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處理了一些事後才到東海房裡,他把裝滿粥的碗端了起來,先用湯匙遞到東海嘴前

等他確定不開口,赫宰才把湯匙往自己嘴裡送

他稍微靠近了東海將頭低了下來,把自己嘴裡的粥一點一點的推進東海嘴裡

東海閉著眼睛,沒有反抗緩緩的把粥吞了下去

等赫宰把碗裡的粥餵的差不多後,他放下碗,輕輕的幫東海擦拭嘴邊的殘渣

良久,東海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他以為赫宰已經出去了

但眼前的景象讓他有些驚訝,赫宰舉著槍對著他的腦袋,東海直視著槍頭,眼神完全沒透露出任何恐懼

赫宰看著東海沒了靈魂的雙眼扣下了機板 [再見了,東海]

當他這麼想時東海和赫宰對到了眼

[殺了我…] 東海心想著,眼神沒有一絲恐懼

[..........李東海...你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沒辦法對你開槍...] 

雖然一開始是想殺了東海沒錯,但跟東海這麼對視...讓赫宰有些猶豫了 [開槍阿!!!] 赫宰告訴著自己

                                                          東海閉上了雙眼,已經準備好接受那槍了          

但赫宰卻將槍丟在地上 [沒辦法...我...開不了...] 他皺著眉頭看著東海

東海因槍的落地聲而又打開了雙眼,赫宰的槍就這麼丟在地上,人就出去了

赫宰走出去後腦中的聲音一直不斷問著自己

{為什麼不開槍?} {動心了嗎?} {開不了槍你跟廢物有什麼不同}

走道上有面鏡子,赫宰停了下來,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一股怒氣衝了上來,狠狠的往鏡子打了一拳

玻璃撒的滿地都是,甚至還有一些插進了赫宰的肉裡,血一滴一滴的落下

少爺? 您的手”突然有個路過的下人跑了過來,抓住了赫宰的手“少爺您得快去止血呀”

走開”赫宰冷冷的回了一句

但那人依舊抓著赫宰流血的手 “少爺,您........恩....”

那人還沒說完赫宰的另一個拳頭已經重重的落在他肚子上了“咳…”

那人吐了一大口血出來並往後倒了下去,赫宰甩了甩手

少爺? ”始源剛好經過看見赫宰打了那下人 “發生什麼事嗎? ”他走了過去

但赫宰並沒有理會始源,反而對他身後那個人比較感興趣,赫宰滿意的看著他“果然,很像呢”

少爺您手上都是玻璃阿”始源說著,但赫宰卻是走向那人 血就這樣滴了過去

少爺他叫強仁”始源說著 “我們先去處理傷口吧”

赫宰看了看手上的傷 “叫人把地上那個人拖走,走吧”

去哪呢?”

不是一直要我處理這傷? ”赫宰邊說邊往醫務室的方向走去

其實那個叫強仁的人是由機械和一些特別的東西組成的,並不是真正的人類

在幾年前這個人早就死了,因為執行某件任務時而身亡的

會將強仁的記憶存在這裡是為了怕利特哪天會背叛自己,而做出的機械

始源幫赫宰清理著手上的玻璃,赫宰一直看著那站在一旁的強仁“他有感情嗎? ”赫宰突然開口問

始源看了看強仁 “這個...我也不大清楚,因為從他醒來後都沒開口過”

沒感情嗎? ” [我是不是也應該成為機械...這樣就不會被引響了吧] 赫宰發著呆

強仁突然發現了一張利特的照片,他緩慢的走向前將照片拿了起來

這舉動讓赫宰注意到了他 “利特…在哪? ”強仁拿著照片問著,他抬起頭看著赫宰

等赫宰的手包紮好後他站了起來 “這就是我打開你的原因了”

“…?” 強仁一臉困惑的看著赫宰

他被綁架了,你會去救他對吧? ”

強仁看著相片裡反射的自己 “我不一樣了...”他摸著自己的臉 “很冰...”

