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因赫宰的吻腦袋全亂了,他呆呆的看著赫宰的雙眼

赫宰嘴角稍微上揚了些 "那用你的身體回答我吧" 他一邊吻著東海的唇一邊將他的衣服脫下

不久赫宰推了東海一下,讓東海跌落在床上他變壓了上去 

赫宰朝東海的脖子輕咬了一口 "恩..." 使東海不自覺的叫了一聲

赫宰伸出舌頭,舔了舔他剛剛咬的位置然後又一路舔到東海的肚子

因為移動的太過緩慢使東海癢的不得了,所以身體扭動著

赫宰拉下了東海的褲子,但才剛解完皮帶東海就伸手抓住了赫宰的手 "別...這樣"

"怕什麼?  害羞嗎?"

"......" 東海沒有回覆,只是一直在閃躲赫宰的眼睛

赫宰將東海的手壓制好後便順利的將他的褲子給脫了下來,舌頭也就這麼的滑了下去

"阿....恩" 東海的身體褚於超級緊繃狀態,因為赫宰的舌頭在停留在自己的慾望上

赫宰邪惡的用舌頭在上頭小小的來回動著 "恩...赫...赫宰...李赫宰" 東海叫著

赫宰停下動作稍微抬起頭 "怎麼了? 你要親口回答了嗎?"

"不過你的身體已經快回答了呢" 赫宰沒給他說話的時間便含住了東海微微抬起的慾望

東海閉上眼睛感受著赫宰的一切動作,他靜靜的一點聲音也沒發出

不久所有動作都停下了,東海因為已經在發洩邊緣了所以難受的睜開雙眼看著赫宰

赫宰已經將衣物全卸下,臉很靠近東海的臉 "討厭我嗎?" 赫宰壓低聲音的問

"嗄?" 東海感覺有點呼吸困難,心跳加速許多 "我......沒有"

"不然為什麼不看著我?" 赫宰抱著東海 

"阿...因為...因為....那個..." 東海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緊張的想解釋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赫宰用手擋住東海想解釋的嘴巴,向他的耳朵靠近了些 "你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恩...!!?" 東海看著赫宰的微笑,臉比剛剛更紅了,像發燒似的身體也很熱

"不過別再閉上了,到結束前都別閉"

"為...為什麼"

"你的眼睛很漂亮" 赫宰低頭輕輕吻了東海的眼睛 "我要開始了,李東海,要好好感受我"

 

[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會愛上我...明明完全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感覺...]

[明明決定要放棄他了...但身體就不自主的背叛了...]

[李赫宰...我愛你,或許我們不在是兩條平行的線了...]

--------------------------------

當兩人還是高中生的夏天,赫宰因為是田徑隊的關西每天都會到海邊進行特訓

而東海則是會帶著書到遠遠的一端靜靜的看著他練習的近況

要不是那邊沒有遮太陽的地方,不然一定一堆女生來看赫宰練習

靜靜的在海邊看著赫宰在海邊練習的時光,是東海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某天東海依舊到了海邊,但往下看卻他現赫宰並不在人群裡頭

過了不久,他嘆了一口氣轉過身打算回家

當他轉過身時,突然赫宰從他的眼前走了過去

他驚訝的站在原地,連呼吸都因為驚訝忘記了,赫宰和他對到眼後停了一下便走到一旁的公車站排旁

不久東海也靠了過去,他緩緩的靠近赫宰,距離只差一根公車站排

突然赫宰嘆了一口氣 "我...,以後不會來練習了"

"阿!!!?" 赫宰的話完全震驚到東海了,東海驚訝的看著他

"我要轉學了"

"阿...這樣阿..." 東海失望的回  [為什麼要跟我說...難道...他......]

"你來這裡的意義是什麼?" 赫宰問著

"額.....意義阿...沒什麼呢..."

"喜歡我吧?"

"诶!!!?" 東海慌張的看著赫宰 "我.......不是....恩...那個......"

"你和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放棄吧" 赫宰冷酷的說著 

"放棄阿......" 東海愣在原地,看著赫宰搭上自己要搭的公車離去

赫宰坐上公車看車窗外低著頭的東海 "你和我不會有結果的..."

[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這是我們第一次說話呢...] 東海心裡想著,眼淚一滴滴的落下來

當赫宰發現時公車已經開走,他往後靠著椅背閉上了雙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