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陣忙亂後,赫宰和東海都被送到了醫務室,而始源也被經過的下人給抬到客廳休息了

"請麻煩一定要治好我們家少爺!!" 門外一群人在醫生進來時,都異口同聲的講了這句話便敬了將近90度的禮

其實那些人根本不認為那個人是醫生

那個人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還戴著一副大墨鏡,看來看去除了髮色和皮膚外那人身上都是黑色

突然始源站了起來見了那個人 "藝聲...?" 他抱著自己的肚子 

"好久不見了!"  藝聲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些 "怎麼? 是你受傷嗎?"

"不!! 快跟我走!" 始源說著並咬著牙開始跑了起來,心想 [這些痛算什麼...少爺可是中了槍阿...!!]

藝聲也跟在後面跑了起來

終於到了那醫務室,藝聲有些驚訝,因為赫宰的身上全是血跡  而傷口是有稍微被止血了

"你是醫生嗎!!??" 東海突然問著

藝聲將大衣脫了下來 "是,我叫藝聲" 他轉過身將一些手術用品整理好並消毒自己和赫宰

"好了,你們先出去吧" 他對著那些幫赫宰止血的人說,始源也一起走了出去

藝聲稍微看了看東海 "你腳上的傷 我等等幫你處理"

"喔? 我..我不急..."

"是嗎,那你盡量別壓迫到那傷口" 藝聲拿起針筒要為赫宰注射,然後又從包包中拿出一包血

"等等會有些血腥,沒關係嗎?" 他邊為赫宰的手消毒邊問著東海

"哦...我沒關係的"

突然赫宰的眼睛微微的張開了些 "....海......" 他看著藝聲說著,而東海有聽見他的聲音但卻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東海......." 赫宰抓著藝聲的手不讓他為自己注射

"東海?" 藝聲疑惑的問,東海的表情是充滿著驚訝,不懂為什麼他要喊自己的名字

"別...管我...東海他...沒事吧?" 赫宰的語氣非常微弱

藝聲轉過身看著東海 "你就是東海對吧?"

"阿...? 對...你別管他的話了!!  快點為他動手術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問我!! 李赫宰你不想活了嗎!!] 

其實東海現在很想向前握著赫宰的手,但自己根本不能移動阿

當藝聲又轉過頭面對赫宰時,赫宰已經在度暈過去了

  藝聲也就什麼也沒說的直接為赫宰注射了麻醉藥等等的藥品

[你別死阿...李赫宰...] 東海看著赫宰的傷口被手術刀一刀一刀的劃開,心中不斷祈禱著

因為腳部的傷口,所以讓他額頭上不斷流著汗  [撐下去....李赫宰,你不是王的嗎!!  加油]

幾十分後東海因劇烈疼痛加上缺血而倒了下去

----------------------------------------------------------

晚上東海的雙眼緩緩的睜了開來,本來想下床去看赫宰的

但因稍微的移動讓他的傷口又痛了起來,說實在的他剛剛根本忘了自己也有傷在身

他轉過頭看到了赫宰的側臉,赫宰還在昏睡中還沒清醒,東海看著他身旁的儀器 [逼--逼--逼--] 很有規律的叫著

顯示著李赫宰的生命還沒結束,這讓他放下了心中的一些擔心

突然房門被打了開來,是藝聲  "阿? 醒啦? 餓嗎?" 他看著東海說著

東海搖了搖頭,他當然不餓 現在的他怎麼有心情吃東西呢  "他還好吧?"

"不吃阿? 好吧" 他關上了門,走向了赫宰

"他還好吧?" 東海又問了一次

藝聲幫赫宰稍微檢查了一下 "怎麼可能好"

藝聲的這句話嚇到了東海 "這...這什麼意思..他會死嗎?? 是嗎??" 東海激動的說

"開完笑的" 藝聲笑了一下 "現在他正處昏迷狀態,醒了就沒事了"

"不好笑..." 東海嘟著嘴說著 

藝聲拿起放在一旁的利特照片 "我竟然連你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呢..." 

東海看見了他手上的照片,沉默了一下 "你認識他??"

"當然...他可是我的教授呢" 藝聲說著 "所以我才會來李家為少爺治療阿"

"那你怎麼知道...他的死?"

"有些事要知道不難吧,還有你的事" 藝聲的眼神突然變了,充滿著殺氣 "要是你敢殺少爺你也不用活了"

藝聲的這番話讓東海一頭霧水 "我...我怎麼可能"

"有些事很難說的,你拿槍指過少爺吧?"

"我.....那是..."

"好了別解釋了!! 休息吧" 東海還沒說完就被藝聲給打斷了,他坐到一旁的病床上

東海轉頭看著赫宰,時在不明白為什麼藝聲會認為自己會殺赫宰

要是幾個禮拜前來說的話自己或許真的會一槍斃了赫宰

但現在不同了...他掉入了赫宰溫柔的陷阱了...而且他也不打算逃出了...

