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放學雨依舊下個不停,東海雖然有帶傘但他卻沒把傘拿出來,而是站在雨中仰著頭享受著雨水的沐浴

"喂!!!"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東海臉上也沒了雨滴的沖洗

"恩?" 本來以為是始源,但他錯了...這麼一抬頭才發現是自己的室友...赫宰 

"幹麻在這淋雨,演偶像劇嗎? 萬一你感冒了我可是有可能會被你傳染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雨這樣下,突然想站出來..."

"笨蛋,拿著" 赫宰將雨傘的把手伸了出去 "還有我的樂器"

東海感到困惑的接住了

"別感冒了,幫我拿回去吧" 才這麼說完的赫宰便跑出了這雨傘的遮掩

"诶? ㄟ!! 我有......." 才正想說自己有雨傘的,但是赫宰已經跑走了,自己根本沒機會說

******

良久他回到了宿舍,此時赫宰已經洗好澡坐在書桌前了

"那個...謝謝你的雨傘" 東海說著並把雨傘放到了赫宰桌上 "還有,吶,你的樂器"

赫宰抬頭看了看東海 "謝謝,對了今天早上的早餐..."

"就說是我的了嘛" 東海打斷了赫宰正要說的話 "別要在意,真的是我的"

"那你幹麻一開始說要給我吃?"

"額...因為...因為...阿反正都過了,不要太在意了"

"喂,你願意幫我一個忙嗎?"

"恩?"

"當我女朋友"

"阿??? 我可是男人阿!!" 東海臉紅的說著 "況且你不是一開始說要我不要喜歡上你?"

"哈哈,這只是幫忙,你可以不要喜歡我阿"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

"我不想和他結婚,婚事我也是前幾天才知道的...你就假裝是我女朋友吧"

"等等,為什麼阿,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女生阿"

"不,要找男的才行,這樣我媽才不會去看他的家世,你懂嗎?"

東海苦笑了一下 "放心會給你錢的,當作幫我吧,你不必做什麼,只要跟在我家人面前和我當情侶就好"

"那你未婚妻怎麼辦?"

"我已經拒絕和他結婚過了,前天也跟他說過我有喜歡的人"

"誰?"

"你"

"......什麼!!!!???" 東海驚訝的吼著,難怪那個女生今天看他感覺很不爽 "我都還沒答應你"

"我第一次求人呢,你就幫我吧,也當幫雨賢"

"為什麼?"

"如果一個不愛她的男人和他結婚了,那他又怎麼會幸福"

"......" 東海無言的看著他,因為赫宰說的沒錯

"所以幫我吧" 

"不說話代表答應了" 赫宰繼續說著 "謝謝你了,當我女朋友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東海無言的看著他,不知道到底該高興還是生氣

不對!!  自己應該要生氣阿,他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是 <女> 朋友阿??"

赫宰笑了笑便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逼近東海,而東海也隨著赫宰的逼近而退後,直到他跌坐在床上

赫宰壓下了他,臉慢慢的靠近了東海,東海居然還很莫名奇妙的閉上了雙眼

赫宰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些

"這就是原因" 他輕聲的在東海的耳邊說著,然後就起身了

東海臉紅的張開了雙眼 "這算什麼原因阿?" 坐起身抗議著

但赫宰卻沒再理會他,而是坐到了書桌前繼續他剛剛的事

東海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有種想丟東西過去的衝動,但是他突然覺得要是自己丟了就輸了

[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阿!!!! 為什麼我是 <女> 朋友 ] 東海心中吶喊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