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赫...赫宰" 東海呻吟著,而赫宰的慾火在東海的後穴中不斷的抽插著

他抱起東海的腰讓東海坐到自己身上 "喜歡嗎?" 赫宰才一問完便吻上東海的唇,也加快了抽動的頻率

"屋.....嗚嗚......恩" 赫宰放開了在東海背後的一隻手,握住了東海的命根,上下套弄著

"我們東海也想射了吧?" 他在東海耳邊說著,吐氣聲全吹進了東海的耳朵裡,讓東海的身體不停的抖著

許久,赫宰拔出了他的慾火,讓東海躺到床上一手套弄著東海的命根,一手套弄著自己的

"阿------" "恩....." 東海叫了一聲,赫宰也低吼了一聲,兩人一同射了出去

赫宰的液體噴到了東海的下巴,他滿意的看著東海

而東海的液體也有一些濺到了赫宰的腹部,他躺到了東海旁邊摸著他的髮絲,東海眼睛瞇瞇的看似很累了

他依偎到赫宰的懷中 "東海"

"恩?"

"沒是" 他從一旁的桌上抽了一根菸起來便往嘴裡放,菸的味道傳進了東海的鼻子裡

東海趴到了赫宰的身上,將菸搶了過去才要放進嘴裡時就被赫宰搶回去了 "別抽" 赫宰說著

"為什麼?" 東海依舊趴在赫宰的胸膛上 "我想跟你有一樣的味道..." 他害羞的說著

赫宰輕輕的摸著東海的頭 "你......" 他才剛要說些什麼而已突然房間的門就被打開了,赫宰立刻將東海用被子蓋了起來

而東海也靜靜的躲在被窩裡

門外跑進了幾位黑西裝的人,他大概猜出是誰了

不久佐藤先生走了進去,他身後還跟著和藝聲講話的那老頭子 "果然阿,你這小子在這"

"什麼事讓你特地來找我?" 赫宰稍微坐了起來,背靠著後面的床板手大方的張了開來並放在床板上,露出了裸露的上半身

"依我的消息,你在跟一個路人交往?" 那老頭子說著

"我怎麼樣需要你管的暸嗎?" 赫宰不屑的說著

那老頭子的眼角餘光瞄到了赫宰身旁的一陀東西 "還是他只是你發洩的用具? " 

"滾吧"

"架走" 那老頭子一聲令下他身旁的人便架住了赫宰,因為赫宰的腳旁有東海所以他根本無法亂動

突然有個黑衣保鑣拿了一根針筒往赫宰的手臂上注射了一針,東海全看見了,赫宰抓著東海的手

才沒幾秒他就暈過去了,東海掀起了他身上的被子看了一眼赫宰後便看向那老頭子 "你對他做了什麼!!!"

"架走" 那老頭子又講了一次 "貪玩也該有個限度,因為他嚴重犯規所以遊戲時間結束了" 他說著東海聽不懂的話

"你是誰ㄚ!!!" 東海大聲的問著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事希望你別太靠近這個男人" 那老頭子稍為靠近了東海,他用手指甲頂著東海的下巴 

"他不是你隨便可以靠近的,想找人汙辱自己路上多的是,走" 那個老頭子說完便將赫宰還有一群黑衣人帶走了

"污辱自己?"東海有些怒火的看著他們的離去,他越想越生氣變隨手穿了件褲子衝了出去

正好看見他們走進電梯,東海跑了過去,但因為才剛結束那種事讓他的速度非常緩慢一跛一跛的跑著

好不容易到了電梯口,但電梯卻關上了,東海類的坐倒在地上

"這不是污辱自己!!! 我喜歡他,因為喜歡他所以才....這樣阿...." 他小聲的說著,感到有些委屈的掉下眼淚

"東海"

聽見有個聲音叫著自己,東海並沒有回頭,他身後的那個人用外套輕輕的將他包了起來

而站在他背後的那個人是藝聲 [東海...你為什麼不回頭看看我呢?] 他靜靜的呆在東海身旁沒有出一點聲音

靜靜的,像個隱形人似的陪在東海的身邊守護著他

 

 

 

************

我8/8上台北哦~~

8/8~8/13不更文  <-台北遊+五巡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