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過去了,李家因和警方關係不錯,所以謀殺金英敏的事被壓了下來

這幾月東海都很努力的在複健,而赫宰自從受傷後就在也沒什麼在和東海有交集了

甚至根本不見面

某天東海正一跛一跛的走出醫務室,正要回房間時突然遇到了赫宰,始源也跟在後面

赫宰看他的眼神不在是以前的鄙視,而是充滿著溫柔

"好久不見" 赫宰先開口了 "傷口還好吧?"

"阿...恩...很好" 東海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太久沒見面吧,面對這樣的赫宰竟然讓他害羞了

"這樣阿..." 

"恩...那你呢?"

"沒事"

兩人的氣氛突然尷尬了起來,始源見狀便輕拍了赫宰一下 "少爺您不是有事要辦?"

"走吧"

[要這樣離開了嗎...為什麼我想向前去抱你...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赫宰...] 東海想著 

"別走" 東海不小心將內心想的事給說了出來

赫宰走了幾步聽見東海的聲音便停了下來 "那個......" 其實東海也不知道說什麼才能留住赫宰

又不能說自己很想他,很想他的一切...想一想自己根本是變態

哪有人會喜歡上虐待自己的人阿

"我有事想跟你說" 東海說著

"始源你先去忙吧" 赫宰說著並回過頭看著東海 "說吧"

東海什麼也沒說的就轉過身,緩緩的向前走去

過了不久才終於走到自己房間,赫宰在後面幫他開了門 

進去後,等赫宰將門關起來抬起頭要問東海有什麼問題時,被眼前的景象有些嚇到

東海自動的將上衣脫了下來,那白皙皮膚完全將赫宰的目光吸引了

赫宰什麼也沒說的站在門旁,一動也不動

東海見赫宰沒動做便向前吻了赫宰一下,但下一秒他卻將東海推了開來,他抓著胸口小小的咳了幾聲

"赫宰..." 東海擔心的喊了一下,不久他又撲了上去,他的手在赫宰的胸前滑動著

"找死嗎?" 赫宰冷冷的說

東海微笑了一下 "萬一我說是呢?"

"東海...我覺得我們...." 在赫宰還沒說完東海就吻上了赫宰的唇

"你把我認識的那個冷血無情的李家老大藏哪了?" 

"......" 赫宰將東海推到了地上,自己也跟著跌到了地上,沒等東海反應過來赫宰已經開始猛烈的親吻東海了

在這激烈了吻中,赫宰故意咬破了自己的嘴唇好讓流出來的血進到東海口中

赫宰用雙手將自己稍微撐了起來,看著東海在自己身下喘氣著

嘴唇上還殘有一些血液,赫宰低下頭舔了舔東海的嘴角  "冰嗎?" 他問著

"....?" 東海一臉困惑的看著赫宰

"我的血"

"恩? 诶...哪有這樣測的..." 東海笑了出來 

"喜歡嗎?"

"我...不想你受傷..." 東海說出這話時臉瞬間紅的像快滴出血似的

赫宰趴了下去抱著東海並在他耳邊問說著  "我不是天使......別對我放下心..."

這話讓東海有些驚訝 "為.........."  在他才剛要開口時赫宰就咬住了東海的唇

他急促將東海的褲子脫下,這途中赫宰有稍微的扯到他才剛痊癒不久的傷口

[李東海............遇上你...是種孽緣...還是福氣呢...]

------------------------------------------------------------

在經過一番激烈後赫宰確定床上的東海熟睡後才穿好了衣服,走出去

他走的比平常緩慢,就怕傷口在度被扯到

他從口袋拿出了幾顆白色小藥丸吞了下去

"少爺" 始源看到了赫宰從二樓走了下來,便站了起來 "要出發了嗎?"

"我自己去就好了,你等等去安排東西給東海吃" 赫宰套上了件外套

"是...等等少爺..."

"恩?"

"您真的要這麼做嗎....您的病..."

