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緩緩的將手覆上晟敏的氧氣環上,就在他正要動手時他的另一隻手抓住了自己

[等等...這樣不就成了殺人犯了嗎...藝聲你到底在幹什麼!!!] 他掙扎的把手放了下來

依舊站在一旁靜靜的關注著晟敏

良久圭賢回來了,他一臉沉重的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沙發承受重量發出的小聲音稍微嚇到了藝聲,轉過頭看這才發現圭賢進來了

"怎麼了? 醫生怎麼說?"他看著圭賢不開心的表情問著

"他說...晟敏...腦動脈附近有3公分大的血塊..."

"那醫生有說怎麼處理嗎?"

"他說晟敏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合手術...要用藥物來控制"

"那應該沒事了吧,別想太多了,他會好起來的"

"恩...是阿" 圭賢看起來低落的彎曲身體,手並抱著頭 "他會好的..."

[他在哭嗎...?] 藝聲看見圭賢彎著腰馬上就浮現了這個問題 [他就這麼值得你落淚嗎...?]

**********

下午晟敏漸漸的恢復了意識,而那時藝聲也離開了,圭賢則一人坐在一旁看著窗外發呆著

"對不起..." 突然有個微小的聲音傳出

圭賢並沒有轉過頭,而是依舊看著窗外 "不用道歉...是我太兇了,沒想到你的感受"

"你在生氣嗎?"

"有什麼讓你煩惱的事嗎?" 他並沒有回答晟敏而是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被他這麼一問晟敏便將頭撇向另一邊 "幹嘛突然想知道"

"如果是因為婚禮的事...其實你根本不用著急阿,我們可以在找日子的阿,難道你怕我離開?"

"不是這樣的..."

"那是哪樣? 你對我沒信心嗎? 害怕我離開你? "

"我怕......怕我哪天在也醒不來...我想在離開之前..."

"白痴嗎!!?" 晟敏講到眼眶都紅了,圭賢馬上打斷了他的話 "你怎麼可能離開!! 我不管怎樣也會讓你好起來,不過是小車禍"

"記得你跟我說我昏迷很久那段時間嗎?"

"恩"

"我常看到一個穿白衣服的人,看起來很像天使,但卻令人感到可怕..."

"他來幹嘛?"

"他都會坐在我床邊和我說話什麼的...但有一天..."

"恩?"

"他說...說我不可能撐過這次車禍所受的傷,要不要現在跟祂離開,這樣就不痛了"

"什麼??? 這是...真的假的? 還有這樣的?" 圭賢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晟敏

"恩...他問了我好幾次,但我沒答應...因為我不想離開你..."

"祂還有說什麼嗎?"

"一個月..."

"什麼一個月?"

"他說傷勢會漸漸惡化,但時間有一個月,要我好好把握"

"我有想過,我想快點跟你結婚,至少完成我最終的願望...但..." 晟敏繼續說著,眼淚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但是我不希望你被我所牽絆..."

"牽絆什麼?還有你不可能會死,那不過是夢,你會好的,而且我們還要向全世界宣告我們的幸福不是嗎?"

"我想成為你的唯一...但...我不想你永遠一個人"

"你到底在說什麼阿!! 我說你不會死就不會死!!"

"我想把握每天醒來看到你的時間...這樣就好了...圭賢要是我真的離開了...答應我找一個能陪伴你照顧你的人好嗎?"

"要是你離開了,我會馬上去陪你" 圭賢突然淡定的說著

"你就不能為我想一下嗎?"

"你才應該想想我吧? 這不過是車禍的傷! 你會好的阿,別把這個當成煩惱了!!"

"就算我把這個當成煩惱又怎麼樣!!?"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煩惱導致腦壓升高、腦出血!! 然後在這樣下去...就..."圭賢講到後頭聲音有些哽咽了

"我也不想阿! 你知道這你所謂的小傷另我多痛苦多難受嗎...連呼吸都痛了...你能懂嗎...?"

過了幾分鐘,圭賢深吸了一口氣"對不起...我不該說那些話的......我...出去一下" 說完他便走了出去,離開了病房

[說什麼死不死的阿...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 在圭賢旁邊有幾罐已空的酒瓶,手上還拿著一瓶酒在喝

"為什麼...為什麼那車禍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晟敏你一定很難受吧......" 他一邊小聲的碎唸著,一邊不斷的將酒喝下肚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分擔你的痛呢!!! " 他突然大吼著 "為什麼...."

