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班,突然有個同一個辦公區的女生遞了個袋子給他

"希澈OPPA 明天生日快樂" 

希澈借下了袋子,摸了摸他的頭 "謝謝...明天休息阿?"

這個女生也是個ELF,從希澈剛被調來這,那女生就很照顧希澈了

"是阿,媽媽生病了.得回家照顧"

"那真的得好好照顧呢...我先走了" 希澈說完便走了

他並沒有走去開車,反而慢慢的走離公司

[明天又生日了阿...又是個沒有你的生日呢...] 希澈邊想邊走著

[常常看飯們寫的文...說我生日你會特地回來,但你卻殘忍的從來沒回來過] 他嘆了一口氣

不久他買了些酒並走回公司開車回宿舍了

東海一見希澈回來便開心的抱了希澈一下 "哥,赫宰答應要帶我去....哥?" 東海發現希澈的表情不大對 "怎麼了?"

希澈的不開心就連平常根本不會察言觀色的東海都能發現了,可見他身旁的氣氛多差

自很少看到希澈這麼失落的表情,除了某件事發生時

"怎麼買酒了?" 東海問著 

"東海阿,我心情不好走開" 希澈將東海輕推到一旁

東海很確定希澈這不是生氣的心情不好...而是因為韓庚哥

希澈拿著酒靜靜的走進了房間

東海跑了下樓

希澈一進房便打開了一罐酒一口氣灌了下肚

不久他轉頭看向飯送的庚澈合成小禮物,他小心的拿了起來

看著照片上微笑的韓庚,他看過那張的原圖,韓庚是和一個女人的合照

"你為什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 他摸了摸照片上的韓庚 "想過我嗎?"

[不對,我到底在做什麼!!!] 下一秒他便將桌子上的東西全掃落到地上 "阿!!!!!!!!!"  

--------------

大部分住宿舍的成員都聚集到了12樓的客廳

" 希澈哥怎麼了?" 晟敏問著 "是不是電台發生什麼事? "

強仁搖搖頭 "應該不是電台的事..."

"會不會是韓庚哥...?" 東海小聲的說

門外的成員們討論著要怎麼讓希澈開心起來

希澈翻完房裡的東西便坐到了一旁,看起來非常失落

他緩緩的撿起一旁的手機,看著手機中韓庚的電話號碼

"為什麼當初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 水滴落到希澈的手上,是淚水,沒錯希澈哭了

"你可以不要成為我的回憶嗎?"

希澈將手機摔了出去,不巧打中一面鏡子

鏡子就這麼碎了滿地,幸虧離希澈有點距離,碎片並沒有割傷他

門外的成員因聽見碎裂聲而嚇到了,大部分都站了起來

"要不要去看看?"厲旭問著

"還是帶哥出去喝酒大家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圭賢提議

"好是好...不過還不知道他會不會出來勒" 強仁趴在沙發上說著

"東海你去叫看看"赫宰說著

"诶? 我?" 東海指著自己

"不是你還有誰阿" 神童輕推了東海一下 "加油!!" 

"等等" 晟敏突然叫了一下,引來其他團員的注意 "現在要哥出去應該不大可能"

"那你有想到什麼?" 赫宰問

"看誰...要不要試著打給韓庚哥,看他能不能和希澈哥講講話"

"你瘋啦?" 強仁說著 "手機可能不保喔"

"這不是全部計畫啦! 然後,圭賢你和我去買蛋糕吧...我們在家幫哥慶生就好了" 晟敏提議

"恩...我覺得不錯" 圭賢靠向了晟敏 "那我和晟敏哥的工作是買蛋糕,打給韓庚哥的工作交給你們了"

"要是利特哥在就好了..." 東海小聲的說

赫宰拍了一下東海的背 "乖,我會解決的" 

"好了,別混了,誰有韓庚哥的電話號碼?" 強仁問

"我去外面買些肉好了,等一下開個派對吧" 神童拿著包包便出去了

"我有" 東海拿出手機遞給強仁

"給我? 我不會中文阿,你們都呆過M隊的你們講吧" 強仁將手機推回

東海拿起電話

<逼--逼--逼--逼--> 在他要掛斷時終於接通了 "喂" 是韓庚的聲音

"喂,哥"

"東海? 有什麼事嗎?"

"韓庚哥哥,恩....希澈哥心情不好,喝酒了" 

"希澈心情不好?" 韓庚的聲音非常溫柔 "要我跟他講講話?" 他用著和之前一樣那不流利的韓文說著

"恩"

"麻煩你拿給他了" 

東海拿著電話走到希澈房門口 "哥,經紀人找你"

希澈坐在床邊大喊 "不想接"

"哥說很重要,要你馬上接阿~" 東海回著然後大膽的拼命敲著希澈的門

不久門打開了,希範像逃亡似的從房裡飛奔而出,東海將電話遞給希澈

希澈拿了起來並又將房門關起來了,東海走回赫宰身邊

"怎樣?" 希澈的口氣並不是很好

"黑車" 

這聲音很溫柔,不是經紀人...這樣叫自己的只有...韓庚

"........."

"生日快樂,是不是...有點早" 韓庚的韓文還是一樣,有著特別的腔調

"為什麼打來..." 希澈有些哽咽 

"想祝你生日快樂"

"講完了,再見"

"等等"

"又怎樣?"

"希澈,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

"你還在生氣吧? 當年這樣的離開"

"我有什麼資格生氣? 你是你,我是我"

"希澈...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依舊永遠愛著你...生日快樂"

這句話讓希澈的眼淚不斷的掉了下來 "既然愛我...那回來看看也好阿"

"希澈,別哭...好嗎? 你生日呢"

突然希澈的房門又再度被連續敲了好幾下

"希澈,弟弟們找你呢" 韓庚提醒著要希澈去開門

希澈走到門旁將門打開 "哥,來吧!!  快點" 東海拉著希澈到客廳

客廳的桌上有著蛋糕和烤肉 

"希澈哥,生日快樂" 團員們一起喊著 

"再見...希澈,生日快樂" 韓庚在另一頭其實眼淚也落了下來

在聽到弟弟們祝賀希澈生日快樂後便主動的掛斷了電話

不久希澈看著電話螢幕,韓庚已經將電話掛斷了 [你掛什麼電話...]

因為團員們的白痴自HIGH 感染了希澈,希澈微微的笑了一下

這讓大夥都放心了起來

---------------------

[有一天...我希望我能從你的記憶裡不見...能嗎] 韓庚一個人坐在床邊看著窗外想著

 

=====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