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知道?" 韓庚問著

"不能說嗎?" 希澈回問

突然韓庚伸出手將燭火給熄滅了,而他伸出去的那隻手正是剛剛他割傷自己的手

希澈激動的抓住他的手 "你瘋啦!!  有沒有怎樣??"

韓庚沒有說話,希澈依舊抓著他的手 "會痛吧?" 感覺起來他很擔心

"我沒事" 韓庚將手縮了回來,並把希澈推倒在床上 "你快睡吧" 他說完便站了起來

"我們還可能見面嗎?"

"我想不會了" 

突然希澈從韓庚身後抱住了他 "怎麼了?" 韓庚冷靜的問著

希澈慢慢的鬆開了韓庚 "沒事...你走吧" 他只是想在感受一下韓庚那特別的溫柔感

韓庚只要一想到他的臉和自己的妻子一模一樣,就會想好好抱抱他

他明白自己不能在呆下去,不然他一定會失控 "你好好休息吧"

他說完便靜靜的開了房間走了出去 "這位貴人怎麼不休息一晚?" 那位年紀較大的女人剛好經過問著

"不了"

"花落姑娘還合你胃口嗎?''

韓庚稍微笑了笑,突然後頭傳來幾個人的聲音,是他身旁的大臣 "韓少爺,您體力果然好阿" "是阿,想必那位姑娘一定很累了" 他們都不斷的拍著馬屁

韓庚並沒有多說話只是朝門口走去,他身後那群人也跟了過去

在韓庚走後那女人進了希澈所在的房間 "那位韓先生真的上了你阿?"

"沒有" 希澈說著便起身將自己的衣物整理好

"還說沒有,看看床上頭都是紅" 那女人只著床單上的血

希澈將桌上的刀子拿起 "他自己割手的" 他說完把刀子放下後便走了出去

"他知道你是男人嗎?"

"知道" 

"真是個怪人"

**********************************

隔天在宮殿內 "殿下,真是好久不見呢" 韓庚一群人到了文藏堂,一個個子不怎高的人從裡頭走了出來

"你們都退下吧" 他對著身後的人說著

"是,殿下"

"怎麼了? 聽說你最近狀況不太好?" 他拿著一盆花修剪著

"哥...我遇到一個和玟月很像的人"

"是嗎? 你喜歡他嗎?"

"他是個男人..." 說到這裡韓庚的語氣險的有些失落

那個人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你和他見面了? 什麼時候" 他似乎對這件事情感到很有興趣

"真是,說道是男人你才對事情感到興趣"

"壓~ 才不是呢,是覺得挺有趣的" 他將剪刀放到一旁 "說吧,哥會仔細聽的"

"特翼君大人" 突然有個人跑了過來,是個普通侍衛,他看到了一旁的韓庚便敬了個深深的禮 "對不起,殿下小的打擾你們對話"

"沒事,說吧" 韓庚說著

"小的事可以等的,你們先聊吧,小的可以晚點再來"

"你晚點我可沒時間囉"

那個侍衛看似很慌張的拿出一本書 "這個,這個是小的寫的小說,是大人上次說想看的" 他雙手拿著小說低下頭遞了出去

那個特翼君笑了一下並將書接了起來 "我會好好看的"

"謝謝大人,那小的先離開了" 

"恩" 他一回完那個人便走了

"他是誰?" 韓庚問著

"他叫唯晟我的護衛軍其中一個"

"那他幹麻給你那個?"

"有一次看他在空閒時間在寫,覺得很有趣就叫他寫完拿給我看看了" 他回著 "似乎真的很有趣"

"欣賞完也拿來我看看吧"

"好阿,對了你還沒說完那男人的事,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

"希澈,他的名字是希澈"

"名字很美呢,不如帶他進宮吧?" 特翼君提議著

韓庚搖了搖頭 "不,我不要他被困在這,況且我們不該再見面"

"你怕你失控?"

"朴正洙你以為我對一個男人會有興趣嗎?" 韓庚突然認真的說著

"那帶他進來吧,至少讓那些大臣們不必在為你擔心,況且我也想看看"

"你能自兒出去的阿"

"我不想,有個一國君主服務我這個小小的特翼君,我何必親自出去呢"

"你..." 

"而且我相信你不必帶,今晚你所說的那位[姑娘]就會被帶進宮中了" 正洙嘴角有些上揚的說著

"殿下,午膳的時間到了,您要在這用餐嗎?" 突然有個人走了出來

"走吧" 他說完便離開了文藏堂

"殿下,記得將他帶來阿" 特翼君大喊著,他拿著剪刀繼續修剪著他的花木 [像玟月的男人阿,還真有趣...我到想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