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國君和女子進到了一間房間,女子坐在床上等著那客人靠近

但那國君卻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他 "放心,我不會怎麼樣" 他溫和的說著

那姑娘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自己居然被拒絕

"你不是想要我嗎?"

"你為什麼來這"這問題將氣氛冷凍了下來

"因為要賺錢"

那國君突然靠近了那女人,然後抱住了他

他能感到那姑娘身上的冰冷 "對不起,我突然想抱抱你"

"沒關係" 

那國君放開了花落 "你的名字是什麼?"

"花落"

"真正的名字"

"...希澈" 那人小聲的說著,但那國君還是聽的到的

"我叫韓庚" 韓庚摸著希澈的髮絲 "你睡吧,等你睡了我就要離開了"

"為什麼?"

"因為外頭的人才會認為我們做過了" 韓庚溫和的解釋著

"那初血....." 他有點害羞的問著

韓庚站了起來將一盤碟子敲破,那鋒利的那端往自己的手掌一刮,血流了出來

他將自己的血印在床上和希澈的旗袍上 "放心好好休息吧"

希澈被韓庚的舉動嚇傻了,他看著韓庚割自己的手到處抹 "你瘋了嗎?" 他抓住韓庚的手

韓庚看著他 "別擔心沒事的"他給了希澈一個微笑

突然希澈拉下了韓庚吻住了他,很快就鬆開了

"我只能給你這樣了" 希澈才一說完韓庚便不受控制的吻了上去 

希澈推了推他,不要韓庚在繼續吻下去,因為他知道在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被上的

韓庚的手不自覺的掀起了希澈的衣服,捏了捏希澈胸前的點

希澈像是被電流電到一般的動了一下,突然韓庚停下了動作 "對不起!" 他站了起來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失控了

韓庚注意到了希澈那平坦的胸部,希澈意識下的遮了起來

"你是男人吧?"他突然問著

希澈愣住了,微微的點點頭 "你現在可以滾了" 他有些不客氣的說著

韓庚坐了下去 "在讓我看看你的臉好嗎?" 他仔細的看著希澈的臉

希澈從他的眼神感到溫柔,突然韓庚的眼角落下了淚水

"你怎麼了?"希澈被那淚水嚇到了

韓庚低下頭要希澈別碰自己 "沒事,你和我的妻子很相似"

"你很愛你妻子?"

"是"

韓庚愛妻子的程度已經到達了極致,他身為一國之君有妾也是正常的事

但他卻因為非常喜愛他的妻子而不願娶妾,就怕妻子難過,但他的妻子卻在去年的冬天因疾病去世了

"那怎麼會來這?"

"因為想見見和我妻子相似的人" 韓庚老實的回答

不久突然希澈抱住了韓庚"不介意的話...你要我吧"

韓庚拍了拍希澈的背 "你可是男人阿"

希澈將自己的衣物全脫了下來,並將電燈也給關了

拉著韓庚的手 "在黑夜中男人女人不都一樣嗎?"

"我認為並不一樣,難道你給男人上過? 不然怎麼能輕易邀請別人"

韓庚說完希澈便一掌從他身上打了下去 "你以為我多淫蕩! 我很自愛的,況且我不討厭你"

"我...不喜歡男人..." 可能是因為關了燈,韓庚看不到希澈的臉了才能這麼淡定的說著

"..." 希澈安靜了下來

下一秒突然感到一陣溫暖的感覺,是韓庚朝自己抱了過來

"不是不喜歡嗎?"

"你難過嗎?"

"難過什麼?"

"我說不喜歡你"

希澈推開了韓庚並背對他 "為什麼要難過 ,不喜歡我的又不是只有你"

"我必須老實說...你的臉的確讓我失控了..."

"我真的和你妻子很像嗎?"

"臉像,個性上一點也不" 韓庚老實的說著

"那他一定是位好妻子囉"

"是的"

突然希澈站了起來,他將一旁的蠟燭給點燃了

微微的光中足以讓兩人看見彼此了

韓庚不自覺的伸出手摸了摸希澈的臉夾"為什麼...能長的這麼像..."

希澈注視的韓庚的雙眼,他喜歡韓庚雙眼裡的溫柔 

"你來自哪裡?"

希徹的這個問題讓韓庚頓時傻住了,看著希澈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