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穿著睡衣坐著計程車慌張的趕到了機場,他四處看了看 "李赫宰"便一邊大喊著

赫宰在機場的VIP室中悠閒的看著報表,突然聽見了東海的喊叫

他嘴角不禁上揚了些 "少爺需要我出去請東海先生來嗎?" 一旁的助理問著

赫宰放下了報表 "不" 他拿起了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按我告訴你的計畫進行吧"

"那少爺我先幫您去做登記"

"恩,等等這個拿去"赫宰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本護照

那助理接了起來 "那我先出去了"

"注意別讓東海發現你"赫宰叮嚀著,赫宰說完那助理便出去了

外頭的東海是越找越著急 [請往法國的旅客...] 這時又聽到了廣播的聲音

東海看著時刻表,又往四周看了看,茫茫人海中他就是找不到李赫宰

他走到一旁的椅子那坐了下去,腦中突然問著自己 [為什麼我要來...不是放棄了嗎...]

不久赫宰因為無聊而從VIP室走了出來,他立刻就看見東海了

東海身上的睡衣讓他<噗次>的笑了出來,但東海下一秒的動作讓他的笑容立刻收了起來

東海的臉龐流過了兩行淚水,他用手遮著自己的臉不想被發現

赫宰緩緩的走了過去,他坐到了東海的旁邊

[李東海你哭什麼阿...明明放棄了...不過我是不是再也...再也見不到他了...]

東海的啜泣聲讓赫宰的心揪了起來,也開始自責了

"先生你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赫宰問著

東海並沒有太仔細的聽,所以沒有發現在他身旁的就是赫宰

他搖了搖頭表示不需要

"真的我可以幫你的"赫宰說完便把手放到東海的肩上

赫宰的手一放上就被東海拍了開來 "就說..."本來想開罵的他,眼前的這個人讓他罵不下去了

"你在找人嗎?"赫宰說完便露出了笑容

東海馬上站起來,背對著赫宰

赫宰隨後站了起來 "你不是找我嗎?"他問著

"誰說的,機場這麼多.恩..."

東海的話才講到一半赫宰便從他身後抱了上去 "看了箱子吧?"

"放開我"

"我不要在放開你了"

"你不是要去法國? 我只是想來說再見..."

赫宰將頭靠近了東海的耳朵旁 "我們東海穿睡衣來道別阿"

"那...那是因為..."

東海才剛要解釋赫宰就將他轉過身,毫無預警的吻上了東海的唇

機場內的人,全因為赫宰的這一吻注意到了他們兩個

"李赫宰!你..."

赫宰伸出一隻手指輕輕的抵住了東海的嘴唇,並從口袋拿出了兩張紙

"我們去英國吧" 赫宰笑的很燦爛 "我想永遠牽著你,你願意嗎?"

東海的眼淚又再度落下了 "你這笨蛋"

"如果能在你身邊有個永久VIP位置,那當個笨蛋也不錯" 赫宰說完便又抱上了東海

"我愛你"他溫柔的說著

兩人充滿了甜蜜的氣氛,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目光

而剛剛那位助理就在一旁微笑著,感受著那兩人的甜蜜

藝聲其實也跟著來了,他只是想確定東海真的見到赫宰了

[果然...我還是很擔心你的阿...] 他蹲在一旁的地上,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原來我最後還是只能祝你幸福...東海...你曾回頭看過我嗎?]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