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圭賢一睜開眼睛便愣住了 "你醒啦? 有宿醉嗎?" 藝聲關心的問著

圭賢扶著頭 "我怎麼會在你家?"

"你完全忘了? 算了,忘了也好,出來吃早餐吧"

"所以我昨晚沒回醫院嗎?"

"你看起來像是有回醫院的嗎? "

"我得回去了"

"我帶你去吧,不過你要不要去之前去沖一下,萬一你身上的酒味被晟敏發現了,他會擔心的"

圭賢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又看向一旁的時鐘 "恩...借我件衣服吧"

************************

"恩? 圭賢不再真難得呢" 早上進來量體溫+放藥的護士說著 "你吃了嗎?"

晟敏看著窗外搖了搖頭,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怎麼哭了呢? 哪裡不舒服嗎?" 那護士見狀便緊張了起來 "還是你肚子現在很餓? "

晟敏又搖了搖頭 "我...沒事...只是...眼睛感覺有東西,現在沒事了"

"沒事就好,等等記得先吃飯再吃藥哦,圭賢是出去幫你買東西嗎?"

晟敏無奈的點了點頭,那護士才走出去,其實昨晚晟敏根本沒什麼睡,因為圭賢沒回來,讓他很擔心

"你到底去哪了..." 良久他看著窗外小聲的唸著

【該不會昨晚去喝酒...然後發生什麼事了!!!!】

下一秒晟敏的腦袋浮現了這個想法,因為他們兩吵架的內容,讓他覺得圭賢一定會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事

他看了看四處沒發現任何可以聯絡圭賢的東西,而圭賢也沒留下任何紙條

不久他決定親自起身去尋找圭賢了

當然因為傷的關係他根本不能起身,他努力的想讓自己可以坐起來,不斷的用力著,當然也扯到了胸口的傷口

他的眼淚因為疼痛不斷的流出 【圭賢...你千萬不能有事...忍忍...不過是小傷的...】

過了幾分鐘他好不容易坐起身了,但卻發覺自己臉上的氧氣罩牽制了他,他沒想太多立刻將氧氣罩給拆了下來

腳踏上地面的第一秒晟敏整個人跌坐到了地上,全身的傷痛立刻傳遍了他的身體

他想重新起身但身體完全不聽使喚,整個人趴在地上,衣服因為胸口的傷口裂開而染紅了

"晟敏!??" 突然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是圭賢回來了,他看見在地上的晟敏便馬上衝向前扶起他

"他怎麼會在地上? 而且衣服都是血..." 藝聲隨後也上前一起扶起晟敏了

圭賢把晟敏抱回床上後立刻將氧氣罩蓋回晟敏的臉上,然後按下了一旁的紅色按鈕

"晟敏...你還聽的見我說話吧?"

晟敏點了點頭 "放心,我沒事...你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

"你為什麼要起來?" 圭賢擔心的問著

"我以為你會離開我......我想去找你"

晟敏一說完圭賢馬上轉過頭看了藝聲一眼,似乎想起昨天的事了,然後又看回晟敏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你現在千萬別睡著哦"

"我...沒事,這只是小傷...休息一下就好了"

"怎麼會這樣! 請等等我立刻來處理" 突然一位護士走了進來,看見晟敏的狀況後連忙跑了出去

"就算是割傷,只要在你身上絕對不會是小傷...晟敏對不起"

不久護士們推了台醫療用品車進來了 "麻煩到這等一下" 其中一位護士把圭賢請到了一旁

等圭賢離開後,病床旁的簾子就被拉起了,藝聲默默的站在圭賢旁邊沒有說話

良久簾子終於被拉開了,有位護士走了過來

"請問你是晟敏到家屬嗎?"她對著圭賢問著

"恩"

"醫生沒來嗎?"藝聲突然開口了

那女人微笑了一下 "不好意思沒和你們解釋,由於李醫生也就是原先病人的主治醫生,他得了重感冒,所以這幾天暫時由我為代理"

"這不重要...請問晟敏現在的狀況還好嗎?" 圭賢連忙問著

"傷口有些裂開,但已經處理好了,目前要多注意不要讓他的傷口感染到細菌,另外請不要讓他太常走動"

"所以他可以走動?"

"恩...盡量不要,但久久還是要讓他起身走動,動作不能太大,他現在可以吃些流質食物了"

"那醫生請問他腦中的血塊消失了嗎?"

那醫生翻了翻手上的資料 "血塊到話等他體力恢復了可以在檢查看看,目前如果藥有效的話應該是會變小"

"那檢查安排在什麼時候?"

那醫生又翻了翻手上的本子 "他如果狀況ok的話,後天早上我來檢查的時候會在幫他安排"

"謝謝你,那麻煩你了"

"不會,記得別讓傷口感染了" 那女醫生說完便出去了

"欸......你,餓嗎?" 在那位醫生離開後沒多久藝聲便又開口了

圭賢搖了搖頭 "我不會在離開他了"

"就算不離開你還是要吃飯吧,我去買上來吧"

"謝謝..."

"別想太多了,晟敏會好的" 藝聲將手貼上了圭賢的臉 "把眼淚擦乾吧,別被晟敏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藝聲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