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結束的幾個小時後的觀察,因為晟敏已經有醒來了,也就表示手術成功

所以就被安排轉到了個人病房等待恢復

"請問他的傷勢脫離危險了嗎? "

"手術後是脫離危險了,只要好好修養就會漸漸恢復了"

"好的!! 真的很謝謝你"

圭賢問完便走進了病房,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晟敏的點滴

過了幾個小時突然有個微小的聲音傳出"圭賢......."

圭賢驚訝的看向晟敏, 馬上跑了向前 "你醒了!! 好點了嗎? 累的話在睡一下吧!"

"我...不想...在睡了...我要...出...出去"晟敏賣力的想把話講完,他第一次覺得呼吸是這麼累的一件事

圭賢看著晟敏賣力的說話,氧氣罩充滿著濃濃的煙,不禁心疼了起來

"等你的傷好了,你想去哪我都帶你去!"

"......." 晟敏的眼睛稍微闔上了些 ,但有張開了,看的出來他在硬撐

"晟敏阿,累的話休息一下吧" 圭賢握著他無力的手

沒多久本來還在硬撐的晟敏,立刻又昏睡過去了

就這樣晟敏每天就醒來說幾句話然後又昏去,不過醒來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長了

這天晟敏鼻子前的氧氣環被拆走了,他開心的拉著圭賢

"我什麼時候能出院?" 躺在床上的他用眼神掃射著圭賢

"都還不能下床,就想出院,你知不知道前幾個禮拜你差點死阿"

"知道阿,可是我現在能自己呼吸了耶!" 他嘟著嘴

"真是! 好好好,乖乖的等傷恢復阿,我就帶你出去"

"但是我現在就想出去了嘛...這裡的藥不好吃,我想吃甜南瓜"

"也要等你傷好一點阿! 不然怎麼吃? 等你好了在買給你"

"那..." 突然晟敏的話停住了,他閉上眼睛表示不舒服,手抓圭賢抓的很緊

"晟敏?晟敏阿你還好吧?" 圭賢擔心的看著晟敏 "要不要找醫生來?"

晟敏小小的搖了頭,然後鬆開了圭賢的手 "我沒事" 他看向天花板,額頭上有些汗冒出

"還說沒事...都出汗了"圭賢一說完便跑了出去

不久醫生和護士都進來了 ,醫生先幫晟敏檢查著所有開刀的傷口

"外表恢復的都很好,那個你剛剛說頭痛是哪裡?" 醫生收起了檢查工具

"就只是這裡痛了一下而已" 晟敏邊說邊指著自己的頭

"除了頭部還有哪裡不舒服嗎?,比如會突然看不到什麼的"

"不會看不到,但是我的胸口很痛"

"恩,因為你斷了幾根肋骨所以在恢復的時候難免會痛,我會幫你開些藥"

"等等給他裝回氧氣罩" 醫生轉頭看了一旁的儀器然後就對著那護士說著

"為什麼?" 圭賢在那醫生說完後便馬上問了

"他的血氧量快嚴重不足了,晟敏你說話的時候很喘吧?" 醫生看向他

"恩...是有些"

"你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有一整體的檢查要做哦"

"不是才檢查過?" 突然晟敏抱怨著

"因為要針對你今天的頭痛做進一步的檢查" 那醫生關起了手上的簿子 "那如果有什麼不舒服都要說出來哦"

"恩"

"我們先離開了" 說完那醫生和護士便出去了

"講話會很喘你怎麼都不說?" 圭賢在醫生出去後馬上問出

"我以為正常阿,剛開完刀的嘛~" 一激動下晟敏有感到了劇烈的疼痛

"怎麼了?"

他用被子蓋住了自己的臉 "沒事...我累了,晚安"

"氧氣罩都還沒裝"

"他會幫我用阿~ 我想睡了"

"真是的!! "

———————

隔天晟敏做完了所有的檢查被推回了病房,醫生請圭賢到了診療室

"請問檢查的怎麼樣嗎?"

"目前X光的檢查是出來了,至於其他的可能要幾天後"

"那檢查有問題嗎?"

"是這樣的,經過檢查發現病人腦內還有出血的狀況..."

"蛤!!!?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圭賢激動的抓著那醫生的肩膀不停的晃動著

"先生請冷靜一點...這..."

"怎麼冷靜阿!!" 圭賢馬上打斷了醫生的話 "他看起來不是好好的嗎? 為什麼還有內出血的狀況?"

"這個...我們還要在做進一步的檢查,我想昨天病人的頭痛是因為出血的關係"

"病人從手術結束那天起都沒說過不舒服嗎?" 那醫生邊看著病歷邊問著

"沒有...不過臉色看起來一直沒有很好,他一直吵著想出去"

"..." 突然那醫生沉默了一下

"怎麼了嗎?"

"因為這血塊有些超出我們的估計...推估病人在這恢復期間應該就不斷的有抽痛現象"

"那你每天檢查的時候怎麼沒發現?"

"是這樣的,每天檢查是為了看病人傷口有沒有發炎,或者有沒有受到額外的感染...這次的檢查本來預估在一個月後等病人狀況穩定些才做的"

"所以...他很嚴重?"

"嚴不嚴重必須等報告出來,不過暫時依這個結果的情形來看是不大嚴重"

"腦出血還不嚴重?"

"腦出血只要不要持續的話其實人體都會將血稀釋,最後消失的"

"那...最後還是要等整體的報告就對了?"

"是的,那最近你要好好注意他的情緒,要是情緒太低落或高漲都會影響腦壓的!"

"好的"

"還有盡量不要讓他有太大的動作,畢竟他的肋骨有斷裂,如果傷口裂開可不好"

"恩,好"

---------

圭賢在和醫生說完話後就馬上回病房了,他一進病房就發現晟敏醒了

"怎麼不繼續休息?" 圭賢輕輕的撫摸著晟敏的臉頰

"醫生有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嗎?"

"傻瓜,你為什麼這麼想出院? 我不是一直在這陪你嗎?"

"我們還沒完成婚禮"

晟敏一說完這個讓圭賢定住了 "我想快點結婚...想回韓國..."

"好,那你答應我不舒服要說"

"好"

"然後好好休息,等你能自己呼吸了我就帶你回韓國"

"那婚禮呢?" 他的眼睛閃爍的看著圭賢 

"當然結完才回去囉,小傻瓜,好好休息吧" 他溫柔的回覆並將晟敏身上的被子蓋好便輕輕的拍了拍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圭 賢敏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