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這幾天都躺在床上,眼睛沒睜開,也沒有移動

全靠李赫宰來看他時,稍微的幫他翻身,東海所有的大小事都是由赫宰一手包辦的

他的這些舉動讓各部門的下人,都對赫宰有了不同的看法

在他們眼裡,赫宰不在是冷血無情的人,原來也是有感情的

幾個禮拜過去了,東海終於睜開了雙眼,第一眼就看到躺在旁邊的赫宰

其實修養的那幾天,東海並不是都沒意識的

只是不想張開眼睛,不想在看到任何人...甚至連自己都不想看了

他在思考著,他現在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他存在的意義到底在哪

赫宰轉了個身,發現東海張開了雙眼,他用手掀起東海的頭髮

下一秒他就將雙手撐在東海脖子兩側,把自己撐起 和東海面對面,東海自然的閉上了雙眼

你醒啦”赫宰因為剛睡醒,所以聲音有些沙啞 “好點了嗎? ”

東海並沒有回應赫宰的問題,而赫宰也沒做什麼 只是在東海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就起身了

好好休息吧,我晚上會在來的”赫宰說完就走了出去

這句話讓東海有了兩個不同的想法, [晚上會在來] 是要來虐待自己嗎?

但是以赫宰最近對自己的溫柔,也或許晚上只是要來看看...

[李東海! 你怎麼了 你竟然認為那變態...會在溫柔的對你,你不過是個性伴侶...一個玩具]

東海的內心正嘈笑自己剛剛的想法中

------------------------------------

赫宰少爺”赫宰一走出東海的房門 就有個人叫住了他

他轉過身 “喔? 始源? 公司的事忙完了? 帶雨賢回來了吧? ”赫宰問著

是,雨賢小姐在房裡整理東西,公司的是也忙完了”始源微笑了一下

你剛剛找我有事嗎? ”

恩...是這樣的,少爺在這說可能不方便...可以麻煩到我的工作室嗎? ”始源要求著

喔”

他們到了始源的辦公室後,始源將最近公司的一切都告訴了赫宰

赫宰握著拳,往桌上重重的打了下去 桌面上的玻璃墊,裂了好幾道痕跡

原來是上次和赫宰談好交易的圭賢,竟然立刻背叛了自己,暗地和金氏合作打算毀了李家等等的

曹圭賢,我會讓你連[後悔]這兩個字都講不出來的,去查關於曹圭賢的一切”赫宰狠狠的說著

那少爺金氏集團你有打算解決嗎? ”

不,金氏我會跟他慢慢玩...至於曹圭賢...哼”赫宰的冷笑讓始源有了不好的預感 “我親自去抓他! ”

少爺這樣不好吧,萬一受了傷...”

我好久沒活動活動了,受點傷也是應該,叫雨賢過來!”

這...少爺,圭賢這角色就由雨賢去吧”始源擔心的說著

叫雨賢過來”赫宰有重覆了一次,這次有語氣漸漸變差了

是...我這就去”

我等等和雨賢講話時,你先別進來”

是”始源說完便出去了

---------------------------------------------

始源將赫宰打算做的事都告訴了雨賢,雨賢身上還穿著訓練場的衣服,他走進了房裡

找我? 快一年不見了呢,赫宰”雨賢關上了房門 “是想我,還是有別的企圖? ”

赫宰走近雨賢,摸著他的髮絲 “還順利吧? ”

訓練嗎? 這還用說嗎? ”雨賢笑了出來 “可別小看我了”

我今晚要去抓一個姓曹的狗,而我要你混進金家”

金家? ”

赫宰把雨賢拉到旁邊的沙發那,便抱著他坐了下去 “我須要你去竊取金氏的所有檔案”

為什麼是我?? 這工作很危險吧!! 況且金董可是出了名的色...”

我相信你的,我準許你殺了那個人”

雨賢推開了赫宰 “我才不要! 你是要把我送給他對吧? ”

送? 怎麼可能,你可是我未來的妻子阿”赫宰溫和的說著,又把雨賢拉回自己懷裡

真的? 那李東海呢? 你那個玩具,聽說我不在的時候你對他很好!”

“...東海你不用管他,相信我就對了”雨賢一提起東海,就讓赫宰的耐性有些消失了

那...好吧...對了! 赫宰你不要親自去抓那個圭賢吧”

始源告訴你的? ”赫宰的臉瞬間變了 “是吧? ”

不管是誰都不重要,我不想你親自去...你萬一受......”

赫宰打斷了雨賢的話“受傷? 又是受傷!!!”

我李赫宰在你們眼裡到底是多弱??? ”他突然吼了起來 “都說我會受傷? 老子就想親自去抓他!”

雨賢稍微拍了拍赫宰 “不是啦! 這是關心阿!”