"如果要死...我們一起走吧..." 圭賢突然小聲的碎唸完便站了起來,看向一旁的馬路,有點搖搖晃晃的走去

就在快接近車道時他閉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起毫不憂鬱的向前跨了出去

<叭———————> 一陣喇叭聲傳出,但圭賢並沒有離開車道而是靜靜的站在那

<ㄘ———> 下一秒突然傳出緊急的煞車聲

[沒有痛的感覺...難道我馬上死了嗎?? 原來是這種感覺]圭賢才剛這麼想著

突然就有個很重力道從他頭上打了下去,他轉過身發現在他眼前的這個人竟然是藝聲

"你瘋了嗎!!!!!!" 他大吼著 "你知道這裡是馬路嗎? 你知道這裡有車嗎? 你想死嗎!!?"

"我想和晟敏有相同的感受...我想..."

<ㄆㄧㄚ> 這聲音非常沉重,是藝聲的拳頭重重的打在圭賢臉上的聲音

圭賢被這一拳打倒在地上,嘴角因重擊而流了血

藝聲充滿怒氣的看著他 "走!! 你跟我到醫院" 他彎下腰拉起圭賢

圭賢卻立刻撥開了他的手 "我會回去的,但不是現在!!" 他說完便又要往車潮走

但馬上被藝聲拉住了 "如果你受傷有什麼意義? 晟敏都醒了你不好好照顧他你在想什麼!?"

圭賢低下頭冷笑了一下 "你懂什麼..."

"只要你肯讓我知道,我一定能懂!" 藝聲怒吼的打斷了他的話

"放開我" 圭賢冷靜的說著

"難道你的問題不能有解決的方法嗎? 難道你一定要讓自己受傷嗎?"

"是阿...或許只有這個方法了..."

"確定?"

"不然你有能讓晟敏好的方法嗎? 你知道他的傷一直在惡化嗎? 要輸血也不是,停止輸血也不是...腦裡莫名的出現了血塊的..." 圭賢眼眶紅了起來

"我知道...但醫生不是說要用藥品控制嗎?"

"雖然說會用藥物控制但如果不用手術...治療他腦中的血塊他的死亡率還是很高..."

"現在擔心那個也沒用不是嗎? 你為什麼不好好的陪在他身邊呢? 這樣他的煩惱才不會更重不是嗎!!"

"因為我想跟他有一樣的感受阿!!!"

"你瘋啦! 就為了這個? 你現在給我回醫院"

"就跟你說了不要了!!!"

"你要是現在不跟我走,我馬上開車到醫院殺了李晟敏"

"你!! 你殺了他幹嘛?"

"好讓你們兩個一起死阿!" 藝聲怒吼著

沒幾秒圭賢的表情顯得悲傷許多,藝聲見狀便降低了音調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大聲...說到底你就是想跟他有一樣的感受?"

"恩" 圭賢依舊堅定

"那如果你被這麼一撞後就死了,那還沒死的晟敏怎麼辦? 他現在還有機會恢復,但因為你,他也許會不想活了"

"..." 圭賢沒有回任何話而是低著頭看著地面

"現在跟我走吧,我帶你回去"

藝聲見圭賢遲遲不回答他便又說了 "要是你不走我會把你打暈,然後拖你回醫院,在告訴晟敏你想自殺"

"我走..."聽到後面圭賢立刻就回覆了

******

他們到了醫院的停車場,藝聲將車停好後便晃了晃圭賢 "到了,起來吧"

圭賢因為酒醉的關係已經昏睡過去,完全沒有理會藝聲的叫喊

過了幾分鐘藝聲本來想把他抱到晟敏的病房

但他想了想現在圭賢身上都是酒味,所以就放棄了這想法,直接踩了油門,帶他回家

藝聲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將圭賢抱到自己床上,他看著床上那臉有點微紅身體還若隱若現的圭賢,這樣的畫面幾乎讓他快瘋了

他緩緩的坐上了床,一隻手小心的伸出去觸碰著圭賢那露出的胸口

不久他就立刻把手縮回了 [不行...] 他馬上站了起來並用被子將圭賢的身體給蓋了起來

"晟敏...不要走..."突然圭賢發出了聲音

藝聲看著他的掙扎像是做了惡夢的臉,心也疼了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讓你為我落淚..." 他小心翼翼的抹去圭賢臉上的淚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圭 朋友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