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打混  打文後都會去玩 MSTAR (M星) 這線上遊戲

就閃閃們最近代言的那個

以前就有玩了,現在看到他們代言又回去了 XD

你看,有沒有像李赫宰 

未命名  

在商城晃的時候阿,先看到了那件褲子

我立刻就想到李赫宰了,然後就找找找~~~   就真的給我湊成BD照型了 0口0!!  

雖然上衣沒有他穿的那粉色= =+

不過頗像的吧 XD  (硬要

-----

別以為我的角色長上面那樣哦,上面那個我可買不了  

(要花現實的錢,最近要看五巡決不可能買那個的)

我的角色是下面這個

未命名2  

未命名5  

未命名4  

很可愛有目有~~  (自己講勒XD

-------------------

大家也去玩吧

裡頭有滿多韓文歌的,中文也頗多

反正就是個不錯玩的遊戲~~

 

我的伺服器 : 小巨蛋

ID : 李東海

 

上線家我好友吧^^   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