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東海都不太理會赫宰,就算有講話也是在演唱會或是攝影機面前

這天赫宰結束了所有行程回到了宿舍,他先到了12樓打算問東海最近到底怎麼了

到了12樓,門是開的 因為他事先打電話給希澈過了 "哥" 他向希澈打了招呼

"你這小子最好去和東海解釋清楚" 希澈說著便往自己房間走去

"希澈哥等等" 赫宰脫了鞋子便跑向希澈

"怎樣?"

"東海有跟你說些什麼嗎?" 赫宰問著

希澈笑了一下 "東海在房裡自己去問吧,我要回去打電動了" 說完他便走進房裡了

[真是...如果會告訴我...早說了...] 赫宰邊想邊緩緩走向東海的房門口

看到東海的房門外貼著一張紙,寫著 [銀赫 禁止進入] 

看著那張紙讓赫宰覺得挺好笑的,他悄悄將門打了開來

東海躺在床上睡著了,被子被他踢到了腳邊,赫宰緩緩的走了過去

他摸著東海的頭髮 "東海,怎麼這麼早就在睡"

<叮咚> 一旁的筆電突然響了,是希澈傳的訊息 沒打什麼,只打了 [ㄎㄎㄎ] 三個字

這讓赫宰注意到了筆電裡的內容

[SJ銀赫.IU祕密戀情] [赫U戀] [赫U文] 等等等等的資訊,全是他和IU的資訊

他看向東海,明白他臉上那像淚痕的東西是什麼了,他真的哭了

原本赫宰還以為自己看錯...現在他了解為什麼東海最近在和自己鬧脾氣了

赫宰將筆電那些視窗全關了起來,他伸出手輕輕的扶起東海的頭讓東海躺在自己手上

才沒多久,東海就醒了

眼前突然出現的赫宰讓他嚇了一跳 "你難道沒看見門外的字嗎? 不識字嗎?" 東海豪不客氣的罵著便往旁邊移了些

"你是叫銀赫不能進來,我下了班,我是李赫宰不是銀赫" 赫宰傻笑著

東海跨過赫宰站了起來,他走到門邊將門打了開來 "出去吧,我累了我要睡覺"

"一起睡吧" 

"才不要,反正你有人陪了不是?"

赫宰站了起來,走向門旁將門關了起來,雙手撐著牆讓東海在自己的手中間 "對阿,我有你陪"

"寶貝,最近你在不開心什麼?" 赫宰溫柔的問著

東海撇過頭故意不看赫宰 "哪有"

赫宰將東海的頭轉向自己 "看著我,告訴我怎麼了,我做錯什麼了嗎?"

看著赫宰雙眼的東海突然眼淚就這麼落了下來,他推開赫宰 "為什麼最近你跟那個IU的話題,又燒起來了?!!"

"連投票都..." 他話才說到一半赫宰就上前吻住了東海,但馬上就被東海給推開了

"幹麻呢!!!"

"我們東海在忌妒嗎?"

"是阿,我忌妒,畢竟你和女人在一起才是對的,我不過是你的同事...一個公司設定的情人" 東海邊說邊吸著鼻涕,眼淚也不斷落下

赫宰緊緊抱著東海,讓他無法推開自己 "小傻子,如果只是公司設定我怎麼會親你? 你不只是我同事,你是我的一切"

"可是......."

"什麼可是? 和那女人的事,不過是媒體想炒新聞,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赫宰溫和的安慰著東海,他摸著東海的頭 

"好了,乖,別在為了這誹聞難過了"

"我怕...我怕你有一天離開我" 東海說著

"不會有那一天的,你是我ㄧ輩子想守護的人,相信我好嗎?"

"永遠不可以離開哦"

"恩,永遠"

*************************************

厲旭和希澈在客廳吃著東西

"吵好了?" 希澈聽東海房裡沒有吵雜後便問

" 應該吧,銀赫哥又成功安撫東海哥了" 厲旭回覆著

"真是無聊,哀~ 東海阿真是沒毅力"

"诶?"

"下次好好教他幾招" 希澈腐笑著

厲旭則在一旁尷尬的啃著三明治 [銀赫哥,今後辛苦了....] 他想著

 

====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甜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