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東海決定不打電話給赫宰了,他們到了機場

藝聲站在時刻表下看著時間 "哦? 可以登機了耶" 他說著

"嗄? 這麼快"

"趕快吧" 藝聲拉著東海的手走向登記處

[所以我們只要晚一點來...飛機就飛了嗎,你在想什麼阿] 東海望著藝聲想著

他們到了飛機上,藝聲訂的是頭等艙的位置

"學長...你怎麼買頭等艙..."

"因為沒位置" 藝聲看著手上的機票寫的號碼 "1、3阿"

他看著號碼,讓他找到了一號和三號的位置

"東海你坐一號吧" 藝聲說著,突然坐在二號座位的人站了起來

那個人頭上蓋著外套,他自己伸手將外套抓了下來

那個人是赫宰!! 東海看著他都傻掉了

"欸?? 你...你怎麼會在這?"

赫宰一臉看似剛睡醒 "哦,剛剛突然覺得要去日本開會"

"李先生,我記得你原本今天和東海中午有會議對吧?"藝聲突然開口問著

"會議? 我不過想約他去吃飯霸了,倒是你們也去日本阿?"

"是阿,學長要帶我去迪士尼"東海突然插話

赫宰鈍了一下 "你是小孩嗎?"

"誰說只有小孩子可以去阿!!!"東海激動的回著

"去那裡可是我們東海一直以來的願望,你不知道吧"藝聲的語氣讓赫宰有些不爽

"是嗎? 我以為他的心願是我"

"李赫宰你在說什麼...阿!!"東海講到一半突然被赫宰撈了過去 "幹嘛啦!!"

<請坐好,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藝聲趁赫宰聽廣播不注意吧時候拉走了東海 "你少碰他" 他邊說邊將東海壓到三號位置那,至少離二號比較遠"坐好"

因為飛機的關係赫宰也坐了下去,不過眼神一直停留在東海身上

這讓東海有些不自在 "別看" 他用本子遮住半邊的臉

但對於赫宰散發出的視線光波還是無法抵抗,讓他覺得這飛機飛的特別慢

-----------------------------------------------

他們走到了大廳,許多人的眼神都不自覺的看向他們

因為他們幾個的外觀都是屬於帥氣型.清秀型的

雖然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因為赫宰的手繞在東海肩上,儘管東海掙扎赫宰還是將他僅僅的擁在懷裡

藝聲的眼睛一直瞪著赫宰,感覺快殺了他了 跟在後頭走著

突然有個人冒了出來,身穿西裝的人 "您就是李赫宰先生了吧?" 看起來年紀有些大

赫宰點了點頭 "您好,我是日本分公司所派來接您的,叫我左藤就好" 

"喔" 赫宰只是冷漠的回覆,然後就向前走了 完全不理會剛剛那個人

"董事長" 他在後面叫著 "外面有在等您的車呢"

"開走吧,我沒有這麼快回公司"

"你不回去你要去哪阿!!" 藝聲突然問著,他伸手拉住了東海

赫宰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著藝聲 "去迪士尼阿"

"阿?" 本來在掙扎的東海聽見赫宰的回答就停了下來 "為什麼??"

"因為我們東海想去阿"

"我們?  你再說什麼阿" 東海因為害羞而大聲喊著,引來了機場的人的注意 "快點放開我啦"

藝聲一個用力將東海拉到了自己身邊,但也傷到了東海的手 "阿----" 東海叫了一聲

這一聲讓赫宰和藝聲都注意到了 "你沒事吧?" 藝聲問著

東海生氣的看著赫宰 "你要開會就快去!! 不要跟來! 莫名奇妙耶!! 學長走啦" 他拉著藝聲的手朝大門走去

"為什麼對我兇?" 赫宰問著

"因為你很煩!!" 東海說完便離開了,藝聲看著東海露出了笑容

[明明你是喜歡我的阿,不是嗎? 東海...不過你真有趣]

<靈靈靈---> 赫宰的電話響了,他接了起來,是雨賢打來的

"老公,你在哪? "

"你打錯電話了"

"真是....李.赫.宰. 你在哪?"

"日本"

"為什麼突然去日本?"

"當然是我想來阿,問這什麼沒建設性的問題"

"東海...東海也在嗎?"

"剛剛還在"

"現在呢?"

"應該是先去飯店了"

"飯店?!! 你和他去飯店!! 天阿!! 我現在立刻去找你" 雨賢掛了電話

[當初狠心甩了我...現在又追的根什麼一樣,當我是玩具嗎...沒關西,誰當誰是玩具還不知道呢]

"那個,不好意思...董事長,請問您...."

"走吧" 赫宰打斷了剛剛那人的話 

-----------------------------------------

東海和藝聲他們先到了藝聲是先訂的民宿,看起來非常舒服

東海跳到了床上 "挖!!  好大的床阿!!"

藝聲看著東海這麼開心也笑了出來 "你喜歡就好"

房間是有點像小木屋那樣的裝潢,有兩張雙人床,雖然說是民宿但是在東海眼裡卻和飯店差不多了

"學長,這樣很貴吧?"

藝聲盛了一杯水,遞給了東海 "喝個水吧,這些阿,當然貴阿~ 不過算是報答你這幾年來的辛苦"

"哪有什麼辛苦" 他害羞的喝了一口水 "辛苦的是學長吧"

藝聲突然靠近了東海 "那東海給我些獎勵吧" 曖昧的說著

"學.....學長...你...你想...幹什麼" 東海有些驚嚇到的看著藝聲,手不斷的抖著,眼睛也閉上了

在東海眼睛閉上後感覺到自己的臉有被軟軟的東西碰到的感覺,他的手緊緊握著杯子

藝聲重新站了起來,大笑了幾聲 "你在害怕什麼阿"

"學長...你....." 他摸著自己的臉 "KISS...?"

藝聲又大笑了幾聲,輕輕敲了東海的頭一下 "笨蛋,你在想什麼阿,是你臉上有髒東西 我幫你用掉"

"嗄....哦...我....阿!!!!" 東海用被子將自己蓋了起來 [天阿...我在想什麼阿!!!!  閉什麼眼睛阿!!!]

"難道東海希望學長我KISS你嗎?" 藝聲開玩笑的說著

"才不是!!" 東海大吼著

"你不出來嗎?" 藝聲戳了戳躲在被窩裡的東海

[丟臉死了啦....]

"不出來怎麼去迪士尼?"

聽到迪士尼東海就瞬間從被窩裡跳了出來 "迪士尼!! 走吧" 雖然他表情看起來很淡定,但臉卻已經紅了

"呆子"

"什麼阿,學長"

"沒什麼,走吧" 

 

 

 

 

 

 ********************

赫宰的手繞在東海肩上  如圖這樣

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描寫,所以就去找了圖...   CR : LOGO

赫海302  

看完留言吧  (還要求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