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赫宰結束了麵包店的打工活動回到了宿舍,打開門一看到的就是東海

赫宰將鞋子拖了下來 "寶貝你吃了嗎?" 

"還沒呢" 東海說著,他的眼神沒有離開電視

赫宰靠了過去朝東海撲了過去 "沒有人在家阿? 又一個人吃不下了?"

東海看著赫宰的眼睛 "看推特你說你還沒吃阿...想說我們一起吃"

赫宰笑了笑 "怎麼可以餓肚子呢,我煮麵吧" 他站了起來 "哦對了,等一下告訴你一個秘密"

東海眼睛都亮了 "秘密? 現在說啦" 他拉著赫宰的手甩動著

"不行哦,這是秘密,等你吃完東西我在說"

"你不說我就不吃"

"我管你~~  想知道就要吃晚餐" 赫宰說著說著便走向廚房

東海隨後跟了上去,一直吵著要赫宰現在告訴他秘密到底是什麼 "告訴我啦~ 說啦!! 一點點就好了" 

赫宰笑的很詭異 "不行哦,說好了吃完飯才說" 他將鍋子裝了水放到瓦斯爐上 "先到一旁吧,等等我開火危險"

東海站在原地拉著赫宰的袖子 "你不說我不走" 他賣萌的嘟著嘴

赫宰戳了他的臉一下,然後輕輕的搖搖頭 "不行,去坐好吧"

"不然我們來交換秘密!!"

"你還能有什麼秘密" 赫宰邊說邊翻著冰箱,他拿出了幾顆蛋和一盒肉

[這麼說也對...自己根本沒有秘密瞞赫宰的呀...]東海這麼想著,然後東海就在一旁靜靜的看赫宰煮麵給自己

赫宰覺得這樣鬧東海真是太有趣了,百玩不膩

不久所有食物都用好了 "幫我拿這盤蛋" 赫宰遞了盤雞蛋給東海

東海也就乖乖的幫赫宰拿了出去,赫宰將麵端了出去 "來吃吧"

突然東海跑到了赫宰房間將門關了起來,赫宰也跟了過去他在外面敲著門 "東海阿! 都要吃飯了你要幹麻?"

"準備秘密" 東海喊著

"傻子,說出來了還是秘密嗎,快點出來了" 赫宰說著

過了不久,赫宰考慮到麵會糊掉會不好吃便放棄隱藏秘密了 "好啦~ 告訴你啦,快出來了"

赫宰才一說出東海便打開了門 "說吧" 他開心的說著

"就今天去麵包店的時候,有個人跟我說台灣場有特別的應援"

"SUPER SHOW 5? 什麼特別應援?" 

" 恩~ 至於是什麼應援他沒說" 赫宰拉著東海走向客廳

"應援阿...手幅? 彩帶? 排字? 哪一個??" 東海好奇的問著

 

"就說他沒說了阿,好好期待吧~ 來吧吃飯了,那你剛剛要給我交換的驚喜是什麼?"

"沒有了"

"什麼沒有了"

"我找不到驚喜,你房間裡面沒什麼驚喜..." 東海呆呆的說著

突然赫宰鋪上了東海 "那我要獎品,我都告訴你秘密了,你是不是要給我什麼?"

"我要吃飯啦~~" 東海推著赫宰

赫宰快速的吻了東海一下 "那等等東海吃飽了,換我吃你"

"不要啦!! 我明天有行程"

"沒關西,不然現在先讓我吃等等你在吃"

"呀!!   李赫宰!!!!!!!!"

"又~~~"

 

====草草封===

 

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赫海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