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赫海都不是明星,而是平凡的上班族...]

---------------------------------

<叮叮叮> 床頭的鬧鐘想了,赫宰伸手去關了他便站了起來,走到一旁將牆上的月曆撕掉,換成今天的日期

他一撕掉,下一張上頭用著紅筆寫著 "六週年快樂" 5個大字

這時赫宰才驚覺,原來今天是和東海在一起的第六年,他轉過頭看向還在床上睡覺的東海

[該死...我還沒準備禮物...這個人一定會生氣的...] 赫宰抓著手上的月曆,恨不的把月歷黏回去

不是他不想過,而是禮物如果沒有早一天買 東海一定會覺得自己把這天忘了

然後生氣,生氣的話自己就不能碰他...四週年的時候就這樣過了...

赫宰走了出去,赫宰一走出去床上的東海就醒了,陽光照射進房內讓東海覺得有些刺眼

他用被子蓋住了自己的頭,還褚於賴床狀態

赫宰走到了客廳打了通電話

"喂,小逸阿" 小逸是東海的好朋友,曾經喜歡過東海,但最後放棄讓給了赫宰

"喂~ 六週年快樂阿"

"什麼...連你也知道"

"廢話,打來幹麻?   等等...你該不會又忘了打來求救的吧?"

"還用問阿,幫個忙吧"

"你不怕我藉機搶回東海"

"少來,我知道你早就放棄了,快點啦"

"好啦,我會安排好,等他下班接他去RB餐廳吃飯,然後晚上走路回家繞到你家附近的公園"

"知道了,謝謝你阿"

"對了! 記得早上送他去上班阿" 小逸說著

"恩,麻煩你了" 說完赫宰便掛了電話

此時東海從房間走了出來 "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 他問著

赫宰看著東海剛睡醒的髮型便笑了一聲 "你的頭要不要去用一下"

東海被這麼一笑嘟起嘴巴,舉起手將述起來的頭髮壓了下來 "亨!!  快說! 你剛剛跟誰講電話"

"秘密哦" 赫宰笑著 "今天是六週年不是嗎? 我可愛的老婆" 他靠了過去

但卻被東海推到一旁 "誰是老婆阿! 我是老公,你才是老婆"

"是是是,老婆♥ "

"就跟你說了我不是!!" 

赫宰的手搭上了東海的肩膀 "快點上班要遲到了,早餐一定要吃呢,讓我先把你餵飽吧" 他將東海拉進房裡

"呀!!  李赫宰我不要....我要上班阿...屋....."

"這可是六週年特別的哦" 赫宰壓到了東海身上

"什麼特別阿....你別....屋....恩" 東海掙扎著

--------------------------------------

"早" 公司的職員對赫海兩人打了招呼 "果然還是一起上班呢"

赫宰和東海兩人都是行銷部門的職員

"當然~" 赫宰驕傲的說的,拍了東海的屁股一下

這一下讓東海差點站不穩,瞪了赫宰一下 "不要碰我" 東海說完便回到了自己位置上

"你們吵架啦?" 某個同事問著

"哈哈,可能哦"

"多吵架感情才會好呢~"

"我跟他沒有任何關西!!" 東海喊著

"诶,從以前就這麼說"

赫宰笑了笑 "沒關西,習慣就好~" 他也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到了下午快下班的時間,赫宰走經過東海的辦公桌旁,丟了個紙團到他桌上便離開了

東海看著桌上那團紙,對赫宰使出了蟲子眼便將那團紙打了開來,想看裡面到底是什麼

裡面只有五個小字 寫著 <六週年快樂>

[這傢伙...太敷衍了吧!! 真是] 他瞪向目前正在和女同事聊天的赫宰 [什麼嘛...還在跟女生聊天]

