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赫宰申了個腰

"醒了?"

他緩緩的睜開雙眼,眼前的人不是東海而是他雨賢 "你怎麼在這? 等等" 他看了看四周,這根本就是他家了

"怎麼了嗎?"

赫宰站了起來,他上半身並沒有穿衣服,他隨便拿了件襯衫 "東海呢?"

"他阿,我想應該跟那個叫藝聲的在日本吧"

雨賢才一說完赫宰便拿了件外套就往外走了出去,但他才一開門就被老頭子給擋住了 "去哪?"

"是你把我帶回來的吧?" 赫宰問著

"是,你在日本做的事我當你是玩玩,現在我要你認真的和雨賢交往了"

"亨,我的愛情不需要你來決定" 赫宰撥開了那老頭子的手 "別以為我會再次放棄"

"我能讓你離開一次,第二次就不難" 那老頭子陰險的說著 "你敢踏出這個家一步,我就派人解決了你所關心的那個人"

赫宰看著那老頭子 "你能怎樣? 殺了他嗎?"

"或許是"

"有本事你殺阿,要是你敢動他,你不用期待李家會有接你位置的人了" 赫宰說完便走了出去

礙於已經為赫宰打過一次安眠藥了,現在在注射的話對赫宰的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

所以那老頭子只能看著赫宰的離去,雨賢從房間走了出來 "李叔叔...我覺得...別勉強赫宰比較好..."

"你只要乖乖的和他結婚就好了,這是大人的事,我會安排好的" 那老頭子說著 "給我去查清楚那個少年的背景"

"是"

**************************************

<摳摳摳!!> 赫宰到了東海家門口敲著門 "東海! 是我!! 你在嗎?  東海??" <摳摳>

突然有個婦人走了過來 "請問你是?"

"阿姨,請問住這裡的人回來過嗎?" 赫宰問著

"應該是沒有,請問找他有什麼事嗎?"

那婦人才說完赫宰便跑離開了,他邊開著車邊撥著電話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但他每播一次就得到這種回覆

撥給藝聲也是一樣的回覆 "這毛孩子該不會還在日本吧?!!"

*****************************************

其實東海和藝聲早上時就已經抵達了,他們在一家咖啡廳裡

東海從赫宰被帶走後看起來就悶悶不樂的了,藝聲問他發生什麼事了他也不肯說

東海看著窗外想著在飯店來帶走赫宰的那老人說的話 [路人...高中時期沒說過話...是阿我是路人...]

[發洩用具...這麼說起來...好像也是...只有我帶著喜歡的心情...對他來說我可能真的只是發洩工具吧]

[只是發洩的玩具...誰會跟玩具產生愛情呢...] 

東海想著想著突然冷笑了幾聲,眼淚隨著臉龐滑落的下來

"東海? 你怎麼哭了呢?" 藝聲拿起面紙幫東海輕輕的把淚水擦去

東海回過神用袖子抹去臉上的淚水 "阿? 沒事...我沒事..."

"那小子到底跟你說了什麼阿?" 藝聲好奇的問著 "還是...因為我在遊樂園做的事...東海,那真的很抱歉...我"

"學長...沒事的,我沒關西的" 東海努力的擠出笑臉給藝聲 "真的,我沒事,只是有點累"

"那你要不要回家休息? "

"恩..."

*****************************************

藝聲幫東海搬行李到了他住所門口,兩人都發現了蹲在東海房門前的赫宰

藝聲快走了過去 "你來這做什麼?" 他很沒禮貌的問著

赫宰並沒有理會藝聲,他看向後頭的東海便打算走過去,但卻被藝聲抓住了 "你想幹麻?"

赫宰轉過頭看著藝聲 "放開"

"東海現在不想和你講話"

"我有和你說話嗎?" 赫宰說著 "放.開.我." 他一個自一個字慢慢的說著,像是快打人了一樣

東海或許也發現赫宰的怒氣了 "學長,沒關西的" 

藝聲鬆開了東海,東海朝赫宰走了過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

"東海,和我在一起吧,我們離開這" 赫宰突然說出了這樣的話,讓東海和藝聲都嚇到了

藝聲抓著赫宰的領口 "你說什麼阿!! 你這傢伙想帶東海去哪"

"放開你的手" 赫宰才一說完便一拳落到了藝聲的臉上

藝聲被打了一拳後也不甘示弱的回了赫宰一拳 "壓!!!!"

"住手" 東海稍微大聲了些 

赫宰和藝聲在東海的一句話下便停止了動作 "你的世界和我是不同的,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了" 東海低著頭

"東海...你在哭嗎?" 藝聲問著

"哪裡不同? 我..." 

"你的世界是我永遠無法踏入的,還有...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我只是渴望你的身體而已" 赫宰還沒講完東海就插嘴了

"覺得我賤也好,我就是這樣...你走吧" 東海緩緩的打開了房間的門

"東海..." 本來想拉住東海的赫宰,才一伸出手而已東海就將們關了起來

藝聲看著東海關上門的背影注意到了那滴落下來的淚水,他瞪向赫宰 "你這傢伙!!!!"

藝聲的拳頭又朝赫宰飛了過去,重重的打到了赫宰的臉上 "你在想什麼阿!! 從你出現開始東海的淚水沒只過!"

"不是你將他推給我的嗎?" 赫宰冷冷的說著,他用手擦去嘴角流下的血

 

 

***************************

作者公告:

8/8~8/14 本人我在台北,無法更新XD

如果有更新,格是大概會和現在的不同,因為那就是我用手機更的

我會去台北尋找新靈感的^^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