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依舊是赫宰先起床的,他穿好衣服

看著在床上熟睡的東海,露出了第一天時沒有的笑容,他靠了上去

在他依靠上去時東海就醒了,東海知道赫宰在自己身後,便轉過身看著赫宰

赫宰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東海

這讓東海感到害羞了起來 "怎...怎麼了嗎?" 

赫宰只是微笑了一下什麼話也沒說的就站了起來,他靜靜的扣著剛剛沒扣好的釦子

東海下了床 "我臉上有什麼嗎...?" 他走到鏡子旁看了一下

發現脖子上有一點紅色的小點點 "你...該不會...留下記號吧?" 東海的語氣有些小開心

但赫宰並沒有回答他,他連抬起頭看東海也沒有

東海仔細的看著鏡子 "這...是吧? 不是嗎?"

"笨蛋" 赫宰說完便拿起外套 

"诶?  還是蚊子咬的...?"

"再見" 他一說完便走出去了

"齁? 欸你不吃完早餐再走嗎?" 東海在後頭喊著,但赫宰頭也不回的就出去了

"每次都這樣......搞什麼阿..." 他小聲的唸著 "等等...他剛剛說的是再見..."

"所以代表他會再來!!" 東海開心的說著,才沒過多久手機就因簡訊來而震動了

東海拿起手機看著,看著看著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我不吃早餐的,今晚出去吃吧> 是赫宰傳來的簡訊

"出去吃..." 他拿著手機愣著 "難道是...約會?  這是約會嗎!!!?  真的假的" 東海雙手遮著臉開心的笑著,完全停不下來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嗎...初戀真的會成功嗎...]

----------------------------------------------

 赫宰到了公司 "璇,我晚上有什麼行程" 就在他這麼講時

突然傳出一個細膩的聲音 "赫宰" 他的聲音很溫柔,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赫宰轉過身,臉上沒有太多驚訝的表情,反而臉上顯得對這女人有些厭惡 "你來幹麻?"

那女人笑了一下便走向赫宰 "在這不方便說"

"要說就快說吧,我沒時間貼你廢話"

"就是很重要才不能讓這麼多人知道,不是嘛?" 那女人回著

赫宰一句話也不說的走進了辦公室,而那女人也跟在赫宰後頭走進去了

"說吧"

"我們複合吧" 那女人堅定的說著

但卻換來赫宰的冷笑 "曹雨賢小姐,複合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我想了很久,我們複合吧"

"出去" 赫宰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並丟到一旁的沙發上

"我是認真的"

"和我分手時你不也是很認真嗎?"

"所以我才想複合阿" 雨賢從赫宰深後抱上了他 "複合吧,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當初提分手是我的錯..."

赫宰掰開了雨賢的手,並坐到辦公桌前的椅子 "很好阿,那去死吧,掰掰" 

"你果然還是一樣呢...說話總是這樣" 

"我說了,滾吧,要我請保全來嗎?"

"請你考慮復合的事" 雨賢說完便走了出去

赫宰看著她出去的背影便嘆了一口氣

[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不必為他感到心疼,狠狠的桶他一刀,好報復他對你的背叛才是正確的選擇]

"那.....李東海....是個可以利用的棋子呢" 赫宰露出了鬼蓄的笑容

 

 

 

*******************

我打算把<初戀> 更完,在更其他的^^!

在次聲明,我開頭參考的事 "日影 純情" 的劇情

不過從這篇起...大概都是原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