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李赫宰出去了??"雨賢問著剛剛為赫宰服務的左藤 "去哪?"

"這個我也不清楚,董事長只請我幫他錄下開會過程"

"可惡!!" 雨賢看著手錶 "他出去很久了嗎?"

"一段時間"

"你有安排房間給他嗎?"雨賢不停的提問著 "他身邊有跟著一個男生嗎?"

"看起來那男生和董事長是朋友呢"左藤說著"還有我們有為他準備休息的房間沒錯"

雨賢聽到後面那句話便激動的抓著左藤的手 "快!!帶我到李赫宰房間!!"

"等等小姐我....."

"快點!!!" 雨賢著急的說著打斷了左藤的話,左藤只好先帶雨賢去了

過不久他們到了預定給赫宰的房門外

"你有鑰匙吧?"雨賢問著

左藤將鑰匙拿了出來,雨賢借起後便將左藤請到一旁要他別跟著進去

雨賢將鑰匙插進鑰匙孔,緊張的停下了動作

[萬一...進去了,赫宰正在那個.......]因為他突然想起赫宰之前說的話

左藤在一旁以為雨賢打不開門便想靠過去 "小姐我幫你開吧"

"站在那,別動"雨賢說著,他的手已經有些發抖

左藤有些無奈 "小姐我....."

"別說話"雨賢再度打斷了左藤的話 "安靜" 他想聽聽能不能聽到裡面的聲音

但一點聲音也沒有 [該不會睡著了吧??]雨賢想著

良久終於下定決心將門打開了,他小心翼翼的將門推開然後緩緩的走了進去

"李赫宰!!"他喊著,他以為人在裡面但裡面卻一個人也沒有

左藤在外面全聽到了 [フウ] 他心裡想著便走了進去

"左藤"雨賢握著拳頭 "這是怎樣?"

"恩? 小姐你的意思是?"

"為什麼一個人也沒有"

"那個小姐我剛剛想跟你說董事長並不知道我們有安排房間讓他休息"左藤解釋著 "但是你剛剛要求要我先帶你來"

"那你可以找機會告訴我阿!!" 雨賢很兇的說著"所以你真的不知道李赫宰在哪?"

"是的,董事長並沒交代"

"手機借我" 雨賢說著

左藤並乖乖的將手機遞了出去,雨賢用左藤的手機打給了赫宰

因為自己的電話赫宰完全不借,所以雨賢才想到可以借左藤的,工作的他總不可能不接了

"喂" 果然赫宰借了,但口氣並不是很好 "說重點"

"李赫宰! 你現在哪"

"迪士尼"

原本以為赫宰不會說的,但他卻立刻講出了,在講完後也立刻掛了電話 "喂!!? 李赫宰!!"雨賢喊著

"喂???"  

他將電話環給了佐藤 "可以麻煩你帶我去迪士尼嗎?"

"是"

---------------------------------------------------

"是誰阿?" 剛剛赫宰邀的那女生用問著

"一個不重要的人,你渴嗎?" 赫宰問著

那女的很客氣的搖搖頭 "我跟我朋友都很想問你個問題,可以嗎?" 

"哦,你問吧"

"你和剛剛那個男生是一對嗎?" 女生害羞的問著 "他是你女朋友吧?"

赫宰笑了笑 "是阿"

"你看我就說吧" "那那個男生呢" 兩個女生開始竊竊私語的對話著,臉上都掛著微笑

赫宰也笑笑的看著他們 "你們覺得我和那男生比較相配,還是那個人" 

"當然是你阿!!" 其中一個女生馬上回答赫宰

而在一旁正在排隊要玩360度雲霄飛車的東海,一直瞄向在遠方休息的赫宰

藝聲也發現了 "東海阿,你在看哪裡?" 

東海回過神 "诶? 沒有阿~ 學長等一下我們去坐摩天倫吧" 他提議著

藝聲點了頭 "只要是你想玩,都可以"

[李赫宰你這花心男...可是我為什麼還是喜歡你...即使你已經有另一半了...我是笨蛋嗎...]

不久就快輪到東海他們時,赫宰帶著他身旁其中一個女生走了過來,排到了隊伍的後頭

"我會害怕耶" 那女生故意貼上赫宰的胸前 "怎麼辦"

赫宰拍了拍那女生的頭 "沒事,有我在"

東海不自覺的瞪向那女生,而藝聲則是伸手握住東海的手

這舉動讓東海嚇到了看向藝聲,藝聲給了東海一個微笑 <東海,你有我...別看他們了> 藝聲想傳達的意思是這樣的

但東海卻以為藝聲害怕這遊樂設施 "學長,不用怕啦!! 有我"

"阿?" 藝聲驚訝的看著東海 "你這笨蛋,我怎麼可能會害怕"

"沒關西啦" 東海傻傻的笑著 "我們可以進去了"

東海和藝聲坐到了最前端 "學長,我聽別人說要坐最前面最好耶"

藝聲有種三條線冒出的感覺 "是是是~"

而赫宰和那女生就坐到了東海和藝聲的後面

-----------------------------------------------------

"偶------恩......" 一下器材東海便跑到了一旁的垃圾桶吐了 "喀喀----"

藝聲拍著東海的背 "東海阿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俄--------"

赫宰靠了過來 "我們東海真虛弱呢" 

東海稍微抬起頭看著赫宰 "走開啦你" 他不想讓赫宰看見他吐的樣子,因為用力的關西臉都紅了

藝聲眼神不是很友善的看著赫宰 "帶你的一日女朋友去玩吧,東海我來就好"

"好阿,東海我帶這女生回飯店了"

東海聽到這句話立刻抬起頭來,他的臉全都紅紅的像是哭過一樣 "為什麼?"

赫宰看東海的反應便笑了出來 "騙你的,東海阿你吃醋了嗎?"

藝聲拉住了東海的手,要轉過身離去 "東海" 赫宰突然叫了一聲

而東海也轉過頭看向赫宰,赫宰扶著那女生的下巴打算要親她,東海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不准親!!!!" 突然有個尖尖的聲音傳出,是雨賢和佐藤,雨賢跑了過來 "李赫宰!!"

赫宰看著後面的左藤表情並不是很好,因為雨賢的出現讓東海也鬆了一口氣

"東海,我們走吧,那傢伙的女朋友出現了" 藝聲在東海旁邊小聲的說著 "在去玩別的吧"

雨賢注意到了一旁的東海和藝聲,但因為東海並沒有接近赫宰所以雨賢並不想多管

反倒是赫宰剛剛差點要親的那女生,雨賢指著那女生 "他是誰!!!"

在這爭吵中藝聲帶著東海離去了 

 

 

 

 

 

************************

::文章註解::

フウ -> 瘋子

****************************************

我怎麼覺得我的文開始在"喇塞"了 0.0'''

大家如果沒這麼覺得...就算了  (哈哈XD

藝聲要告白了哦,睌上藝聲就會告白了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