赫宰吸了一口氣,重新看向雨賢 “我知道,不過某些事我想親自解決! 不是故意要兇你”

他們沉默了一下“今晚嗎? ”雨賢突然問著

赫宰點了頭 “祝我好運吧”

祝什麼好運阿,我相信你一定抓的到他”雨賢笑了笑

-------------------------------------------------

夜晚,當在赫宰在出去前經過了東海的房門口 他停了下來,但他沒進去 只是握著門把

靜靜的站在門口,過了幾分鐘才離開

赫宰本來是想進去看看東海,但他感覺到有人在角落看著它

而那個人赫宰有99%的肯定,他是雨賢

他並不是良心發現,也不是對雨賢產生了愛意

而是他接下來的所有行動,都要雨賢百分之百的相信自己...

他走到了門口,有一群人在門口等著赫宰

少爺,暗殺部和支援部都準備好了”始源說著 “請少爺小心 祝你成功”

一定的,走!”赫宰的一句話 大夥都開始動作了,有些搭著直昇機走 有些則是和赫宰一樣坐著車走了

赫宰走了? ”雨賢問著

是”

李東海呢? 我要跟他聊聊”

額...不好意思,雨賢小姐 赫宰有交待,要你不可以接近東海先生”始源有禮貌的說著

為什麼? ”

因為他現在受了傷”突然有第三個聲音由上傳來

雨賢和始源都向上看了看,原來是利特站在二樓的柵欄那 “請問雨賢小姐,找他有什麼事嗎?”

怎麼? 難道他受傷是傷在喉嚨嗎? 講個話都不行? ”

不是這樣的”始源說著

因為他在休息了 當然就不行囉”利特微笑著 “你要說什麼告訴我吧”

我要拿刀殺了他啦!”雨賢說完便要走出去了

始源拉住了雨賢的手 “其實少爺不讓你接進東海先生是因為,他怕你被東海先生感染了疾病”

東海生病? ”雨賢懷疑的問著

而利特因為看到剛剛始源向自己使了個眼色,所以就靜靜的站在二樓 沒有在說話

是阿,是種會傳染 會死的病”

這樣...我知道了,我出去走走”雨賢說完便甩開始源的手出去了,臉上有些幸福的表情

[原來你還是在乎我的...李赫宰對不起我之前竟然以為你不愛我了,果然...]

等雨賢出去利特便看向始源 “要跟我說什麼對吧? ”

是阿”始源走上了二樓 “走吧”

-------------------------------------

終於到了曹宅的附近,赫宰下了車 稍微看了看四周,他手上拿著一把在普通不過的六發子彈手槍

我只要活的曹圭賢,其他我不管是死是活”赫宰把槍收到外套裡 “聽到沒”

是!! 少爺”幾十個人一起回答著

好,去吧!”赫宰一下令,幾十個穿著全身黑又戴著面具的人 紛紛向曹宅巧巧的跑去

這時的圭賢正看著一個相框裡的照片自言自語的說著話

為什麼你會是李家的人呢...晟敏阿...我會幫你復仇的 在等會吧”

[阿-----------] [碰碰碰----------] 因為防音效果太好,導致圭賢跟本沒聽到房門外的吵雜聲

你知道嗎? 李赫宰那笨蛋還傻傻的相信 我會跟他合作,原來外頭傳著他是個精明的人 都是騙人的”

[碰----] 外頭有個人倒在了圭賢的門上 , 而那開槍的人正是赫宰

因為赫宰看這管家貌似要通報圭賢,所以假裝留他活口

再趁機跟在他後頭,看會不會有什麼行蹤,沒想到果真被赫宰猜中了,那管家仍跑向曹圭賢的房門口。

至於他是怎麼知道的呢? 因為那個房門上掛了幅很大的相框,而照片正是圭賢

既然這管家已經沒用處了,赫宰就將他給殺了

因為子彈打到了圭賢的房門,又加上剛剛那管家臨死前很用力的撞了一下那門,所以圭賢就站了起來

想到外面看看發生什麼是了,他才走了一步 門就被打了開來

赫宰戴著面具,所以讓圭賢看不出來他是誰

你...你是誰!!!”圭賢驚慌的吼著 “快說! 你...你是來搶劫的吧!!? ”

赫宰舉起槍瞄準著圭賢的頭 “你要錢我給你! 你把槍放下,我們談談”圭賢緊張的說著

赫宰試著想靠近圭賢,但他只要靠近一步 圭賢就後退一步,讓他沒了耐性

他無意間看到了床上晟敏的照片,他冷笑了一聲 [原來阿...想不到我的表哥挺有同性緣的]赫宰心裡想著

他便扣下板機,準確的往圭賢的小腿開了一槍

阿--------------”圭賢跌倒在地上,血不斷的留著

赫宰靠了過去,便用槍背將他打昏了 “好好睡吧,起來後 我會好好跟你玩的”

赫宰拉起圭賢的手將他拖了下樓,沿著階梯,整間屋子全是血跡和屍體,沒有半個人存活

一群人拿著槍跟在赫宰後面走了出去

寧靜的夜晚,充滿了血色..............

 

 

 

 

 

 

 

 

 

 

 

 

 

 

--------------------

~廢話時間~

 

大家覺得好看就留言告訴我吧~~   拜託

讓我知道至少有人在看=3=

這篇是續破面後的虐文     真心希望可以超越破面  (ㄎㄎㄎ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就先po到11吧~   明天在po 12.13.14.15..........寫到快完結了

才發現字數過多X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圭 SM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