不救嗎? 那我也不會去的”赫宰笑了笑 “始源安排雨賢到金家,我不打算救人,我要直接殺了他”

我救...請別傷害利特...”赫宰一說完強仁立刻說著

果然還是有感情…始源跟我走吧,至於你就先在這吧”赫宰說完便出去了

------------------------------------------------------------------

老大聽說圭賢被燒了”某個小弟說著

早就知道他會死了,只能說他是個悲慘的犧牲品了”金英敏坐在餐桌前喝了口酒

怎麼樣要喝嗎? ”他問著被吊在他面前的利特

你是李赫宰的家醫吧? 長的滿漂亮的,要不要和我玩一晚? ”金英敏露出了非常淫邪的笑容

跟我睡一個晚上我就放了你,怎麼樣? ”

利特嘆了口氣,他並不想回答這個人的任何問題,過了幾分鐘 金英敏又開口了

其實我真的不懂我的小弟為什麼會抓錯人,不過既然你都來了,我當然就不會輕易放你回去了”

你抓我有什麼意義嗎? 我對少爺來講不過是醫生,他只要在找就有了...”利特說著

是嗎? 那你的意思是你對我毫無用處嗎? ”金英敏放下了杯子,他走向利特 手扶住了利特的下巴

小美人,你不是毫無用處的”

殺了我” 利特狠狠的瞪著金英敏 “你殺了我吧”

你很兇呢,既然你不要我”金英敏看向一旁的小弟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帶他下去你們給我好好上他”

你沒膽殺我阿!!!”利特吼著,但卻換來金英敏的一拳

閉嘴,我要殺你自然會動手,給我帶下去”

那小弟立刻向金英敏道謝後便把利特帶了出去

李赫宰,我就不信你不會來”金英敏又坐回剛剛的位子 繼續吃著午餐

--------------------------------------------------------------

赫宰帶始源進了自己房裡,赫宰把自己一切的計劃全告訴了始源

始源一臉驚訝的看著赫宰,眼角有些淚水 “少爺,你的病...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阿”

那都不是問題,反正照我的話做就好,等利特回來我會在告訴他”

可是........”在始源才剛要開口時,赫宰的房門就被用力的打了開來

兩個人的視線都看向了那邊,是東海,他拿著一把槍,也就是剛剛赫宰丟在東海房裡的槍

始源看到東海手上的槍便自然的檔在赫宰的前面 “你在做什麼!! 放下你的槍”

但赫宰將始源推了開來,他走了向前 “開槍阿”他輕恌的說 “你想殺我對吧? ”

赫宰讓槍頭抵著自己的心臟,他看著東海發抖的手便握住槍身 “開槍”

但下一秒東海卻鬆開了槍跪坐了下去,低著頭眼淚還不停的落下 “先出去吧”赫宰對著始源說著

但少爺...”

出去”赫宰一講完始源便走了出去,他將門關了起來

赫宰將槍收了起來 “你滿大膽的,敢用槍指著我?”赫宰蹲了下去,單手扶起東海的下巴“為什麼不開槍? ”

東海並沒有回答,只是將臉撇向一旁,避開了赫宰的雙眼

[先愛上就輸了...這是遊戲規則...那我是不是輸了?] 東海想著 [我為什麼開不了槍...?]

[明明你是惡魔,明明我是這麼渴望的想殺你,是因為你的面具嗎...?]

赫宰吻上了東海的唇,並不是很激烈的吻,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

赫宰抱起東海 “為什麼不殺我?”他一說完便將東海丟到了床上 “你對我動心了嗎? ”赫宰問著

[動心? 那你呢? 剛剛你開不了槍是計劃好的還是...動心了?] 東海看著赫宰壓上了自己

赫宰將東海身上的衣物給扯了下來 “還是捨不得?”說完他便含住東海胸前的小點

東海閉上眼感受著赫宰所做的一切 [有什麼好反抗的...是你自己殺不了他的...]

因為赫宰的過份溫柔,讓東海在赫宰身上看到了晟敏...剛剛握著槍時腦中全是赫宰對他的好

[或許...我注定會死在你的面具底下嗎...這是命運吧...] 東海現在恨不得拿起剛剛的槍對著自己的腦袋開槍

此時的雨賢聽說赫宰受了傷,正想來關心關心

但當他將赫宰的房門開了個小縫時,就這麼親眼見到了赫宰和東海的歡愛

雨賢的淚水瞬間滴了下來,有難過也有憤怒,手握門把握的非常的緊

[李東海...我絕對會殺死你的...我會拿回屬於我的一切!!!]

不久他靜靜的將門關了起來,深吸了一口氣 “李赫宰,你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