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東海還是跟赫宰回到飯店了,藝聲在日本的大街上不停的奔跑著找尋著東海的蹤跡

他不停的打電話給東海,但東海就是不接電話

他失落的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看著手機顯示著東海的號碼 [你一定在那小子那吧...你還在生氣嗎...]

"你就是藝聲吧?" 突然有個人拍了藝聲的肩膀一下

藝聲轉過頭看著那個人,是一個老頭子,旁邊還有一些黑衣人,他推估應該是保鑣

"我能跟你談談嘛?" 那老頭子表情笑笑的,但卻讓人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藝聲點了點頭便隨著那些人去了

--------------------------------------------------------

東海洗好澡後從浴室走了出來,他一走出來赫宰便撲向他 "再給我一次吧" 將他押到牆邊

"別這樣...." 東海說著

"為什麼第一次,第二次都可以現在就不行?" 赫宰問著 "你是我的東西" 他說完便在東海的頸部咬了一口,讓那裏留下了個紅色印記

"恩...."

"乖乖給我吧,你也很想要吧?" 說著赫宰便吻上東海的唇

[明明是很想抗注的...但遇上你...身體就不自覺的接受了......怎麼稿的阿你...李東海] 東海想著

赫宰看東海不專心便咬住了他的舌頭一下又放開 "別不專心,好好看著我"

赫宰邊吻邊將東海的衣服給脫了下來,解到了皮帶的部份,不久東海身上一點遮掩物也沒有了

赫宰將東海抱到床上 "你知道嗎這陣子都沒看到你,我好難受" 他在東海身邊輕輕說著

東海已經被赫宰誘惑的禍出去了,他環著赫宰的脖子,變抱住了他

赫宰從飯店的抽屜拿出了一罐特別吩咐別人放的KY,他擠了一些在手上後便往東海的後穴伸入

"恩......." 東海感到有異物進入自己的身體而輕悶了一聲

良久赫宰抽出了自己已經伸入4隻的手指,一伸出便將自己的慾火滑了進去

----------------------------------------------------------

"說了這麼多你了解了嗎?" 那個老頭子說著

"你到底是誰?" 藝聲問

"別管我是誰,我只要你把李東海帶離開李赫宰就好,如何?" 那老頭子彈了一下手指,他身旁的人便拿出一箱皮箱

"這裡頭都是百元美金,等你完成後會再給你兩箱皮箱的錢如何?"

"我不在乎錢...不過我會幫你把東海帶離開的" 藝聲說完便站起身離開了

"這小子挺有利用價值的,給我查查李赫宰這小子死到哪去了"

"是,老爺"

"我就不信你能逃離我的手掌心" 那老頭子陰險的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H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