他終於明白赫宰對他也是有感情的即使他不說,他也知道

那高高在上的王,怎麼可能因為玩具生病而細心照顧...甚至為玩具擋子彈...

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但這些沒關係了...  [李赫宰...我愛你......]  他閉上了雙眼

----------------------------------------------------------

隔天一早東海又醒來了 "醒了?" 藝聲端著一碗湯進來

"他還沒醒嗎...?" 東海問著

藝聲拿了個小桌子放到了東海床上,然後將湯放到桌上 "吃吧,少爺還沒醒過"

東海被藝聲扶了起來,他看著赫宰的臉  

過了不久  "藝聲先生...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哦?"

"可以將這床和赫宰的床合在一起嗎?" 東海要求著

"你想做什麼?"

"沒什麼..." 東海低下頭

沒幾秒,藝聲就向前將東海床上的桌子給搬了開來  "我知道了"

他把桌子放好後便推了張輪椅來 "下來吧,你在上面我可推不動" 藝聲說著

東海緩緩的坐到了輪椅上,盡量不碰到自己的傷口 "斯------" 但不管多麼小心,多少還是碰到了

等東海坐好後,藝聲才將東海的床推到赫宰旁邊 "好了"

東海自己將輪椅滑到了床邊,藝聲扶著他讓他重新回到床上,然後將剛剛那小桌子又放回東海床上

"謝謝你" 東海說著

"阿" 藝聲微微的點了一下頭,他走去拿了些藥 "等等得換藥了"

"恩...."

過了幾個小時東海終於吃完了,但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藝聲看了看時間 "你也真是夠慢的"

"抱歉...''

藝聲走向前把東海腳上的繃帶給拆了下來,裡面只有一條淺淺的縫線

藝聲細膩的在上面覆上一層藥,然後才小心的在用繃帶包起來  "別碰到水"

"喔...好的"

用完了東海,藝聲走到了赫宰旁邊,把赫宰的被子掀了開來,赫宰並沒有穿上衣,上半身只有繃帶

繃帶上面有一大片的血跡,不過都已經乾掉了

藝聲將棉被給扯了下來,丟到了一旁 ,然後小心的幫赫宰剪開了繃帶

東海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動作都讓自己屏住了呼吸,他專心的看著藝聲的一舉一動

過了不久藝聲終於幫赫宰重新包紮好了 "好了,我去叫人拿被子來"

等藝聲出去後東海躺了下去,他的臉面對著赫宰,並握起了赫宰的一隻手  [醒來阿...] 他心裡想著

[真是的...明明傷這麼嚴重...竟然還擔心我...]

" 對你來說...我是不是沒有那麼微不足道了呢...." 

東海稍微靠向了赫宰的臉 [如果說這是我踏入死亡的最後一步...那我該感謝死神是你...]

[謝謝你讓我在你的面具下死去...] 東海輕輕的吻了赫宰的唇一下

正當他要離開時突然感到手上,對方的力量  "你...並不微不足道..." 東海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赫宰

赫宰的眼睛雖然沒完全睜開,但以他剛剛開口說話來說可以確定他已經醒了

"恩??" 東海緊張的坐到一邊,但手扔然沒被放開

赫宰並沒有轉身面對東海,因為他根本動不了 "腳...你的腳沒事嗎?" 赫宰溫柔的問

"阿?"   "我...我當然沒事...你才有事吧?"

"咳咳-----恩..." 赫宰咳了幾聲,東海馬上轉向赫宰

"你要喝水嗎?"

但赫宰卻笑了一聲 "你想要我死嗎?"

"阿?" 東海不懂這跟喝不喝水有什麼關係 

他們兩沉默了一下子  "謝謝你..." 東海先打破了沉默

赫宰只給了他一個微笑,後藝聲就進來了 身後跟著一個搬著被子的下人,藝聲接過了被子

"把這被子和碗拿出去吧" 藝聲說著 "少爺您醒啦" 他把被子輕輕的蓋到赫宰身上

"......"

"很久不見了呢,少爺該不會忘了我了吧?" 藝聲說著,他稍微調了調赫宰的點滴

"怎麼會...東海的傷沒事吧?"

"诶? 你才應該問你自己吧..." 東海小聲的滴辜著

赫宰微笑了下 "擔心我嗎?"

"我? 我怎麼可能...你這惡魔" 東海說著

"我是惡魔阿...." 赫宰的語氣越來越弱

過了許久一直沒聽見赫宰的聲音,東海才轉過頭去看赫宰  才發現他已經昏過去了

"真是...難怪少爺常說感情是人類最大的弱點呢" 藝聲穿上了昨天那件大衣,他眼神充滿殺氣的看著東海

這讓東海突然有些尷尬 "怎...怎麼了嗎?"

"沒什麼,記得我昨天說的話" 藝聲說完就出去了

[這個人...變臉也太快了吧...] 東海看著藝聲離開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