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赫宰離開的不久後藝聲終於醒了,他扶著頭緩緩的站了起來

"學長你沒事嗎?"

"那小子呢?'' 他問著 "他有對你怎麼樣嘛?"

"沒...沒事...學長你沒事吧?" 東海問著

"恩,沒事...對了你腳上那是什麼?" 藝聲指著那盒子

"哦...這沒什麼,學長你先去吃飯吧,我等等換完衣服就出去了" 東海說著

但藝聲明白他是要趕自己出去,單獨的將盒子打開來看,他又不是失意.他知道那盒子是李赫宰拿來的,只是不知道裡頭裝些什麼

藝聲靜靜的走了出去

東海見藝聲走出去便將盒子打了開來,裡頭不像他想像的 一張紙一朵花什麼的

而是多張紙,全是來自於雜誌的紙張,這麼仔細一看東海發現全都是自己之前設計的樣式

他很訝異赫宰居然都收藏著

他將那疊紙全拿了出來,就在最下面摸到了不同材質的紙張,他將那張只抽了出來

上頭有著一片海洋,海洋上有著清澈的天空

"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手"  在天空的部份印著這幾個字,是東海在幾天前為赫宰的公司所設計的廣告用詞的一部分

他不明白為什麼給他這句話,他將紙翻了面,果然不單單只有那句話

後面的部份不像正面是用印刷的,背面的字看的出來全是親手寫的

"雖然放手是美麗的,但我並不想放手,如果死抓著不放是種醜陋的表現,我願意在你眼中醜陋一輩子"

"我知道你和藝聲是演戲的,你不是真心喜歡他"

"我知道你不要我接近你,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喜歡你,我想交給你我的一切"

"我不喜歡等待,但因為你我學會了等待,我願意等待你的一切,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好嗎?"

"如果我的人生像是一場戲,請你當那場戲中永遠的主角好嗎"

"當然我尊重你的決定...李東海我愛你"

在最後的部份赫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東海看著這張紙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他突然想到赫宰剛剛告訴自己他要出國了!!!

最底下有張信封,他拆開了信封本以為會是一張機票,但他錯了

上頭寫著 "14點20分 往英國 XX機場" 的便條紙

這讓東海有些傻眼,他衝下床搖搖晃晃的跑出了房間

藝聲抓住了東海 "要去哪? 衣服還沒換呢"

"學長對不起" 東海一把推開了藝聲

藝聲也大概猜想到盒子裡是什麼東西了,他默默的站在原地看著東海的離去

沒有任何挽回的動作,他明白東海從來就不屬於他

他知道東海一直都是喜歡著赫宰的,雖然明白但自己依舊很喜歡東海

看著東海離開家門的背影藝聲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他再也無法忍受了,沒辦法笑著繼續做自己的事

至少他在東海眼前還是鎮定的,他默默的拿了自己的東西便離開了那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海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