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陽光照進了屋內東海緩緩的睜開了雙眼

第一眼就看見了藝聲的臉,他驚訝的退了開來,這一動將藝聲也給叫醒了

藝聲給了東海一個微笑 "傻瓜,忘了我們再一起了嗎?" 他提醒著東海

東海實在很不習慣早上第一眼看到的是藝聲的臉,他勉強的微笑了一下,這些藝聲全都看進眼裡了

東海看了看時鐘便坐了起來,但一起身就感到一股頭暈感,像是鎚子重重的敲中他的腦袋一樣

他摸著太陽穴停止了移動

藝聲也坐了起來,他扶著東海的肩膀 "不舒服嗎?"

"可能是宿醉..." 東海的聲音有些微弱 

藝聲將東海往後壓了下去 "先休息一下,我去煮飯和用解酒湯給你" 他溫柔的說著

東海閉著眼睛表情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藝聲才剛站起來門外就傳來叮咚聲了

"誰阿? 你早上沒有訂報紙或牛奶吧?" 藝聲問著

東海沒有回答,藝聲朝門口走了出去

他打開了門,門外是他永遠不想見到的人 "你怎麼在這?" 是赫宰,他手上拿著一個盒子

"那你來做什麼?" 藝聲回問他 "我告訴你東海已經決定和我交往了" 他有些驕傲的說著

赫宰冷笑了一聲表示對他們兩交往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誰提出交往的呢? 什麼時候提的?"

"關你什麼事?"

赫宰大概也猜到個所以然了,他推開了藝聲大大方方的走了進去 "東海!!!!" 他大喊著

但藝聲沒讓他走進太多步就抓住他的手了 "我並沒有歡迎你進來"

"我也沒有打算等你歡迎我" 赫宰說完便甩開藝聲的手 "東海!!"

另一頭東海在房內早就聽到了赫宰的聲音,他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天花板,想著等等該如何面對李赫宰

沒幾秒赫宰就拖著藝聲走進了房間內,手上依舊抱著一個箱子

突然赫宰放下了箱子轉過頭面向藝聲 "我需要和他獨處"

"你覺得我肯嗎?"

"所以我沒打算拜託你" 赫宰一說完便朝藝聲的肩膀用力的敲了下去,就和電視上的一樣藝聲暈了過去

赫宰很有良心的將他抬到了一旁,東海坐了起來 "你對他做了什麼!!?" 他擔心的問著,語氣依舊虛弱的

"你不舒服嗎" 赫宰也立刻察覺他的聲音了

"沒什麼...對了...你來做什麼?"

赫宰將箱子搬到東海的面前 "東海我有些事想跟你說"

"我知道"

"我要出國了..."

"..."

東海聽見這句話後沉默了幾分鐘,他吞了一口口水好調整自己的情緒 "所以呢..." 他正想辦法裝的自己不在乎

"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好,再見"

赫宰深吸了一口氣向是要宣佈些什麼重要的事似的 "東海,我很抱歉在就學時所對你做的,也很抱歉當時沒有留下你"

"...." 東海靜靜的聽著赫宰所要說的話

"我當時其實根本無法相信自己會喜歡男人" 說到這點赫宰笑了一聲 "甚至認為都是你的錯,認為是你太女性化"

東海因為最後那句話而瞪了赫宰一眼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赫宰說著

"我愛上你是註定好的事,你說你認為初戀都會是悲劇收場,但我可不這麼認為" 赫宰突然握住了東海的手 "我要他是美好的"

"你想說什麼?"

"我沒有想說什麼" 赫宰站了起來 "盒子裡有些東西是要給你的,我不介意你將它丟進垃圾桶或窗外,但我希望你認真考慮是否接受"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並且消失在你世界的盡頭"

東海其實根本不懂赫宰要表達什麼,他猜想盒子裡大概會是一封信什麼的,上頭寫著一些告白的話語等等

赫宰走到了門口 "那麼,再見了" 他微笑了一下,似乎很有把握東海會和回來自己身邊 

"等等! 我和學長已經交往了" 東海突然說著

"我相信那是個把戲" 赫宰說著,他早已看破東海的計畫了 "小笨蛋"

"不過..." 他突然語氣沉重了下來 "如果你和這毛孩子真的是情侶的話,那恭喜你了"

"........." 東海聽的出來赫宰這句話的認真,他也沉默了

赫宰留下了這句讓氣氛變差的祝福離開了這空間,東海看著眼前的箱子思考著自己應不應該打開來

或者讓它像是垃圾一樣的消失在自己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