宰的房門,但赫宰並沒有回答 始源又敲了敲 “赫宰少爺!! 少爺!!”

過了幾分鐘,赫宰終於開了門,他剛洗完澡,都沒穿衣服,只在下身圍了條浴巾

怎樣!”他用毛巾擦著頭髮

朴醫不見了”

不見? 那傢伙是不是又到哪個角落散步了? ”

不,有人去查了監視器,朴醫是在東海先生房門外被帶走的”

被帶走?”赫宰突然嚴肅了起來 “昨晚沒人執守嗎? ”

有...不過似乎不小心睡著了,昨天那批是新人”

全斃了,還有你把那個人放出來吧,我想利特被他們帶走了”

哦...是好的”

對了,東海沒事吧?”

我剛剛看過了,東海先生很平安,不過他昨天並沒有進食”

我知道了…你吩咐廚房送碗粥到東海房裡,去吧”

是”始源敬了個禮後便轉身走了

[金英敏你很好…看來你想綁的是東海對吧,想玩嗎? 我會陪你好好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賢 SM 赫賢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