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  東海打了個噴嚏,他捏了捏鼻子  "真是..."

突然東海感覺後面有個東西蓋上自己身體,他才一轉過頭額頭就被點了一下 "痛...學長"

"感冒了嗎?" 他伸手摸了一下東海的額頭

東海輕輕的拍開了他的手 "我沒事啦"

"怎麼了,今天這麼早來" 那學長走回自己的辦公桌那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難得我也會想早點來上班的阿"

"想見我嗎?"

"阿?  藝聲學長!!" 東海被他學長這句話被莫名的搞到臉紅了

"開玩笑的,對了今晚你有控嗎? 你的原稿我忘了帶出來,陪我去拿順便去吃飯吧"

"原稿明天給也..."

"不行,因為晚上的餐廳我訂好了" 藝聲打斷了東海的話 "慶祝你又接到一個工作"

"哪有什麼好慶祝的....." 東海小聲的說著

"就這麼決定囉"

"學長,我晚上真的沒空..."

"有約會阿?"

"阿? 那...那不是約會...應該不算...诶...我再說什麼...." 東海慌張的解釋著

 "那就好啦,我晚上去接你" 藝聲說完便從抽屜拿了東西就朝門口走去

"ㄟ,學長你去哪?"

 "找廠商,晚上見" 

"這.....阿!!!" 東海趴在桌上煩惱著晚上該怎麼辦才好.明明自己就拒絕學長了

但他知道他學長一定會不死心的跑去他家樓下接他...他擔心萬一被李赫宰誤會自己有交往對象了...那他的初戀就不會成功了 

藝聲和東海是在高中時認識的,那時赫宰剛從那所高中轉走

讓藝聲有了機會可以接近東海,他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東海,到現在也是

以學長的身分靜靜的看著東海,東海那遲鈍的孩子完全不知道藝聲喜歡自己,腦子裡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赫宰

這點讓完全不認識李赫宰的藝聲,對李赫宰這個人非常的不爽

---------------------------------------------

終於到了下班的時間,東海一回到家就看到了個奇特的景象

兩個男人做在自己家客廳,氣氛非常死沉

"額...赫宰,他是我學長.他叫..."

"不用說了,剛剛我們都認識過了" 李赫宰說完便站了起來 "走吧,時間快到了"

"那個...學長我要和他出去了,你請回吧"

赫宰看了一眼藝聲,從一開始藝聲看赫宰的眼神就不是很友善直到東海回來

這讓赫宰肯定了這傢伙一定是對東海有意思的,他打算讓藝聲也參與今天的遊戲

"一起去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赫宰看著藝聲說著

"阿? 學長也一起嘛?" 東海驚訝的問著

"好阿! 我當然不介意!" 

"哪有這麼快就答應的" 東海傻眼的看著藝聲

------------------------------------------------------

他們到了餐廳,服務生將他們帶入了座位,但座位上已經有位女士了

"他是我朋友,曹雨賢" 赫宰為東海和藝聲介紹著 "坐吧"

赫宰和雨賢坐面對面,而東海是坐在赫宰旁邊

"你好,我是藝聲,YS設計公司的總編"

"恩" 雨賢對藝聲並沒有特別的興趣,連對他自我介紹也沒有,這讓藝聲對這女人非常不爽

他的視線又轉回到東海身上,藝聲覺得東海看起來非常不自在而且也有點不開心

"李先生" 藝聲突然開口問著 "冒昧問一下,你和這小姐是什麼關西?"

"戀人" 雨賢沒讓赫宰回答就立刻說出了

這回答讓東海驚訝的抬起頭,瞪大眼睛看著雨賢

"前" 赫宰解釋著 "我們早就分手了"

"今天複合了" 雨賢又接下去說著

<ㄆㄚ---> 東海突然撐著桌子站了起來,發出了滿大的聲音

"東海" 藝聲小聲的說著

"我...去廁所一下" 東海一說完便走離開了餐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