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阿!!" 過了好幾天藝聲終於再度出現了,他手上拿著一個紙袋走進了病房

"早,最近公司很忙嗎? 這麼久不見了" 圭賢語氣冷漠的問著,他右手上拿著一隻湯匙,左手端著碗

"你沒來的日子確實有點忙..." 藝聲被圭賢的問題有點驚訝到,看來他並不在意自己之前說的話 "對了,晟敏你恢復的怎麼樣?"

"死不了~ 差不多快好了" 晟敏回覆後圭賢立刻小瞪了他一眼

"已經可以吃東西了那快可以出院了吧" 藝聲將紙袋放到一旁 "這裡面是蜂蜜,送你們吧"

"恩...謝啦"

"話說醫生有說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嗎?"

"不需要急著出院" "快了吧" 圭賢和晟敏兩個人一起開口了,但圭賢的回答卻讓晟敏有些不開心

"他沒說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圭賢又接了下一句

"看來某個小傢伙很急著想出院哦" 

"在傷勢還沒完全好之前我絕對不會讓他出院的,即使醫生說可以回家養傷了"

 

"為什麼?" 晟敏的聲音明顯比剛剛虛弱很多 "你就這麼希望我...晚點出院嗎?"

"不是這樣的.......晟敏你怎麼了?" 突然圭賢注意到了晟敏的聲音和表情 "不舒服嗎?"

"沒事......" 他的腹部明顯大幅的起伏著

藝聲站在一旁看著晟敏的狀況 "我去請醫生來好嗎?"

"好,拜託你了!!"

"不用了!! 我沒事...我很好" 晟敏馬上接著說

"你想死嗎?" 圭賢突然兇了起來 "不舒服就是要請醫生阿,你這樣一直忍只會讓傷勢更惡化!! 你到底知不知道?"

藝聲本來要出去但聽見圭賢的怒喊便停住了,和晟敏的反應一樣,都瞪大眼睛的看著圭賢,不過下一秒晟敏的眼淚卻爆發出來了

"我...我知道...但是我會怕...我怕在也看不到你嘛..." 哭讓他的胸部起伏越來越快了

"怕什麼呢? 只不過請醫生來看看你的狀況,吃個藥或是檢查一下霸了"

"萬一他說還要手術勒!!!!" 這一個激動的大喊,讓一旁的儀器發出了警示聲

"好了...你們都冷靜點" 藝聲看著晟敏的狀況越來越不對了,便推開圭賢靠近了晟敏

"晟敏阿你冷靜一點..." 藝聲握住了他的手並順便按下了床邊的紅按鈕 "慢慢的深呼吸...然後在吐氣...呼吸...吐氣" 

沒幾秒突然醫生和護士都跑進來了 "請你們先到一旁稍等一下"

圭賢和藝聲都被推了開來,那護士拉起了可以圍繞在病床四周的簾子

"晟敏現在的情況是什麼? 為什麼他說他還需要動手術?" 藝聲突然問著

但面對藝聲的問題圭賢並沒有回答,而是靜靜的看著那片布簾

過幾分鐘圭賢開口問了 "我是不是太兇了...?" 短短的一句話卻是充滿著滿滿的後悔

"是有點...不過或許晟敏本來情緒就在一個快爆發的狀況吧,不要太介意"

"為什麼...?"

"可能因為你說晚一點出院吧...畢竟他想和你走上禮堂" 藝聲越說越小聲的

"可是我也是為了他好阿,我不想失去他"

"到頭來還是為了自己吧..." 藝聲小聲的回覆 

"蛤?"

"沒事...他們好像好了"

藝聲說完沒多久那簾子被拉開了,晟敏安穩的躺在床上睡去了,一旁的儀器也沒在發出讓人緊張的聲音了

"病人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醫生邊脫下手上的手套邊問著

"一些小爭執..." 圭賢低落的回答

"恩...為了病人的復元著想,盡量不要在讓病人的情緒激動了,對了曹先生...我們報告出來了"

"恩"

"請你跟我到辦公室一趟"

"恩? 那他...?"

"我們已經先打了鎮定劑也幫他做了些保護的措施了,暫時是不會有問題的"

"我幫你看著他吧,你去聽報告吧" 藝聲看著圭賢擔心的臉便在醫生說完話後立刻接著

*************

等他們到了辦公室後,那醫生立刻從櫃子拿出了一份報告,他一臉沉重的將那疊紙放到桌上

"是這樣的,經過檢查發現病患的腦動脈附近出現了一顆直徑3公分大的血塊,而且有高達50c.c的血量" 

"3公分!!? 為什麼? 之前不是動過手術了?"

"前幾天我有說過,像晟敏這種因車禍而造成的腦部創傷本來就容易導致腦部再度出血等等,又加上他情緒不太穩定..."

"夠了...那現在動手術有用嗎? 那血塊會對他造成生命危險嗎?"

"因為病人的狀況目前並不適合任何手術,那只會讓死亡率上升而已,血塊如果累積到一定的濃度,大小必定會造成生命上的危險的"

"那怎麼辦? 你是醫生你一定有辦法的吧?" 

"目前那部分會利用藥物慢慢控制,還有他的胸腔由於肋骨的斷裂因而導致他在呼吸上的困難"

"那他剛剛胸口起伏這麼大...是不是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傷口上是有稍微裂開沒錯,但沒有大礙,只要不要在激烈的起伏就好,不過還好你們及時通知我們過去"

"那他時常頭痛,表情不對也是因為那個動脈的關係嗎?"

"他有很多原因,就像我前面說的,他胸腔的損傷導致他呼吸系統有了障礙,因而血氧量自然後減少一些......"

"那怎麼辦???" 那醫生還沒說完圭賢馬上就問了問題

"你先聽我說完,胸腔的關係是其次,重要的是病人似乎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壓力?"

"恩,他的腦壓一直都處於一個滿高的指數,這讓他處於危險的狀況,這樣的話很容易造成腦出血,然後他原本積血的部份可能會產生更大的血塊"

"那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放些溫和的音樂或者是多和病人聊聊天,記住不要讓他情緒激動,還有要是病人有昏迷或嘔吐、突然無法說話都要在當天巡房的時候告訴我們"

"好的"

******

另一方面就在圭賢已經離開病房一段時間裡的時候

藝聲靜靜的站在晟敏旁邊,看著晟敏臉上給他氧氣的東西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

[是不是沒有你我和圭賢會更有機會...如果...] 藝聲延著晟敏臉上的氧氣環看向了一旁提供氧氣的桶子的調整器 

[不行...你再想什麼阿...他死的話圭賢也想會死的...] [但是...我能守著他的不是嗎...] 藝聲的心理正產生了一場戰爭

[要是現在把這個拿起來一下下...是不是圭賢就可以永遠屬於我...他的心就不會在你身上了]

藝聲的焦點完全集中到了晟敏的氧氣環上面 [你給不暸圭賢幸福的...我...我才是他的唯一] 他的手漸漸的舉了起來並靠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圭 圭雲 賢敏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