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結束後所有人都各自回到了宿舍,當然東海也不例外

"你今天的演出真厲害" 他對著正在擦拭小提琴的赫宰說著

"謝謝" 這樣簡單的回答讓東海尷尬了起來

"你...你學樂器很久了嗎?"

"還好"

.......

.....

...

"聽說你要結婚了..." 在兩人沉默幾分鐘後東海突然問出了這問題

赫宰抬起頭驚訝的看著他 "誰告訴你的?"

東海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沒...我猜的" [難道這是秘密嗎...?]

"我要結婚了又如何?" 赫宰將小提琴放到一旁"難道你不希望我結婚嗎? 你喜歡我嗎?" 他漸漸的靠近東海

東海緊張的往後退了幾步 "呵呵...怎麼可能喜歡你阿,我可是正常的呀!"

赫宰一步步的將東海逼到牆邊 ,他伸手去扶著東海的下巴,身體往前了些

東海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他的動作

"那就好" 他在東海耳邊說了這句話後便走到旁邊了 "我之前的室友讓我頗困擾,你懂原因吧?"

"阿? 原因? 為什麼?"

"他阿時常半夜跑到我床邊,你應該不會吧?" 一邊說解開了襯衫

"你...你以為我是變態嗎??"

"不是就好,我去洗澡了"他將脫下的襯衫丟到一旁籃子裡,邊走進了浴室

***************

隔天一早東海就到了宿舍外某棵樹下的椅子上吃著早餐

"這麼早?" 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他轉過頭看才發現是始源

"嗨" 東海打了聲招呼

"怎麼了? 昨晚沒睡好?"始源坐到了他旁邊

東海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睡不著"

"該不會是因為你隔壁的?"

"怎麼可能!! 幹嘛一直講的好像我喜歡他一樣?"

"沒有阿,你沒有最好~"

"對了,你來幹嘛?"

"這是公共場所阿,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在這囉"

"額..." 東海站了起來 "我要回去了"

"欸? 別走阿..."始源的手握著想給東海的早餐,還沒拿出來他就離開了

始源有些失望的看著他的離去

東海邊走邊將手上的食物吃完,走到一半時突然看到赫宰從房裡走出

"欸,李赫宰!" 他大喊著

赫宰的眼神望向遠處的東海,東海馬上跑向了他

在他到達赫宰面前時,赫宰突然笑了

"笑什麼呢?" 東海不解的問著

"沒什麼"

"算了,我幫你買了早餐呢" 他提起了手上的袋子

"哦? 謝謝你阿,多少錢?" 正當赫宰要接下時,後方突然傳來了一個女生的聲音

"赫~~~"

東海立刻轉過身看了看,是赫宰的未婚妻...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你怎麼來的?" 赫宰問著

"我和舍監熟的呢~ 這點小意思算什麼"

"我有..."

"阿!!" 東海打岔了赫宰的話 "這是我要吃的,你跟他去吃吧!"

"..." 赫宰看著東海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未婚妻看著赫宰看東海的眼神,並抓緊赫宰的手

"你好,我叫趙雨賢"那女生口氣溫柔的對著東海說著

"哦...? 你好阿,我叫李東海"

"東海先生你臉上有菜呢" 雨賢指著自己嘴角的地方

"阿? 欸!!!!" 東海轉過身用袖子將嘴巴擦拭乾淨 "真不好意思"

赫宰看著他的舉動竊笑了一下,雨賢看到後便勾住了赫宰的手臂

"我和赫宰下個月就要訂婚了,你來嗎?" 在東海轉回來後他便立刻問出

"阿? 我?" 東海比剛剛更驚訝的看著赫宰

赫宰的笑容立刻收了起來,表示不屑的看著其他地方 "要走了沒? 我餓了"

"等一下嘛~ 你不要請你室友去參加嗎? 好歹他也是學長吧"

"我?"

"他和我一樣是新生!" 赫宰抽起了雨賢勾住他的手

"為什麼?"

"去問舍監,我餓了,拜" 赫宰說完便離開了

"欸!! 等等我啦,東海你要來哦,我和赫宰都會很歡迎你的"

不久雨賢和赫宰便離去了,東海默默回到房裏將早餐放到一旁

眼神呆滯的看著赫宰的床,想到了赫宰和他那未婚妻的話

[我和赫宰下個月訂婚]

[我和赫宰下個月訂婚]

[我和赫宰下個月訂婚]

[我和赫宰下個月訂婚]

這句話不斷的繞在東海腦中,東海懊惱的低下頭

"你結婚關我什麼事阿...我為什麼這麼...在意"

"為什麼會覺得這麼煩..." 他不斷的自言自語的 "呀!!!  李東海你再想什麼呀!!"

"阿~~~~~~!!!" 他將頭埋進枕頭裡大吼著

*********

<嘩———> 外頭正下著大雨,東海皺著眉頭在教室外頭看著雨勢

"欸...那個不是和赫宰一起住的人嗎..." "長的也好帥呀!!" "哇,我也好想和赫宰同寢室哦!"

路過的女生看著東海熱烈討論著

"怎麼了? 看起來悶悶不樂的,還皺眉的" 始源說著,他的手放到了窗框上

"唉...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很煩"

"恩?早上有發生什麼事嗎? "

"也沒什麼...對了始源,你會參加李赫宰的婚禮嗎?"

"會阿,怎麼了?"

"...這樣阿,謝謝哦" 東海說完便走進了教室

"謝什麼阿,欸你沒說你為什麼問這個" 始源不明白的跟在他後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校園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