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赫宰從浴室走了出來

他穿起昨天丟在地上的褲子,當他穿好褲子後要撿起襯衫時發現床上的東海醒了

"早" 他將襯衫套回身上

東海坐在床上揉了揉眼睛 "恩...早"

"昨天看到我的臉的瞬間你應該就記得我了吧 ?"赫宰邊扣著衣服上的釦子邊說 "不過還等我遞出了名片,甚至我主動開口邀約你"

"阿? 我......以為你不記得我......"

"不過本來我想就這麼直接回去的,想不到你會跟來" 赫宰扣好了釦子

往東海的臉靠近了些 東海緊張的閉上眼,但卻什麼事也沒發生,赫宰只是拿走床邊的手機罷了

東海因此而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不向我告白?"赫宰轉過身背對著他

"你喜歡的是女人...不是嗎..."

東海一說完赫宰便回過頭看著他 赫宰過了一分多鐘才開口"再見" 他一說完便走了出去

"欸......"東海坐在床上看著赫宰的離去

[什麼嘛...這樣就走了...算了我還能要求什麼阿...] 他呆坐在床上想著

——————————————

到了晚上,東海回到家了 他做在電腦前 <答答答> 的打著字

下一秒螢幕上便出現了許多李赫宰的照片與相關資料

"LH公司接班人之ㄧ阿......不對!!  我現在是在幹麻呢,阿~~~" 東海用手抓了抓頭髮,往床上倒去

"我現在這是在幹麻...哀...明明知道毫無用意的阿...."

<Just Let it Go!! Oh Oh Oh Oh Oh Oh , 跟著我走 Oh Oh Oh Oh Oh Oh > 突然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

東海因為被鈴聲嚇到而跌下床,爬去桌邊慌張的拿起手機,但上頭顯示的名字更緊張了

"诶? 為什麼他的電話號碼!!?" 他慌張的接了起來 "阿...喂,你好"

"嗨,在忙?"是赫宰的聲音沒錯

"額...是阿,請問有什麼事嗎?"

"是有些事,有控嗎?"

"恩? 現在嗎?"

"是阿~ 我在你家附近呢"

"阿!!!? 我家? 你...你怎麼....."

"怎麼知道嗎? 要知道你家在哪不難吧,你可是我的設計師呢"

"這.........不行,這裡很亂" 東海邊說邊把椅子上撼地上的衣服集中在一旁,慌亂的整理著

"阿!!!!!!!" <碰----->   "好痛...." 他扶著頭小聲的說著

"沒事吧?" 電話另一頭的赫宰說著

"沒...沒事" 東海重新站了起來

<叮咚---叮咚--->  這門鈴聲現在在東海耳中顯得特別大聲了

他看了看自己依舊亂糟糟的房間大喊著 "來了! 請等等!!" 

<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嘛!!" 東海走去開了門 "你好..."

赫宰什麼也沒說的就朝房內走了進來,他看了看四周

"那個...你為什麼來...?" 東海小聲的問

"恩,我又想做了"

"恩...嗄!!?" 東海過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明白赫宰剛剛所說的話 "你...你突然來,就說...就說這個...這...."

赫宰向前扶住了東海的腰,順勢的吻了東海一下 "還是昨天那樣就夠了?"

東海雙眼瞪大大的看著赫宰,眼神裡還有些驚訝

"那樣就好了" 本來赫宰低下頭想在親東海一次,但東海退了一步,赫宰抬起頭看著他

東海的臉已經開始泛紅,他頭低低的 "那個...如果想的話...不是我,也沒關西吧" 他的語氣越說越弱

"你比較好阿,難道你想趕我走嗎?" 赫宰向前了一步將東海重新抱回懷裡 "是嗎?"

東海沉默的看著地板,赫宰用手輕扶了一下東海的下巴 "別逃避,你也很喜歡對吧?" 赫宰一說完便再度吻上了東海

 

 

 

 

 

 

*****************

下篇會H的,請別錯過  哈哈

本來想挑戰 點到就好 別深入的寫H部份了,你們說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