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個小時晟敏終於結束了手術,醫生從手術房走了出來

"你是晟敏的親人嗎?"

"是,請問他怎麼樣了?"藝聲冷靜的問著

"病人目前情況不是很好,由於........"那醫生說了一堆話

藝聲點了點頭 "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們做好準備嗎?"

"恐怕是這樣的"醫生有些低落的說著 "我們盡力了" 他說完便離開了

藝聲站在一旁發呆著,不久圭賢從廁所走了回來

他看到手術室上的燈暗了便問 "結束了嗎? 晟敏呢?"

"加護病房..."

圭賢驚訝的看著藝聲 "怎麼不是普通病房? 傷勢很嚴重嗎...? 醫生怎麼說?"

"醫生沒說什麼,反正晟敏會好的"

他們進了加護病房藝聲站在床頭前看著圭賢那充滿不捨的雙眼望著晟敏

晟敏的頭上有纏著繃帶,繃帶上印著少許鮮紅的血印

一旁的機器不斷的發出逼逼聲,代表著晟敏的生命

微弱的脈搏數字讓圭賢漸漸的慌了起來 ,他輕輕的摸著晟敏臉上比較輕微的傷

"你別一直睡阿...睜開眼睛一下好不好?"圭賢溫柔的說著

藝聲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圭賢對晟敏的一舉一動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我們的婚禮還沒開始呢"圭賢扶起了晟敏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我會等你的"

—————————————

幾天後藝聲帶著早餐到醫院,雖然他知道圭賢這幾天每天都會在加護病房外頭等著會客時間

但他今天才好不容易空出時間來陪他

"還是都在外頭等,沒回家嗎?" 藝聲坐到了圭賢旁邊 "還沒吃吧?"

"萬一晟敏在那個時間醒了怎麼辦..." 圭賢突然冒出了一個疑問

"別想太多,他會醒的,你先吃早餐吧"

"我不餓..."

"看看你才幾天而已都瘦了!! 晟敏醒來的話會難過的"

在藝聲半開玩笑的說完這句話時,圭賢看了他一眼便安靜了下來,兩人沉默了幾分鐘

"藝聲..." 突然圭賢開口了 "萬一晟敏...沒有醒來" 他低著頭

藝聲笑了幾聲 "你要相信晟敏阿"

"一個禮拜多了......我有點害怕...害怕他在也不會醒來,怕我在也看不到他了..."

藝聲看著圭賢,此時他真的很想好好的擁抱他,讓他稍微安心

不過他沒有,因為他知道,他必須和圭賢保持距離...

他不希望因為他自己一些小慾望,他不想破壞他目前和圭賢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圭賢的聲音突然充滿著哭腔

[他哭了...] 藝聲輕輕拍著圭賢的肩膀 "連你都不相信晟敏會好起來了,還有誰會相信?"

"你要對他有信心阿!!"

"...你懂什麼阿!!"圭賢突然吼了起來 "你知不知道醫生已經叫我準備他的後事了?"

藝聲驚訝的看著圭賢,圭賢的淚水不斷的冒出

"說...在需要休克一次...可能在也救不起來了!!你到底懂不懂..."

"你冷靜一點,你..."

在藝聲正要開口時,病房的門突然開了,一個護士走了出來

"你果然在這" 那護士走向圭賢,並拉起了他的手

"小姐你哪位" 藝聲握著那女生抓著圭賢的手

"晟敏醒了!!!"那護士激動的說著

圭賢一聽到馬上站了起來,不顧有沒有人就跑了出去,藝聲和那護士隨後跟了過去

圭賢一進去果然看到了晟敏,晟敏的氧氣罩上不斷的充滿霧氣

"晟敏!!"圭賢跪到了晟敏病床旁 "還好嗎!!?"

"圭 ..賢..."他的聲音非常微弱,氣音也很重 "對不起..."

圭賢握住了他的手 "幹嘛對不起,是我才要道歉,沒好好保護你的安全"

"我...們的...婚禮..."

"你趕快好起來就可以重新了!"

晟敏注意到了一旁的藝聲,藝聲向他點了一下頭

不久醫生終於來了 "來我檢查一下好嗎?"那人靠向了病床

檢查時圭賢和藝聲都出去了,晟敏看著醫生拿著寫著自己名字的資料夾

"醫生..."

"恩?"

"我...的..傷勢可以先告訴我嗎...?"晟敏現在的視線其實非常模糊了

"你目前有個血塊堵在腦中,肋骨也斷裂了幾根,很不舒服嗎?"

"..."晟敏不停的大口喘氣

醫生看向一旁的氧氣比,稍微轉強了氧氣桶的輸出量

"少說話對你會比較好" 醫生邊看著報告邊說著 "這樣才不會壓迫到胸腔"

".....什麼時候...出院...?"

"你這麼急阿? 我們有安排你進行第二次手術呢"

"........."晟敏此時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了 "為...什麼..."他拼命的想讓自己清醒

"你的腦中血塊要取出...好好休息吧"

"請...不要和..."突然晟敏開口了 "剛剛...進...來的...@#%&*" 後面他已經完全暈去

"血漿一"醫生看了看上頭的儀器便吩咐了護士,然後就出去了

————

"往好處想,至少他醒了"藝聲看著情緒低落的圭賢說著

"他看起來是多麼的痛...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他低著頭並沒有起來

藝聲靜靜的坐到他旁邊,什麼話也沒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