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玩了嗎?"藝聲問著坐在椅子上的東海

東海低著頭 "學長...我有點不舒服,你去玩吧"聲音有些哽咽

"是因為李赫宰而難過嗎?" 藝聲默默的說著,語氣不怎麼好

"我...不知道"

"他算什麼,自從你和他見面後每次都這樣"藝聲已經隱藏不住自己的不開心了 "看看我吧,我不是一直在你身邊嗎?"

"學長......."東海有些慌張的看著藝聲

"東海到我身邊吧,我不會讓你流下眼淚的"藝聲才說完便拉住東海的手,把東海拉向自己並吻住他的唇

東海雙眼瞪大的看著藝聲,此時赫宰剛解決他身旁的女性看到了藝聲吻東海的這一幕

因為赫宰的位置是在藝聲後面,所以東海正和赫宰對到眼

東海用力的將藝聲推開 "你在幹嘛阿!!!"他吼著眼淚也不斷落下

"......"藝聲什麼也沒說的看著東海

赫宰向前走了些,東海見赫宰靠近便立刻轉身跑走了

藝聲本來要追去但卻被赫宰擋住了 "你輸了"赫宰說著並追上前了

藝聲站在原地看著赫宰離去的背影,手握拳握的很緊

[我要的告白...不該是這樣的...東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東海就這麼跑出了遊樂園,他沒管太多就一直直直的往前跑

突然後頭有人拉住了東海的手,他以為是藝聲 "走開,別碰我"

"你以為在拍電視劇嗎?"是赫宰的聲音,他冷漠的說著 "就這樣跑,你有再看車嗎? 想死嗎?"

東海低下頭 "你為什麼來?" 聲音已經因為哭而發抖了

"哭什麼? 不過被親一下而已" 赫宰鬆開了他的手,一把將東海轉過身讓他面對自己

赫宰輕輕的扶起東海的臉,溫和的抹去他臉上的淚水 "別哭了"

就算赫宰這麼安慰他,東海的淚水還是不斷的落下,突然東海墊了一下腳尖他的唇碰到了赫宰的唇

赫宰有些驚訝的看著東海,他的手插進東海的頭髮裡讓他貼近自己些,將主權奪回

他的舌頭漸漸伸入東海的口中 "屋————" 東海拍打著赫宰要他離開

赫宰見身邊圍了一堆人便放開了東海的唇將他拉離現場

他們到了某個咖啡廳,他見東海一直低著頭沒說話便主動開口了

"毛孩子和我的吻,你喜歡誰的?"赫宰調皮的說著

東海用袖子遮著嘴巴並沒有開口說話

赫宰伸手摟住東海 "我知道,我們東海是喜歡我的" 他笑著 "今天晚上可以借我嗎?"

東海依舊沒有回答只是猛烈的搖著頭,他用帽子遮著自己的臉,其實他剛剛吻赫宰是因為想忘記藝聲的吻...沒考慮太多

現在他超後悔的,因為附近跟了許多女生拿著照相機在偷拍

"我怎麼讓你決定呢"赫宰抓住了東海的手 "今晚和我住吧"

"不要..."

"不然你住哪呢? 還是我送你回那毛孩子那"

[學長...不行...現在見到學長一定會很尷尬....但...但赫宰回去...雖然不是不好...只是怪怪的...] 東海內心糾結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