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妍!!" 赫宰的爸爸抓著赫宰的手大喊著要他媽媽過來

不久雅妍走了進來 "李晨勝,你這麼大聲會嚇到東海的!"

"東海? 你要不要看看你兒子的手?" 李晨勝舉起赫宰受傷的手給雅妍看 "這怎麼回事"

"小孩子難免會有吵架的"

"哪個小孩敢動我李晨勝的小孩,李赫宰說是誰" 晨勝看著赫宰

赫宰看了一眼雅妍 "我自己用傷的"

"自己用的?"

"恩"

赫宰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父親這麼嚴厲的提問下他卻說不出是東海抓的,明明他很想趕走東海的阿

 赫宰先從爸爸的辦公室裡走出去了,他回房的路上經過了遊戲室

東海一個人坐在裡頭,因為是背對的所以赫宰並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赫宰哥哥" 突然東海喊了一聲,赫宰停住了,他以為東海發現自己了才正要走過去東海又開口了

"你討厭我嗎? 為什麼討厭東海?"  

"只要你一天還存在這個家,我就討厭你" 

東海驚訝的轉過頭發現赫宰站在門口 "赫宰哥哥"

"聽到我剛剛所說的了吧?"

"我存在一天,你就討厭我?" 東海站了起來,手上拿抱著一個娃娃,另一手拎著一個褐色的包包

"是阿,你不笨嘛"

"那哥哥你希望東海不見嗎?"

赫宰聽見東海這麼問便冷笑了一聲 "當然,我根本不想看到你"

東海的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來 "..." 他向門口走去

赫宰搶過他手上的娃娃 "這是我的東西" 他的語氣很不好

東海抬起頭看了赫宰一眼,眼神非常無辜,他鬆開手

"快走吧你!! 你這沒人要的小孩!" 赫宰在東海離開前將這句話脫口而出

東海停住了腳步,眼淚不停的落下 "我不是..."

"你就是! 你快滾吧你!!"

東海跑出了遊戲室,赫宰一個人站在原地手上還拿著剛剛從東海手上搶來的娃娃

發現地上有一封信,他估計應該是從東海的包包裡掉出的

他將娃娃扔到一旁把信封拆了開來,他仔細的將信紙上的字讀過一次

他越看越驚訝...握住信紙的手也越來越緊

明明不甘自己的事...可是卻發自內心的想好好疼惜東海...赫宰看向被他丟到一旁的娃娃 

"戰爭...? 俘虜...? 原來...東海你不是孤兒"

"赫宰?" 突然身後傳來雅妍的聲音

赫宰將信藏到口袋 "媽媽什麼事?"

"恩? 東海沒跟你在一起阿?" 雅妍問著

"我進來的時候他就不再了"

"明明叫他乖乖呆著的阿...赫宰阿"

"恩?"

雅妍走向赫宰,他蹲在赫宰前面好讓自己的身高和赫宰差不多 "你真的不喜歡東海對吧?"

"我...不喜歡" 

"唉...你爸爸等等要把東海送到孤兒院...不過在那之前你能幫媽媽一個忙嗎?"

[孤...孤兒院? 為什麼]

"赫宰?" 雅妍叫了一聲,好喚醒恍神中的赫宰 "可以嗎?"

"哦...哦? 好"

"幫媽媽跟東海玩好嗎? 東海很喜歡你這個哥哥呢" 雅妍說著並將赫宰抱入自己懷裡  "可以嗎?"

赫宰的表情並不是很好 "他........"

"赫宰我相信你可以好好陪她玩幾個小時的對吧? " 

"我剛剛..........." 赫宰的聲音越來越小,根本聽不見他說了些什麼

"恩? 怎麼了?"

"沒事,媽媽那爸爸什麼時候送東海走?"

"晚上吧,等...東海睡著時" 雅妍說著說著眼淚就落了下來 "所以...赫宰...你要讓東海開心點呢..."

"媽媽很喜歡東海嗎?" 赫宰用手輕輕的抹去雅妍臉上的淚水 

 "是阿,媽媽想讓東海有家的感覺"

"為什麼?"

雅妍坐了下來讓赫宰坐在自己腳上 "赫宰阿,如果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見了你會不會很難過?"

赫宰點了點頭 "東海現在就是那樣阿,東海沒有爸爸媽媽"

"所以媽媽要變成東海的媽媽?"

"也可以這麼說,不過媽媽還是會愛赫宰的阿"

"爸爸不喜歡東海?"

"因為東海傷害了赫宰,所以爸爸也不喜歡東海"

赫宰舉起自己受傷的手看了看,突然想到信封上的內容又想到剛剛自己和東海說的話 

"媽媽...別送東海去孤兒院了好嗎? "

赫宰突然的這句話雅妍驚訝的看著他 "可是赫宰不是不喜歡東海嗎?"

赫宰推開了雅妍 "東海.....離開了"

"離開?"

"剛剛我叫他滾出去了啦" 赫宰必上眼睛大吼著 

"赫宰!? 真是..." 雅妍跑了出去 "快! 到處找找東海有沒有在附近" 雅妍和外頭的傭人說著

赫宰也跑了出去不過他先跑到了東海暫時的房間,本來想把信紙放回去但一開門卻看見了東海坐在床上

赫宰靠了過去 "不是叫你離開嗎?" 口氣有點不好

東海無辜的看著赫宰,什麼話也沒說

赫宰一把抱上了東海 "不離開嗎? 那就別離開了,當我弟弟吧"

"恩?" 東海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了,不過聽見赫宰這麼說他的心情就開心了起來

"以後你就是我李赫宰要保護的人其中之一了!" 赫宰說著

 

 

 

*******************

寫的好突然=3=

其實有點沒靈感說

這篇越寫越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

下一篇 赫海長大囉  <-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