 [六週年的禮物竟然是這個...垃圾嗎!] 他生氣的將那紙再度揉成紙團,丟向垃圾桶

這些動作赫宰都看到了,他的計畫都成功了

---------------------------------------

下班時東海本來想找赫宰一起回去的,畢竟早上是赫宰載他來的

但卻找不到赫宰,這讓東海有些不爽

這意思是要自己坐公車回家嗎!!  [李赫宰你好樣的!!  看我回去怎嚜扁你] 他拿著公司包走到電梯口

突然發現電梯的按鈕旁黏著  [TO:東海] 的一張B5的紙

"什麼呀...不怕別人拿去看阿..." 東海將紙撕了下來,並翻到背面

<我在門口等你> 

這幾個字讓東海有些傻眼,不過是去開個車,為什麼不一起走去就好

突然東海覺得他的頭旁邊出現了三條線,有些無言的感覺

不久他要搭的電梯終於來了,他走了進去

當他一進去,還在公司內的職員便竊竊私語的討論著赫海的事

[他們也太高調了吧] [真是...不過他們都說只是朋友] [最好勒]

東海走到了公司外,赫宰的車停在正前方 他站在副駕駛坐的車門旁,招著手要東海過去

東海走了過去,臉上不自覺的掛著淡淡的微笑 "我們要去哪?"

"回家阿" 本來以為赫宰會回餐廳還是什麼約會地點的東海瞬間失望了,因為赫宰的回答竟然是 [回家!]

東海嘟著嘴進了車子裡,赫宰也繞到駕駛座那上了車 "禮物呢?" 東海問著

"什麼禮物?" 赫宰繫著安全帶後便採下油門

"今天我們六週年阿,你不是還說了六週年快樂"

"是阿~ 不過我本身就是你的禮物了不是嗎?  況且,早上也給了"

"早上! 早上什麼阿!!" 李東海害羞的大吼著

他將車停在家附近的小吃店旁 "吃飯吧"

東海嘟著嘴 [真是...去年至少還是去遊樂園慶祝...今年...李赫宰哼]

-----------------------------------------

等他們吃完後赫宰先走到外面假裝要發動車子,但其實車子已經被他自己動了手腳

"怎嚜了?" 東海走了出來

赫宰裝做很慌張的樣子 "不知道,好像發不動"

"诶? 怎麼會這樣,一定是報應啦"

"什麼報應阿"

"沒什麼"

"那我們走路吧,反正家離沒有很遠"

"好阿,你背我" 東海任性的說著,他張開手臂要赫宰背他

赫宰捏了他的鼻子一下便轉過身蹲了下去 "上來吧"

東海跳了上去,他緊緊扣著赫宰的肩膀 

赫宰微笑了一下 "走囉,你這懶人" 說完赫宰便站了起來

過了一下東海靜靜的貼上赫宰的背,雖然赫宰是沒送自己什麼禮物

但赫宰說的對...自己今生最好的禮物就是 李赫宰了,不過他也希望自己是李赫宰今生覺得最好的禮物

他不想再管別人是怎嚜看他們的了

東海閉上眼睛趴在赫宰的背上,遠遠的看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戀人,讓人羨慕

不久

"東海" 赫宰叫著 "你睡著了?"

東海睜開眼睛 "沒有阿,還沒到家耶...這裡不是公園嗎?" 他問著

赫宰將東海放了下來便偷偷的拿出手機播給了小逸,好讓小逸知道他們已經到了

他播出後便將手機放回口袋,手繞過東海的腰 "東海,六週年快樂"

"你要說幾次阿" 東海不屑的回

"說到我們七週年" 赫宰說完便吻上東海

在赫宰吻東海的時候,突然在東海身後的溜滑梯那飛出了很多顆氣球,赫宰放開了東海的唇 "東海轉過身"

看到這麼多顆氣球他完全傻了,赫宰走了過去拿起一顆氣球 "這六年真的很開心有你,你能陪我繼續過接下來的日子嗎?"

東海接起氣球 看到了上面的字 寫著 <李東海,我們永遠在一起吧,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別分開>

東海的眼淚都留了下來  "笨蛋"

"怎麼哭了?" 

東海向前抱上赫宰 "會有什麼困難,你這笨蛋"

"東海,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討厭你"

"我知道" 赫宰笑著也回抱東海 "那你要一輩子都這麼討厭我哦"

"笨蛋"

"也是屬於你的笨蛋阿"

 

 

====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 718 賀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