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害羞的閉緊嘴巴,搖了搖頭

赫宰微笑了一下,本來東海以為他會繼續剛剛的事

但赫宰什麼也沒說的躺到了東海旁邊,安靜的昏睡過去了

不久東海稍微起身看了看赫宰的臉 "ㄟ?"  "說著了?" 他稍微動了動讓自己的臉面對赫宰

見赫宰一點反應也沒有便小心的吻了赫宰的唇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看你難過的臉我會心痛...你是惡魔的阿...]

[我愛上了你懷裡那安穩的感覺...這些是假的嗎...?]

[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愛嗎? 李赫宰...就算我真的在度被你的溫柔所騙而死了...我想我也不會後悔了吧...]  

--------------------------------

 此時的強仁正坐在門外的階梯上,他的手摸著胸口看著月亮

[是真的心痛嗎......為什麼...我明明是機器阿...] 

"喂" 

"恩?" 強仁轉過頭看了一下,原來是始源

他手上拿著兩罐飲料,他將其中一瓶放到強仁面前 "意思一下吧"

"什麼?"

"打開它,就當你有喝了吧" 始源邊說邊打開自己手上的飲料,然後坐到了強仁旁邊 "有心事?"

"怎麼可能...我哪能有心事..."

"是嗎...." 始源的身體稍微往後傾了些,雙手撐在地上 "強仁阿...李家以後要拜託你和利特先生了"

聽見始源的話讓強仁充滿驚訝的看著他 "為什麼? 少爺怎麼了嗎?"

始源乾笑了幾聲便喝了口飲料,然後深深的嘆了口氣 "少爺他生病了..."

"生病?? 會好吧!"

始源搖了搖頭 "你知道少爺的男寵吧...喔..不對,或許現在已經升為另一半了"

"那跟生病有什麼關係...?"

"少爺上次打算殺了他,但他下不了手" 

"所以?"

"少爺他認為自己已經成了失敗者了..." 始源稍微笑了一聲 "可是他不懂...這只是[愛] 並不代表失敗..."

"所以他並不是真的生病?"

"不...少爺從國外回來後肺部就一直很差,是利特先生將病情壓下的"

"利特......" 強仁低下頭 "那為什麼李家要拜託我和利特?"

"反正沒什麼...因為少爺死的話,我也沒理由活下了,而李家也剩利特先生了"

"不一定會死的吧"

 始源站了起來,拍了拍強仁 "反正拜託你了" 

"ㄟ..." 強仁還沒說完始源就已經走進去了

才走進去沒多久就遇上了赫宰,赫宰手上拿著槍看著始源

"少爺? 您要去哪? 怎麼拿著槍?"

"強仁還沒睡吧?"

"是...怎麼了?"

"幾天前的計劃演習過沒?"

"恩...喔..等等少爺你該不會現在要...." 始源看著赫宰從自己身邊走過 "少爺您現在要出發嗎?"

"叫醒他們,我在門口等" 

---------------------------------

赫宰打開了大門強仁依舊坐在那 "找出問題沒?" 赫宰問著

"維修組說沒出問題呢..."

"起來吧,現在出發" 赫宰從衣服裡的口袋掏出了另一把槍 

強仁接了下來 "怎麼了? 突然..."

"我要讓他們連準備的機會都沒有,況且現在正是交班時間" 赫宰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些

過不久大約10個人從大門走了出來,各各都穿著全黑的衣服

一出來就自動且整齊的排成了一排並向赫宰敬了個禮,然後才又立正站著

"相信你們都知道計劃了吧?"

"是,少爺"

"我們會等你們的消息,出發" 赫宰一下令 那10幾個人一溜煙的全都不見了,只剩赫宰.強仁和始源在門口

赫宰深吸了一口氣 "強仁"

"是?"

"計劃有些改變,我要你殺了金英敏"

"那利特?"

"利特死了" 赫宰的語氣非常淡定

"什麼!!!!" 強仁和始源異口同聲的說,只是強仁激動了些  

他拳頭握的非常緊 "怎麼可能? 你說利特死了?" 他全身發抖的

"強仁冷靜點" 

[趴] 在始源講完後強仁毫不留情的一拳從始源臉上打了下去 "你要我怎麼冷靜!!!!" 他吼著

始源因為承受了那拳而倒地了,他緩緩的站了起來 鼻子和嘴角都留了些血 "我說錯什麼了嗎!! 冷靜不對嗎?" 始源也吼著

見強仁抓起始源的衣領,赫宰便冷冷的說了一聲 "夠了沒?"

