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 秘密戀愛


「赫宰~~~~~~!!!!」一早東海從浴室跑到廁所,一打開門正好見到赫宰坐在馬桶上,表情尷尬的看著他

「幹什麼用跑的,等一下跌倒怎麼辦」

(俺的小吐嘈→先生重點是這個嗎?)

東海拿著手機螢幕朝著他,不停的揮動著 「神童哥被記者公開了耶!!」

赫宰嘆了一口氣後便一臉淡定的看著他 「哀...還是被公開了嗎? 」

「為什麼一個內鬨要搞成這樣呢...赫宰我們會不會也被公開啊...」東海的眼睛瞬間紅了起來

赫宰雖然想過去安慰他,但是依他現在的動作根本無法起來 「公開了又如何呢」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赫宰輕輕的笑了一聲 「我怎麼會受到傷害,反而我還希望我們能大方的公開呢」

「這樣我們的粉絲會少很多吧,還是有人不希望我們喜歡彼此吧」

「為什麼要管他們呢,我的世界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全部了........是說東海啊」

「恩?」

「等等我們出去在講吧,我要解決一下這裡了」赫宰指著身後的馬桶說著

「我要拍下你大便的樣子給粉絲們看~~~」 突然東海拿著手機對著赫宰開心的說著

「李東海!! 你敢拿給粉絲我就給他們看你在我下面時的照片」

聽赫宰這麼說完東海的臉稍微紅了起來 「什.....什麼啦,你!!! 你才不敢」

「你又知道了,好了現在關上門吧,我等等出去在好好陪你」

「陪你個頭,我要和經紀人哥出去了,我要把你關在廁所」

「幼稚鬼李東海」

「哼~ 」

就這樣他們兩鬥嘴了幾分鐘後,東海終於甘願的把門關起來了

「赫宰,如果對向是你,什麼時候被公開我都不怕了」在東海關上門後他突然說出了這段話

赫宰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要慢慢的告訴全世界,你,李東海,是我,李赫宰的所有" 他心裡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秘密戀愛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