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藝聲就提著早餐來東海家,打算今天帶他出去

他拿起東海放在外面的備用鑰匙開了門,但他一開門面對的卻是李赫宰

"你怎麼在這?"

赫宰的嘴上凋著一根菸,他低頭穿著鞋子並沒有理會藝聲的問題

藝聲火大的推了赫宰一下 "說話阿!"

赫宰拍了拍剛剛藝聲推自己的地方 "小聲點,東海昨晚很累呢" 他說完便從藝聲旁邊離去

"等等你這什麼意思? 為什麼他昨晚很累? 你這傢伙對他做了什麼!!"

"哼,猜阿" 赫宰說完後便走下樓了

藝聲愣在門口看著東海的玄關

[該不會...李東海被他上了吧...不等等東海不是這樣的人,如果被上一定是李赫宰那傢伙強硬上的...]

[對沒錯,一定是李赫宰...不過應該沒發生什麼吧!  一定是李赫宰那傢伙昨晚跑來和李東海談合作的事]

"哦? 學長" 東海走到客廳時發現門沒關所以走了過去 "你怎麼在這?"

藝聲抬起頭看著東海,東海目前只穿著一件寬鬆的短褲而已,讓藝聲有些離不開對他的視線

"學長?" 東海伸手在藝聲眼前揮了揮

突然藝聲將東海一把抱入懷中 "東海早安阿"

"欸!! 學長好了啦"

因為藝聲平常就蠻常突然抱上東海的所以東海也習慣了

因為藝聲跟他說,自己會抱他完全是友情的象徵,所以東海並不會推開他

藝聲放開了東海 "我買了早餐,要吃嗎?"

"謝謝你呢,進來吧"

—————————————

"哇! 這好好吃阿" 東海吃著早餐,目前東海已經穿上了上衣全是藝聲要求的

藝聲微笑著看著東海難看的吃相

良久等東海吃完後,藝聲便拿出一張遊樂園的地圖 "東海阿,今天我們去這個遊樂園吧"

地圖上寫著日本迪士尼樂園,東海眼睛像發光似的看著那地圖 "真的嗎!! 要帶我去?"

"當然,這樣你就不用在用水桶存錢了"

突然東海的臉垮了下來 ,藝聲還以為自己開錯玩笑了,大笑了一聲 "不是笑你啦"

"我今天要上班" 東海臉垮下的原因是這個 "今天要去和某人開會..."

"李赫宰嗎?"

東海輕微的點了一下頭 "學長謝謝你了"

"他我來解決吧,我們去玩" 藝聲寵溺的拍了拍東海的頭 "迪士尼不是你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嗎?"

"不過為什麼學長突然要帶我去? 很貴的不是嗎?"

"額......因為你幫公司賺很多錢阿,同事們都答應哦" 藝聲隨便講了個理由,但其實事實是藝聲想讓東海遠離李赫宰

想讓東海對自己的感覺在提升,然後也計畫在日本和東海說自己對他的感覺

"真的嗎? 大家都這麼想?" 東海天真的相信了藝聲的話,開心的笑著

"那整理行李吧,你整理好我們就出發"

"行李? 要去很久?"

"當然,大概4天3夜,因為迪士尼很大阿,一天哪夠"

"也是...可是這樣會花很多錢吧,學長我水桶裡的錢你拿去吧"

藝聲笑了一下 "別擔心那些,你好好玩就好了"

"恩...那學長謝謝你"東海開心的到房裡整理要帶去的衣服

他耳邊突然浮現了赫宰昨晚對他說的話

<東海,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好嗎>

這讓他的臉瞬間紅了起來,頭埋進了衣服裡 "你在想什麼阿!!!" 他抬起頭,隨便拿了幾件衣服

走到床邊時突然看到了放在床上的手機

[要不要打電話跟你說呢...]

[算了算了,我又沒答應交往,不用報備的]

[可是我們都做過了...]

[呀!! 我在想什麼,昨天完全是他強迫阿]

[可是前幾天的我沒反對...]

[阿~~~ 算了,還是不要打來的好]

東海在房裡不停的和自己的內心對話著

一下用手抓著頭髮看起來很煩惱的樣子,一下又很有自信的微笑

讓靜靜的在房門外觀看的藝聲感到很有趣,雖然一點也不知道東海在想什麼

[阿~~ 到底要不要打給你阿!!] 東海最終還是的抱著頭蹲了下去,煩惱著到底要不要打電話和李赫宰報備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