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被莫名的被趕出自己家,他越想越奇怪本來朝城市方向前進的他便跑回了家中

此時赫宰已經不再,但赫宰身上的氣息依舊殘留在這空間內

床上被整理過了,不像是剛剛有人躺過

東海坐了上去摸著床單,其實他被自己的感覺搞混了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對赫宰的血有興趣還是對他的人

但他總是催眠自己是血,因為自己是吸血族,所以有興趣的是血,絕對不會是人

---------------------

赫宰跑出了東海家中到了一個洞穴,突然有道霧傳來

一個長相奇特的生物從岩石中走了出來,他和赫宰一樣有著翅膀,但並不大

“404,請問你來有什麼事?”

讓我見王赫宰說著

一般惡魔是沒資格見的

赫宰伸手掐著那生物的脖子我不管規定,你現在就給我開門他的語氣充滿了殺氣

你這麼做是沒用的,我也只是奉命行事那生物淡定的回著你殺了我也沒任何好處的

-

[讓他進來] 突然有個聲音傳出

赫宰將那生物放了下來,那生物瞪了赫宰一眼並進行了開門的儀式

赫宰成功進入後,裡頭充滿著烈紅的大火

還有一堆黑色的漂浮物體本來聚集在一團,但赫宰一進來那群物體便快速的散了開來

走到裡頭有個灰色的門,赫宰將門推了開來

裡頭的景象和剛剛進來時那樣根本截然不同

裡頭就像一般辦公室那樣,辦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了一個人找我什麼事?”

這裡和以前很多…”

當然,要跟著時代的變遷改變一下裡頭的擺設,不過你區區一個小惡魔,想見我有什麼事?”

赫宰脫下了衣服露出了他胸前的蠍子圖騰

? 指令

是你吧

好好執行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我取走他的性命? 他是特殊族群不是?”

那王看向了赫宰便跳了過來扣著赫宰的下巴我說404 膽子大了? 指令給了你,居然敢拒絕?”

如果這是無謂的舉動,我有權拒絕

即使無謂你依舊得進行,更何況這是有意義的

因為他殺了我們同族?”

當然,況且你動心了

那你現在殺了我吧

那王用指尖點了一下赫宰胸口上的圖騰,那圖騰便開始發光

赫宰的痛苦又開始了,他抓著胸口跪到了地上

請注意你和我講話的語氣,你是我創造的,什麼時候會消失是我決定

……….為什麼不殺了我

因為我喜歡看你痛苦的樣子,忘了嗎,我們的食物是看別人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