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到了廁所,此時他的淚水正緩緩的落下

[果然只是玩玩而已的吧,是你自己認真的,赫宰可沒說喜歡你呢...] 他站在鏡子前低著頭想著

不久突然有個人輕輕點了東海的背一下,東海並沒有轉過身頭依舊低著,他不想讓赫宰看見自己在哭

"他...真的是你女朋友嗎?"他的聲音鼻音非常重

但他身後的人並沒有回答,而是從他身後抱住了他,東海的眼淚一滴滴的落在那個人手上

不久他身後的人終於發出聲音了"東海別哭了"

這聲音讓東海有些驚訝,因為他身後這個抱住他的人是藝聲而不是赫宰

"學長...對不起" 他邊說邊逃開了藝聲的擁抱,他急忙的想用手抹去臉上的淚水

但藝聲卻向前去一手抓住東海的手,一手輕輕的幫東海擦去臉上的淚水 "哭什麼呢" 藝聲溫和的問

"沒...事..."東海退了一步,好躲去藝聲的手

"飯別吃了,我帶你去玩吧"

"怎麼行,答應赫宰了..."

"難道你要打擾他們約會嗎? "

"約會?"

"是阿,那女人不是表明了李赫宰是他男朋友嗎? 那我們豈不是電燈了?"

[是阿...那你今天約我幹嘛呢...難道是因為想報答我和你上床滿足你的慾望嗎...] 東海想著

"走吧,東海我請你去吃牛排"藝聲拉著東海的手"不回答我當你答應了"他說完便拉著東海走了出去

————————————

幾分鐘前,東海剛離開位置後的時候

藝聲見東海離開便站了起來要追過去,但卻被赫宰抓住了

"我去就好,你坐下吧" 赫宰說著

藝聲瞪了赫宰一眼,便甩開了赫宰的手 "你女朋友在這呢,東海的事我解決就好"藝聲說完便朝廁所走去

赫宰看著藝聲的離去便笑了一下 "李赫宰,剛剛那位東海跟你什麼關係?"雨賢問著

"你不用管" 赫宰坐了下來拿出了一根菸

雨賢立刻搶走了赫宰手上的菸 "什麼不用管,我可是你女朋友未來的老婆呢,當然要管"

"我記得我們分手了" 赫宰冷漠的回

"所以才找你複合阿! 難道你和那男的...等等,這不可能,你不可能是的"

"為什麼不可能"他從外套裡又拿出一根菸,並將它點燃吸了一口

"因為...你和我..." 雨賢越說越小聲

過了一下赫宰輕吐了一口菸出來,手繞到雨賢脖子後面將他靠近自己 "告訴你吧,我和李東海也做過"

"李先生" 在赫宰說完話後藝聲帶著東海回來了

東海一回來就看見赫宰和雨賢那麼的靠近,他的眼睛瞬間充滿了淚水,但並沒有落下

藝聲全看到了,他向前揪起了赫宰的衣領 "你這傢伙" 他舉起手想打赫宰

"你想幹嘛!!!"雨賢說著 "放開他!"

"打阿" 赫宰平穩的說著

"你" 藝聲的拳頭毫不留情的往赫宰臉上揮去

下一秒果然在赫宰預期內,東海拉住了藝聲的手,所以藝聲跟本沒打到他

"夠了"東海鬆開了藝聲的手,並走了出去

藝聲看東海的離去便將赫宰甩到一旁 "我警告你別玩弄他的感情,要玩請找別人" 他說完並也走了出去

赫宰看著藝聲離去便站了起來"沒事吧?"雨賢在一旁扶起赫宰

"不過是個小公司的總編,真是!!" 雨賢唸著 "赫宰我們去驗傷吧,讓他不得翻身"

赫宰拍了拍自己的袖子 "沒必要"他坐回位置上 "服務生"

雨賢坐到了赫宰旁邊挽住他的手 "赫宰我們複合了對吧" 他問著,但赫宰並沒有回覆

他目前只感到莫名的火大,根本沒聽見雨賢所有的問題

[警告嗎,那如果我不聽呢]赫宰的嘴角上揚了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