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整晚都坐在加護病房門口沒有回家,當然藝聲也陪著他

晚上醫院的冷氣特別的冷,看著圭賢穿著那薄薄的長袖

藝聲便將外套脫了下來,蓋到了他身上

"拿走吧,我沒這麼冷"

"誰說我怕你冷,我是太熱" 藝聲微笑了一下 "我去買個東西"

良久藝聲端著兩杯咖啡回來了 "恩,給你"

圭賢接了過去,藝聲看到了自己的外套被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他將外套拿了起來後,便坐了下去 "為什麼不回家休息?"

"我怕錯過見他的時間"

"那你一直不休息也不是辦法,不是嗎?"

圭賢的頭低了下來 "晟敏他一個人在奮鬥著,我怎麼能休息.."他的語氣顯得低落許多

藝聲沒在多說什麼,而是拿著自己的外套慢慢喝著手上的咖啡

**********

-

-

-

"急救!!!  電擊器!!!"

凌晨晟敏的病房傳出了急救的聲音,護士們緊急的請圭賢進到裡頭

電擊器壓在晟敏胸口,每彈起一下,圭賢的心就像被針用力的到一樣

"會沒事的" 藝聲在一旁說著 "他會醒的"

[逼逼逼...逼逼逼...]

一旁的機器上面的線又開始有了起伏不大的波動

"氧氣罩,去拿手術同意書"醫生說著

圭賢看著那波動嘆了一口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什麼手術同意書?" 圭賢問著

醫生將他和藝聲拉了出去 "目前病患的情況相當危險,我們建議立刻動手術"

"為什麼?到底怎麼了!!"

"車禍時的衝撞導致他腦中嚴重內出血,必須開刀將血塊取出"

"之前開刀開假的阿!! 為什麼之前不取?" 圭賢罵著

"腦部的部分在之前就已有取出血塊,但病人的狀況不是很好,腦出血又凝聚了些許血塊"

"那取出就沒事了嗎?"

"這就得看病人接下來的狀況了"

"那就拜託醫生你了,請你務必要救他!!" 圭賢握住了那醫生的手

"那先生麻煩你簽下同意書" 護士在一旁說著

圭賢看著同意書倒吸了一口氣後並簽了下去

在他簽下後醫生和護士都離開了,又剩下他和藝聲了

藝聲靠向他 "放心,會成功的"

"手術...成功率..."圭賢的聲音有些顫抖

"恩?"

"不是百分百...萬一他就這樣離開了,我連再見都來不及..."

"你幹嘛想那麼遠?"

"你看到他的情況了嗎? 不停的沉睡,不停的...不停的急救..."

"一切會好轉的阿" 藝聲把一隻手放到圭賢的肩膀上

"如果他死了我怎麼辦!!!我要怎麼活?" 圭賢突然大吼著並把藝聲的手推開

藝聲愣了一下後突然激動的大吼著"如果他真的不再了,你還有我不是嗎?"

"......"

氣氛沉重了很多,藝聲摀著自己的嘴巴與圭賢對看著

突然藝聲先開口了 "算我拜託你別在有想死的念頭了,我...公司還有點事...我晚點會再來......"他說完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圭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