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傳出了婚禮音樂的聲音,美好的氣氛照理來說應該會聚集許多人

但在靠近些場內除了一位穿西裝的男人和一位牧師外,完全沒有其他人了

突然旁邊的門被打開了,另一位穿著西裝的人走了出來,他邊帶著白色手套邊走著  

"看不出來你也挺帥的" 

"哼,當然" 他抬起頭看了看 "恩? 晟敏還沒來?"

"是阿,打給他吧,都幾點了,哪有要結婚的人在遲到的阿"

那人戴好了手套 "你打吧,這種時候新郎不可以和另一半講話的"

"誰規定的阿"

"我曹圭賢阿" 他笑著

"真是,好吧" 那人拿出了電話播了出去

[喂? 藝聲哥有什麼事嗎?] 另一頭傳來了滿細膩的聲音

[都幾點了,你這小子到哪混了,在不來曹圭賢就要被我儒走了]

[哈哈,好~~  我正在騎車了,再等一會吧]

[你自己跟他說囉] 藝聲將電話地給了圭賢 "他要跟你說話"

"說什麼阿" 圭賢接了起來 [李晟敏你是在摸什麼阿,從早上就叫你快點了]

[好嘛,我準備了驚喜哦]

[什麼驚喜?]

[等會在告訴.........]   [碰------]

[嘟嘟嘟嘟] 

晟敏的話才講到一半,圭賢就從電話中聽見了強大的撞擊聲,後晟敏的電話又斷線了,他臉上的微笑立刻降了下來

"晟敏? 晟敏你沒事吧!!?" 圭賢拿著電話大聲的喊著

藝聲見情況不對勁 "怎麼了?" 他問著

圭賢看了藝聲一眼便衝出了教堂,藝聲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對了.一定是晟敏出事了

"你們還要繼續嗎?" 牧師用英文問著

藝聲走了向前和牧師討論了些事情

********************************

圭賢不斷的用手機播打著晟敏的電話號碼,但是就是不通

因為外頭下著細細的雪,他很擔心晟敏受了傷又加上這雪會讓傷害更加重

但他又不知道晟敏人在哪,他才正跨上摩托車藝聲就跑了出來 "等等,你知道晟敏在哪嘛?"

"我不知道,你知道在哪嘛?" 

"不知道..."

"我要去找,不管在哪,我一 定要把他找出來" 圭賢發動了摩托車

突然藝聲握住了圭賢催油門的手 "你不知道在哪這樣找,外面又下著雪,你會感冒"

"如果不找,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哪!!"

圭賢喊完他的電話並響了,是不知名的號碼,他接了起來

[請問是晟敏李的親人嗎?] 對方用的是英文

[是]

[他現在正前往13號醫院,因為出了車禍.....] 圭賢才聽到一半便把電話給關了起來

***************************************

到了醫院,藝聲跑到了櫃檯

"請問剛剛有位因車禍被送來的傷患嗎?" 

"請稍等......請問是李晟敏先生嗎?" 那護士問著

"是"

"恩有的,他正在1號手術室"

"謝謝"

藝聲將圭賢拉到了手術室外 "到底傷的怎樣...為什麼要手術...該死!  我應該親自去接她的"

藝聲站在一旁聽著圭賢不停的自責,他則是靜靜的在一旁等待著

"為什麼受傷的不是我!!!" 圭賢的這一句話讓藝聲看向了他

"別這麼想"

"不然呢? 我願意代替他受傷!!! 為什麼在裡頭的不是我!! 而是他!! 都是我的錯,是我沒去接他"

藝聲沒有在說話,只是聽著圭賢更深的自責聲

 

 

 

 

 

 

 

-----------------------------------------------------

基本上來說

這篇屬於互攻互受 (其實是攻受未定)

所以誰攻誰受就看大家的喜好囉~  喜歡雲圭還是圭雲留言告訴我吧  (根本騙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雲圭 圭雲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