強仁緩緩的放下了始源,他看面無表情的看著赫宰,雖然從他的表面並看不出任何傷感,但他的心已經滴出血了

"算了,你別去了" 

強仁的眼神突然便的很兇狠 "不,我想親自為利特報仇...."

"很好...."就當赫宰要在說什麼時掛在他褲頭的對講機突然有了聲音

(少爺...ok.....)

"出發吧"

"少爺請小心" 始源說著,便看著他們的離去

 ------------------------------------------

到了零晨4點多天稍微亮了些,東海因前一天的早睡而導致今早的早起

他緩緩的睜開雙眼並沒有看見赫宰的身影

他嘆了一口氣"對他來說,我還扔是這麼微不足道是嗎....."  他嘲笑著自己

在他這樣發呆時突然聽見外頭傳來爭吵聲

(你放開我!!) 是個女人的聲音,仔細一聽是雨賢 (呀!!!!!)

[發生什麼事嗎...?] 東海緩緩的離開床上想到門口看看

 就在他要走向房門時 [碰---] 的一聲他的房門就這麼被撞開了

是雨賢和始源,始源拉著雨賢 "放開我!!!!" 

東海在他們的拉扯中從雨賢的手上發現了一把槍  

雨賢大吼著 "放開我!!  我要殺了他!!  他憑什麼擁有赫宰!!  憑什麼!!" 他扣下了板機,對著東海

"在等他開槍阿! 快走!" 始源說著便用力壓著雨賢的手,不讓他開槍 "小姐別開槍阿!!

東海在看了始源一眼後便奮力的往外跑

"你放開我!!" 雨賢爭扎著 "走開阿!!!" 他毫不留情的往始源的肚子踢了幾腳 

這才讓始源倒在地上,始源扔然輕拉著雨賢的褲管 "小姐...別...."

"你很煩耶!!" 說著說著雨賢又從始源身上踹了一腳,讓他徹底暈過去

雨賢跑到了外面 "李東海!! 你這賤貨!! 給我出來!" 他吼著

"別動" 就在東海快跑到門口時 雨賢順利的追了上來,他的槍頭對準著東海 "今天是你在這世上的最後一天了"

"我告訴你,李赫宰是我的!! 你下半輩子也別想擁有!!" 雨賢像是發了瘋似的對東海吼著,緩緩的走向他

"為什麼殺利特...." 突然東海開口了

這問題讓雨賢頓了一下 "你在說什麼呢"

"赫宰知道了" 東海接著說 "你知道他看到影片了嗎?"

"你在說些什麼阿!!" 他想都沒想就直接的往東海的小腿射了一槍,這槍讓東海跌坐到了地上 血不停的冒出

"恩..." 他吃痛的扶著腳 "你對的起你的心嗎?"

"都要死了話還這麼多"  他重新扣下了板機  "死吧"

東海閉上了眼睛 [碰----] 這槍聲響亮的傳遍整個大廳,但神奇的是他竟然一點疼痛感也沒有

[我...我死了嗎...] 

"赫...赫宰...你....你...." 在東海這麼想時下一秒他卻聽見了雨賢的聲音

他睜開了雙眼看見的是赫宰用自己的身體擋在自己前面,也沒看清楚赫宰是哪中槍

"你這賤人...."  赫宰說完便對著雨賢狠狠的開了幾槍,看的出他並沒打算讓雨賢這麼輕易的死去

不久強仁和一群人走了進來 "少爺!! 快! 叫醫生!!"

"少爺...?" 強仁看著赫宰身上的血 "我這就去拿些止血藥"

"強仁...雨賢交給你處理了..." 他將槍丟在一旁

赫宰一說完便轉過身,東海瞪大雙眼完全被赫宰給嚇到了,他中槍的地方是胸口 有點快接近心臟了,嘴角也流了些血

赫宰用單手擋著自己身上的傷 "你還好吧?" 他溫和的問

"還問我?? 你才有事吧!!  救護車快!!" 東海緊張的說根本忘了自己腳上的傷,才沒多久赫宰就向前倒在了東海身上

"赫宰!!  赫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