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來一下" 總編叫著,手揮了揮

李東海,雜誌廣告設計師,他目前是公司裡最紅的設計師

"哦? 總編怎麼了?"

"叫學長吧,總編怪怪的" 那總編站了起來 "記得上次指定要你的那公司吧?"

"恩,怎麼了嗎?"

"他們想和你見個面"

"哦? 好阿,什麼時候?"

"現在"

"欸?" 東海驚訝的看著總編 "這麼突然?"

"是阿,剛剛他們公司打來,不過如果你不要我幫你推掉吧"

"不用啦,我會去" 東海一說完便轉過身要離開

"欸!! 李東海" 總編伸手拉住東海 "你知道在哪嗎?"

東海轉過身傻笑了一下 "呵…不知道"

"吶" 那總編拿出一張紙片 "上面有地址"

"好,那我這就去,學長,我走了"

"恩"

——————————————

"不好意思,我是李東海,YS設計公司的設計師"

"你好,歡迎你來,請往前走第一個門進去"

"謝謝"東海走了進去

一開門就聞到了很重的菸味,裡頭只有坐著一個男人,他低著頭看著眼前的資料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

東海的話講到一半那男人丟了手上的菸突然站了起來 "設計師東海,對吧?"

那個男人的臉讓東海完全看傻了... "對..."

過了一下 那男人遞出了自己的名片 "這是我的名片"

東海接了起來,果然上頭的名字是寫 <李赫宰>

赫宰看見東海看名片時那驚訝的表情,嘴角便上揚了些

"請坐吧,李東海先生"

"欸?"

"怎麼了嗎?"

"阿...沒事..."東海緩緩的低下頭

<忘記我了嗎...也對我憑什麼要你幾點呢...> 東海失落的表情完全顯示在臉上了

赫宰稍微注意到了東海的表情 <果然還是這麼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阿> 他想著

——————————————

過了幾個小時討論完後赫宰便以希望好好合作的名義約東海到了一家酒店

他們各自點了一杯酒

"沒想到我們會再度見面呢" 赫宰先開口了

"哦...是阿...不過你竟然還記得我..."

"記得你,這沒什麼吧" 

東海傻笑了一下 "高中的時候...我們根本沒什麼說話吧"

"是阿,不過你每天都那麼靜靜的看著我不是嗎?"

"阿? 這..." 東海慌張的想解釋

"你喜歡看書嗎?" 赫宰打斷了東海的解釋 "看你經常拿著書到處走的"

"是醬阿..."

"你,喜歡我吧?" 赫宰突然轉過頭看著東海

"诶!! 你怎麼知道...不是...我...只是覺得你很帥....阿不是....反正你算初戀吧...初戀" 東海緊張的說著

東海說完後心裡非常後悔的想著 [天阿...我到底在說什麼阿...阿!!!!! 真想現在暈倒算了]

"是嗎...那你現在呢?"

"嗄?? 現在...現在當然當然不喜歡了..哈哈...初戀...初戀不是都不會成功的嗎" 

"那如果和初戀成功交往了呢?"

"你不是喜歡女人的嗎..." 從語氣中可以聽出東海失落的心情,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菸抽出了一隻並往嘴裡送

赫宰看見東海點菸的動作便將菸直接從東海手上搶了過來,放進自己嘴中

東海驚訝的看著赫宰,兩人沉默了許久

"你有另一半了嗎?" 赫宰喝了一口酒後便開口問東海

"恩?" 東海因被問題嚇到而被酒給嗆著了 "咳咳...不好意思"他用袖子擦了擦嘴巴

"我...目前沒有交往對象"

"是嗎,我也沒有呢,怎麼辦" 赫宰平氣的說

東海聽見赫宰這麼回他的目光不自覺的飛向赫宰的側臉 <明明身邊很多女人的不是嗎...你眼光還是一樣高阿...> 東海想著

赫宰眼角的餘光發現了東海的眼睛正盯著自己

"欸" 他叫了幾聲

沒幾秒東海終於回過神了 "阿? 怎...怎麼了嗎?"他將頭撇向另一邊,一口將手上的酒給灌完了他玩著杯子

"我目前沒有女人呢"

"怎麼辦阿..."

"我現在需要你的身體呢" 赫宰靠了過去

"阿....?"

"說是跟你睡也行,怎麼樣?" 赫宰小聲的在東海的耳邊說著

東海的臉因害羞而紅了起來

赫宰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些,將錢放在桌上後並走了出去,而東海見赫宰的離開也跟了上去

 

 

-----------------------------

我絕對不會說  

這篇文的靈感我是參考 ''日影 純情''  所出現

當然劇情不會完全一樣,不然那多無趣

所以,想知道可能會發生的劇情

就去看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