"夠了" 赫宰打斷了始源的話 "我的病,我很清楚" 他說完便走了出去

[少爺...你的決定我尊重...但我不能同意那傢伙...........]

-------------------------------------------------------------

"挨優,這不是李總嗎? 好久不見阿" 某個男人向前來搭善,他嘴上刁著一跟雪加

"上次買回去的那幾個死了?"

"早死了,只是最近比較忙,沒控" 赫宰撥開了那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這次男還女?" 那人問著並向後退了些

"男"

"好,你等會阿,隨便看看吧" 那人說完便進了一個房間

赫宰在這倉庫內走來走去,忽然發現前方有堆紙箱在晃動,他靠了過去

"烏...." 因為靠近而聽見紙箱內有個微小的聲音 "烏.....烏"

赫宰將那箱子給打了開來

裡面的是一個男子,見到這男子讓他想到了東海,和他第一次見到東海一樣,都是那麼的無助

那男孩見到赫宰這陌生的面孔突然激動了起來,不停的晃動著身體 "烏!!!!"

赫宰伸出手將綁在男孩嘴上的繩子給拆了下來 

"救我" 男孩馬上對赫宰求助了起來 "拜託,請救救我...."

這些話讓他想起了東海,他對這眼前不斷求助自己的男孩笑了一下

"李總? 那箱子不是..." 剛剛那男人帶了幾個高又瘦的人走了出來

"這人我要了" 赫宰說著

這話讓箱子內的人充滿感激的看著赫宰

"可是李總他這麼弱小,該如何為李家做事呢" 那男人說著 

"我可沒說要買來為我做事" 他抱起箱子內的男孩 "老樣子阿,找始源拿錢" 赫宰就這麼將那男孩給抱了出去

到了車上赫宰將男孩身上的繩子都給拆了下來 "有名字嗎?" 他問

"厲...厲旭" 那男孩緊張的說,眼睛裡還有些淚光 "謝謝你..."

赫宰將繩子丟到後坐後便繫上安全帶,什麼也沒在說的就將車開走了

------------------------------------------------

東海醒來後就到了大廳,因為聽說赫宰出門去了,他想在大廳等待他回來

終於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始源從二樓下來了

看來應該是要迎接赫宰的

不久赫宰真的回來了,不過在他手上還抱著一位沉睡中的男子

東海坐在沙發上是看傻了,因為當始源接過那男子時竟然聽見赫宰要始源將那男子丟到屠宰室

"赫宰!!!" 東海站了起來

赫宰並沒有因為東海而停下腳步,沒理會東海的踏上了樓梯

東海盡了所有力氣的跑向赫宰,他抓住了赫宰的袖子 "那男孩哪來的!!" 

"不用你管吧?" 赫宰冷冷的拋下了一句 "怎麼?"

"你想對他做什麼?"

"做愛阿,做什麼?" 赫宰輕易的將這話說了出口

這讓東海有些難過還有些氣憤,他不想有第二個人和他一樣......現在的心情讓他感到無比的複雜

赫宰單手扶起了東海的下巴 "嫉妒?" 

東海的眼淚突然流了下來,或許是因為太生氣 "你拉一個人入地獄就夠了,可以別在害人了嗎?"

赫宰將手放了下來,看著東海的淚滴 "這次又怎麼騙到人的? 在妓院門口等逃跑的人!!? 還是到孤兒院去抓!!?"

他越說越激動,像是在說自己一樣

"沒必要對你交代" 赫宰轉過身

"你想怎麼對那個人?"

"..................."

"對我吧! 就算你玩到我死,我也不會求你放開我的...放了那個人"

"把他抓進房間" 赫宰喊了一聲,突然東海被兩個人抓了起來 

"放開我!! 你們!!  李赫宰!!" 東海就這麼被抬了上去

赫宰看著東海 [李東海...恨我吧...就永遠的當我是惡魔吧...這樣你才能在這世上生存...]

[我會消失在這世上的...因為我輸了...徹底輸了...輸給了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