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和藝聲走在街上,其實藝聲是自己開車到餐廳的但東海拒絕給藝聲帶回家

所以藝聲就靜靜的跟在東海後頭

突然經過一家拉麵店

"東海!!" 藝聲在後頭叫著

東海停了下來 "走吧,我請你" 還沒等他回答藝聲就將東海拉進去了

———————————

"來你們的麵" 老闆親切的將麵放到他們兩面前 "請慢用" 說完便離開了

"東海快吃吧" 藝聲說著

東海將麵推到一旁 "我不餓"

"不行,不能不吃飯的"

"學長,為什麼你剛剛要打赫宰?"

"因為他讓東海流眼淚" 藝聲說完便吃了一口麵

"學長你喜歡我嗎?"

<噗——> 東海的這個問題一問出,藝聲立刻將嘴裡的麵噴了出來

那個湯汁還有一些嗆到鼻子了 "抱歉,你....剛剛..問...問什麼"

"阿...沒事" 東海尷尬的笑了一下 "這樣問太奇怪了...對不起"

藝聲拿起衛生紙擦了嘴巴 "不會的,你在問一次吧"

"恩~"東海搖了搖頭 "沒什麼"

[東海我不只喜歡你...我愛你阿...可是你眼中永遠只有那該死的李赫宰]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發現我的,我想保護你,我想永遠在你身邊]

—————————————

晚上藝聲送東海回到家後就回去了,他上樓時卻傻住了

因為赫宰蹲在他家門口,而赫宰也發現東海回來了他站了起來 "嗨"

"你來幹麻?"  他冷漠的問 "女朋友呢?"

赫宰走向東海 "那可不是我的女朋友呢,你才是阿"

"少跟我開玩笑了...我是男人阿" 東海推開赫宰 "你回去吧"

赫宰伸出手撐著牆擋住了東海的路 "我不會走的"

" 怎麼了? 又想了嗎?" 東海的情緒有些激動 "是嗎?"

赫宰扣住了東海的下巴 "是有這麼想"

東海聽見赫宰的回答更火大了,拍開了他的手 "我不是你發洩的玩具,請你別再來了" 他拿出鑰匙開了大門

赫宰抓住了他的手 "你想過我有可能是愛你的嗎?"

這問題讓東海整個愣住了,怎麼可能沒想過嘛...

"東海,如果我不愛你又怎麼會跟你做呢" 赫宰伸手繞住東海的腰,將他拉近自己 "笨蛋"

 "放...放開我"

"我不會放開的,我如果放開的話,你會被藝聲搶走的"

"你再說什麼阿他只是我的學長....屋.." 東海講話講到一半,赫宰就吻上了他堵住了他的嘴

"學長也是人,也會被東海吸引的" 赫宰說著 

"才不會......" 東海小聲的說著,他現在臉已經紅透了 

"東海,不讓我進去嗎?"

"我...今天不想" 東海走到門旁 "請你回去吧,還有...別再來了..."

"都跟你說這麼多了還不懂? " 他將東海推進了家裡,東海跌坐在玄關,赫宰將門關了起來壓了上去

"就說不要了阿.....赫宰..."東海掙扎著

"相信我是愛你的,很難嗎?" 赫宰將手伸入東海的衣服內

"你有女朋友阿!!" 東海大吼著

"我們分手了阿,東海和我交往吧" 赫宰突然要求著,他停下了動作

 "嗄?" 東海驚訝的看著赫宰

"和我交往" 赫宰在東海耳邊又講了一次 "還是你喜歡你那個學長?"

"才...才不是..."

"和我在一起吧,我當你同意了" 赫宰說完便吻上東海,這次的吻東海並沒有反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