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少的分,多少的運,才能讓我遇見像你這樣的人" 

************
新的學期開始了,學校規定大一每個新生都必須住校
"718....
在哪呢..."一個不怎麼高體型有些纖細的男子在走廊走動著
「碰--」 因為沒注意前方的路讓他撞到了一個人,他馬上抬起了頭
不好意思!!!” 他說著

那人看了他一眼,並沒有說什麼便離開了

不久他終於找到了718號房間,他將門輕輕推了開來

裡頭站著一個人,他的背影相當熟悉 “你好…我叫東海”東海緊張的說著

那人轉過身,東海嚇了一跳,居然就是自己剛剛撞到的人

這下讓東海更緊張了 “剛剛真的很不好意思…我…”

你是新生吧?” 那人說著打斷了東海的話

恩? 是阿…”  [你不也是嗎?] 東海心裡想著

那人什麼話也沒說便拿著自己的行李走了出去 “诶? 你要去哪?”東海喊著

但那人並沒有理會東海,而是往外頭走出去了

東海將自己的行李放到一旁靠窗的床上

[真是…難道跟我同房不好阿! 拜託~ 我也不想和你同房好嗎] 東海一邊整理衣服一邊說著

良久那人又來了,東海站了起來 “嗨”

那人看了東海一眼但依舊沒有說什麼,他將東西放到一旁空的床上

額…那個…以後請你多多指教”東海看著他說著

那人望向東海嘴角稍稍上揚了些 “還請你多指教”他語氣很溫和的說著

那人說了這句話後,突然東海的感覺沒這麼緊張了 “請問你的名字是?”

李赫宰”

跟我一樣姓李呢!! 我們一定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東海開心的說著

不過這次赫宰並沒有再回答了,而是穿上了學校的制服提了一個箱子起來 “待會見了”

恩? 你要去哪?”

禮堂” 赫宰邊走邊說著

禮堂...? 阿!!!  對齁!!”東海急忙的找著自己行李箱裡的制服

根本完全忘了要去禮堂集合的事了

*****************************************

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了制服,他急急忙忙的衝出了宿舍,但外頭早就已經沒有人

他到處找著去禮堂的路 “可惡,到底在哪裡阿!!!”

喂” 突然有個聲音從他的背後傳出

他轉過身看了一眼,是赫宰,赫宰穿上了一件西裝外套手上還拿著一把小提琴

東海被赫宰的樣子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你還在這幹麻?” 赫宰問著

我…我好像迷路了,禮堂在哪?”

赫宰的手指著上方,要東海抬頭看

東海將頭抬了起來,上頭有個牌子寫著 [活動禮堂]

你不會不識字吧?” 赫宰邊笑邊說著

怎麼可能!! 只是一時沒看到!! 我要先進去了! 哼”

當東海往下走了兩個階梯後便又跑上去了 “你不下來嗎??”他看著赫宰的背影喊著

但赫宰並沒有回頭,東海便沒再理會他,自己跑進了禮堂

禮堂內充滿了許許多多的人,看過去也有不少的外國面孔

[請依自己手冊上的號碼坐在相印的位置上] 台上的人不停的重覆這句話

不久東海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坐了下去 “嘿”他隔壁的人突然開口了

東海轉了過去 “你好”他表示禮貌的說著

我叫崔始源,你就是東海了吧? 很高興認識你” 始源開心的握住東海的手 “你的手很美”

東海被始源的話給嚇到了,趕緊收回手 “謝..謝謝”他不懂為什麼那個叫始源的會認識自己

你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呢”

阿?... 喔...”東海低著頭臉都熱了起來

突然電燈稍微暗了些,有個人從舞台左邊走了出來

各位學弟妹你們好,你們都很期待學期的開始吧,我是你們的學生會長,韓庚”

那人一走出來便有許多女生開始興奮了起來,眼睛瞪的大大的望著他看

相信大家都是因為喜歡音樂才來讀這所學校的,所以當然開場也要是以音樂作為開場囉”

讓我們先歡迎同是新生所帶來的開場演出”

那個學生會長便退出了舞台,電燈又暗了下來

東海在台下聽的都傻了,台下的人紛紛討論著赫宰的事

這才讓他明白原來...要表演的人是赫宰!!

不久赫宰真的出來了,手上拿著剛剛看到的小提琴,他身後跟著一位長相美麗氣質優雅的女生

聽說後頭那個女生是他青梅竹馬的朋友” 突然始源說著

恩?”

能和青梅竹馬結婚真的不錯呢”

結婚?” 東海驚訝了起來

是阿,他們似乎要訂婚了”

才高中就要結婚”

這兩個人的家境早結婚OK的啦,難道東海你喜歡上李赫宰了?”

诶!!  什麼阿! 要喜歡也是喜歡那個女生”

是嗎?  真的嗎?” 始源笑了笑

東海嘟起了嘴巴 “當然囉!”

 

 

 

 

 

 

 

 

 

 

 

 

 

 

 

 

 

 

 

*********************

我會慢慢把文完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校園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